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英语怎么读

(一)冰淇淋的英语怎么读1、icecream.英[aɪskri:m]美[aɪskrim].n.冰淇淋2、例句:(1)Illgetyousomeicecream.我会给你买些冰激凌。(2)Theboyateseveraldishfulsofi...

  (一)冰淇淋的英语怎么读

  1、ice cream.英 [aɪs kri:m] 美 [aɪs krim] .n.冰淇淋

  2、例句:(1)Ill get you some ice cream. 我会给你买些冰激凌。

  (2)The boy ate several dishfuls of ice cream.那小男孩吃了好几满盘冰淇淋。

  (二)菠萝冰淇淋的做法

  1、首先要去水果市场买新鲜的菠萝,然后回来把外面的刺全部去除干净。

  2、到家以后,把菠萝一切两半,把里面的菠萝肉切碎。

  3、一定要切成小块喔。

  4、然后接下来需要准备的就是牛奶,蛋黄,砂糖,把它们一起混合均匀,放在小锅里一起加热。

  5、牛奶煮起来的时候,把牛奶慢慢倒入搅好的蛋黄里,速度一定要放慢。

  6、做冰激凌的时候温度一定要把控好,否则就会做失败的。

  7、把牛奶烧至90度左右,关火,然后把淡奶油和切好的菠萝块,搅拌均匀。

  8、最后一步倒入菠萝碗里,冷冻一个小时左右,美味的菠萝冰淇淋就出炉了。

  (三)椰子冰淇淋的做法

  1、首先烤箱预热170℃,将50g椰蓉均匀平摊在铺了烤纸的烤盘上,烤5min左右至金黄。

  2、椰蓉很容易烤焦,这期间人最好不要走开,随时注意观察,如有需要可中间稍微翻动一次。

  3、接着将烤好的椰蓉加入牛奶中,煮至将要沸腾的状态,然后离火加盖静置30min。

  4、将糖,椰浆,淡奶油充分混合溶解,静置后的牛奶椰蓉过筛,用力挤压椰蓉,将所有牛奶加入到上述椰浆淡奶油的混合物中。

  5、加入朗姆酒,所有材料加盖放入冰箱放凉。

  6、将放凉后的液体倒入冰淇淋机,开机搅拌至完成。做好的冰淇淋可以直接吃,当然放入冷冻室再冻一下质地会更硬一些,也方便挖球。

  (四)狗狗冰淇淋的做法

  1、食材:牛奶 60克 巧克力 10克 吉利丁 1片 糖 10克 奶油 60克 模具 1个

  2、准备好食材

  3、巧克力隔水加热融化

  4、吉利丁片用水浸泡至软

  5、将巧克力融化成液体搅拌均匀

  6、涂抹在狗狗的鼻子、眼睛、手指上放冰箱冷冻

  7、牛奶加热加入吉利丁搅拌至完全融化

  8、奶油加糖打发

  9、打发到七分就行,有纹路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打发过头

  10、将巧克力液、牛奶、奶油全部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11、倒入模具中放冰箱继续冷冻,最好冻一晚上

  12、硬度好才好脱模

  (五)橙子冰淇淋的制作方法

  1、制作橙子冰淇淋时需要准备橙子两个,酸奶三百克,果浆一个,白糖和清水各适量准备一些。

  2、把橙子洗好以后从中间切开,用力挤出里面的橙汁,然后再用小勺把它里面的橙子果肉取出来。

  3、把白糖放在杯子中加少量的开水融化,把准备好的酸奶倒入进去,再加入准备好的橙汁,然后放入果冻,用打蛋器把它们调匀,再把它们放到干净的模具中,入冰箱冷冻保存一夜,第二天取出脱模,这时就能吃到自己制作的橙子冰淇淋了。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考试前怎样复习才是最有效的?
2024-04-27
开题报告怎么写
2024-04-27
关于礼物的作文
2024-04-27
普通人怎么报考消防证
2024-04-27
开题报告选题依据范文
2024-04-27
110kV变电站一次系统设计开题报告选题意义
2024-04-27
怎么记英语单词最快最有效
2024-04-27
初中学好语文最有效的方法
2024-04-27
开题报告的研究背景怎么写
2024-04-27
开题报告中的主要研究内容这一项怎么写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