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中怎么用自选音乐

一:抖音中怎么用自选音乐1、在抖音拍摄页面点击“选择音乐”。2、进入之后,点击“本地音乐”。3、进入下一页面之后,选择自己的音乐,点击“确定使用并开拍”。4、返回拍摄页面即可看到自己的音乐,点击“拍摄”按键即可用自己的音乐进行拍摄。二:虚拟...

  一:抖音中怎么用自选音乐

  1、在抖音拍摄页面点击“选择音乐”。

  2、进入之后,点击“本地音乐”。

  3、进入下一页面之后,选择自己的音乐,点击“确定使用并开拍”。

  4、返回拍摄页面即可看到自己的音乐,点击“拍摄”按键即可用自己的音乐进行拍摄。

  二:虚拟光驱怎么用

  1、上网搜索并下载“deamon-tools”。下载完成后直接双击进行安装。

  2、运行“精灵虚拟光驱”程序,在打开的主界面中点击“添加SCSI虚拟光驱”按钮,即可在窗口下方成功添加一个虚拟光驱。同时也会在“我的电脑”面板中发现生成了一个新的光驱盘符。点击”添加映像“按钮,然后选择一个映像文件,点击”打开“即可成功添加。

  3、对于新添加的虚拟光驱还是映像文件都可以通过右击选择”删除“操作来进行删除。

  4、首先右击要加载的映像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载入”→相应的虚拟盘符,即可成功建立虚拟光驱。

  5、右击要挂载的虚拟光驱,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卸载”项即可。

  6、当然,也可以直接右击“我的电脑”中对应光驱盘符选择“弹出”操作来实现同样的操作。

  三:寻找宝箱怎么用

  1、在游戏里不同的地方都会有宝箱,我们需要开启心眼才能看到。所以,进入地图之后,可以时不时的开启心眼来观察。这样也就容易找到宝箱了。

  2、游戏里我们的开启心眼。点击一下右边的选项。

  3、开启之后我们就可以去寻找宝箱了。

  4、移动过程中就可以看到宝箱的位置,然后走过去。

  5、然后点击一下操作键,这样就可以打开宝箱了。

  6、然后按照界面提示就可以打开箱子获得奖励。

  7、这样也就完成了探索点宝箱。得到的物品在背包里查看使用。

  8、然后我们就可以继续寻找宝箱。

全部律师生活

科技相关推荐

在电脑上怎么做表格
2024-04-27
什么是搜索引擎
2024-04-27
如何获得国旗头像
2024-04-27
用Excel如何快速制作资产比例表
2024-04-27
什么是区块链技术
2024-04-27
凸透镜成像原理
2024-04-27
西瓜视频如何获得qq权限
2024-04-27
快手极速板怎样更新
2024-04-27
今日头条开宝箱快捷方式怎么添加
2024-04-27
休闲惬意的句子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