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化妆步骤

(一)初学者化妆步骤1、化妆前先对皮肤进行护理,可起到滋润、保护皮肤的作用。2、然后开始涂抹BB霜,遮盖效果强,显自然。3、如果有黑眼圈或者痘疤、痘印等,这时可利用遮瑕笔帮助遮住脸上瑕疵。4、然后再用刷子将画在脸上的遮瑕笔慢慢推开。5、定妆...

  (一)初学者化妆步骤

  1、化妆前先对皮肤进行护理,可起到滋润、保护皮肤的作用。

  2、然后开始涂抹BB霜,遮盖效果强,显自然。

  3、如果有黑眼圈或者痘疤、痘印等,这时可利用遮瑕笔帮助遮住脸上瑕疵。

  4、然后再用刷子将画在脸上的遮瑕笔慢慢推开。

  5、定妆粉,可让整个妆容更持久。

  6、由于是淡妆,所以眉毛可以不用画的过浓。

  7、将银色珠光粉,扫在颧骨和眉毛下面,可起到提亮妆容的作用。

  8、眼线不要太夸张,尽量靠近睫毛,眼尾稍微往上拉长一点即可。

  9、假睫毛选择自然系列,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自然。

  10、选用银光色唇彩,将唇彩当眼影使用,会使妆容更清透更自然,不用担心会有厚重感。

  11、唇彩当眼影,水润且不易掉妆,后涂上腮红。

  (二)最不伤皮肤的化妆步骤

  1、化妆前先补水。我们都知道,人体的水分含量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步减少的,到了老年期,人体的水分含量占比大约是30%—40%。 皮肤是水分散发流失的主要途径。 而一般皮肤的正常水分值范围是30%~65%,如果低于30%就需要注意补水。肌肤水分流失,容易令肌肤暗沉、粗糙、形成干纹等。所以,补水保湿是我们一生都要做的护肤功课。

  2、做好底妆。我们大家都知道一款好的隔离霜最重要的功能就是隔离紫外线,也就是说要有防晒的功能。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出门必备单品之一。而且随着近年来的空气污染严重,抗PM2.5,抗雾霾也成为隔离霜的重要功能。

  3、画好眼妆。拥有一双电眼应该是所有美女的梦想吧。于是乎很多小仙女开始花大量时间来研究眼妆的精华在哪里。最后竟然发现,眼线画的好,眼睛会大三倍,最最主要的还是传神又放电。 不仅要学会要眼线,关键是如何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的。

  4、选择好的口红。一支口红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到底有多重要?女孩子对于口红的痴迷程度,绝不亚于男生打游戏时的疯狂。口红是化妆必备的基础单品。眼影眼线没怎么化,但是只要涂个口红,整个人精神面貌马上就不一样了。哪怕平常面容憔悴,素脸朝天,只要抹上那一抹明亮的色彩,马上就焕发光彩,迸发出活力,让整个妆容变得精致动人。

  (三)初学者淡妆化妆步骤

  1、化妆前先对皮肤进行护理,可起到滋润、保护皮肤的作用,然后开始涂抹BB霜,遮盖效果强,显自然。

  2、如果有黑眼圈或者痘疤、痘印等,这时可利用遮瑕笔帮助遮住脸上瑕疵。然后再用刷子将画在脸上的遮瑕笔慢慢推开。

  3、定妆粉,可让整个妆容更持久。由于是淡妆,所以眉毛可以不用画的过浓。

  4、将银色珠光粉,扫在颧骨和眉毛下面,可起到提亮妆容的作用。

  5、眼线不要太夸张,尽量靠近睫毛,眼尾稍微往上拉长一点即可。假睫毛选择自然系列,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自然。

  6、选用银光色唇彩。将唇彩当眼影使用,会使妆容更清透更自然,不用担心会有厚重感。唇彩当眼影,水润且不易掉妆。

  7、最后涂上腮红。

  8、再涂上水润自然的唇彩。低调自然的淡妆就完成了。

  (四)简易化妆步骤

  1、护肤打底,按照爽肤水——乳液——眼霜——面霜的基本顺序做好护肤前奏。清洁面部之后,在化妆棉上倒少量的爽肤水,顺着皮肤的纹路涂抹,注意不要用含酒精的爽肤水,不然很容易干。乳液,要使用保湿的乳液,这样肌肤才会更加滋润。把乳液涂抹在手心搓热,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乳液被完全吸收。

  2、隔离、防晒。隔离霜的作用是保护皮肤的重要物品。对紫外线确实也有隔离作用。隔离之后就是防晒,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3、粉底(BB霜或者粉底液)。用指腹把粉底在脸颊及额头下颚点上粉底,刷子和化妆棉会吸收很多粉底,因此直接用手点上去即可。

  4、眉毛——眼影——眼线——眼睫毛。画眉毛眉粉眉笔都可用上,刷子辅助,不要忘记,眉笔的颜色不要太深。

  5、唇彩或口红。涂唇彩或口红——最好先涂润唇膏。

全部律师生活

时尚相关推荐

面膜什么时间敷效果最好
2024-04-27
抖音什么时间发人气多?抖音什么时候发容易火?
2024-04-27
发型定型用什么好
2024-04-27
30岁女人早晚护肤步骤
2024-04-27
圆脸的女人穿什么好
2024-04-27
瘦腿有效的方法
2024-04-27
美白牙齿用什么好
2024-04-27
修复面部皮肤用什么好
2024-04-27
黄花菜可以和什么搭配?怎么做好吃?
2024-04-27
衬衫配什么好穿搭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