paypal

①paypal新版:paypal设置-付款-管理预核准付款,设置可用资金来源。在非visa信用卡(master、运通、银联)后均可看到“兑换选项”,点击进行设置。设置好,即采取银行汇率,避免使用paypal的汇率。旧版:登录PayPal,“...

  ①paypal

  新版:paypal设置-付款-管理预核准付款,设置可用资金来源。在非visa信用卡(master、运通、银联)后均可看到“兑换选项”,点击进行设置。设置好,即采取银行汇率,避免使用paypal的汇率。

  旧版:登录PayPal,“我的PayPal”-“用户信息”-“财务信息”,看到关联的信用卡或者借记卡,点击“我的预核准付款”右边的“更新”。在页面中点击下图红框中的“设置可用资金来源”。Visa信用卡后边什么都没有,但Master后面有个“兑换选项”,点击红框中的“设置可用资金来源”。PayPal默认的是第一个,用这个选项你会损失3%左右的手续费,所以请选择红框的第二种,直接使用此信用卡银行的汇率,提交以后就可以了。

  ②paypal充值的途径有哪些?主要有以下四点

  电汇。通过电汇(World Link Wire Transfer)提现,就可以将帐户中的余额直接转账到中国本地银行帐户。这种方式提现周期短,你可以在本地帐户中收到这笔款项。

  香港银行帐户。若你开设了香港银行帐户,你paypal帐户中的款额就可以通过香港银行帐户方便快捷地提现,大大加速了你的资金周转速度。

  paypal支票。要开始此过程,你要登陆到paypal帐户并激活“提现”选项卡在提取资金页面上点击“向paypal申请支票”确认所有信息正确,提交申请

  美国银行帐户。在美国,如果你能办理当地银行帐户,paypal帐户可以向当地银行帐户直接转账。这样,你就可以先将paypal帐户里的钱转至个人境外银行帐户,再从境外银行帐户转至国内银行帐户,一般2周内可完成。

  ③paypal支持哪些银行卡

  1、paypal提现支持市面上主流银行,但是根据用户反馈,一般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三家结汇能力较强,比较好用。

  2、PayP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于1998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是一个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市的在线支付服务商。PayPal也和一些电子商务网站合作,成为它们的货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这种支付方式转账时,PayPal收取一定数额的手续费。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PayPal排名第402。

  ④paypal注册教程

  1、首先打开pay pal网址,然后点击“注册”按钮。

  2、然后会看到这里有二种注册方式,一是注册“国际平台”,二是注册“国内平台”。

  3、最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注册相应的平台即可。

  4、首先点击下图左边的“注册”按钮,继续。

  5、然后会看到一个英文的选择页面,点击下图所标识的地方,选择“简体中文”,更改界面语言。

  6、接下来,界面会成简体中文。这里有三种注册类型:个人、高级、企业。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注册。

  7、这里以个人为例,接下来点击“立即开始”。

  8、这里是详细的注册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自己的详细信息。因为是国际平台,可以做为国际支付,所以必须填写为信用卡,否则会导致注册不成功。

  9、最后,等待系统的验证。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被猫抓破了怎么办
2024-04-28
心里委屈难受想哭怎么办
2024-04-28
迷你世界怎么召唤龙卷风
2024-04-28
迷你世界怎样生小猪
2024-04-28
中学如何讲好英语阅读
2024-04-28
华为p30怎么设置双卡双待
2024-04-28
文艺复兴的影响
2024-04-28
村干部查账一般上查几年
2024-04-28
考研英语阅读技巧
2024-04-28
文艺复兴三杰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