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米怎样做鱼食

一、用大米怎样做鱼食1、麝香米是鲫鱼、草鱼、鲤鱼最爱吃的诱饵。其具体做法是:买回一点麝香,用纱布包好,再用玻璃瓶装入大米,纱布包也放入瓶内,封好瓶口,经10-15天即成。这种诱饵耐水泡时间长、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形。一个窝子撒20粒左右即可...

  一、用大米怎样做鱼食

  1、麝香米是鲫鱼、草鱼、鲤鱼最爱吃的诱饵。其具体做法是:买回一点麝香,用纱布包好,再用玻璃瓶装入大米,纱布包也放入瓶内,封好瓶口,经10-15天即成。这种诱饵耐水泡时间长、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形。一个窝子撒20粒左右即可。

  2、药米是鲫鱼、草鱼、鲤鱼喜欢吃的饵料。其具体做法是:用灵草40克、排草60克、香松50克、小茴香30克、滑石20克、大黄20克分别切碎装入玻璃瓶中,加入白酒淹没。浸泡1月-2月后即可。

  3、另一配方是:香松50克、小茴香50克、滑石50克、丁香50克、广香50克、八角50克、桂皮50克、大黄20克。

  4、用同样方法分别切碎,装入瓶中,倒入白酒,浸泡1月-2月。

  5、垂钓前用小瓶装入大米,将配好的药酒倒入小瓶中(以药酒刚好淹没大米为度)摇匀,密封。使用时每个窝子撒10粒-20粒大米为度。

  二、怎样做凉拌腐竹好吃

  1、将黄瓜洗净,切去两头,再切成小块放大碗内加盐拌匀,腌15分钟这样,轻轻挤去水分。

  2、用水将腐竹泡胀,(一般腐竹要泡到1个小时以上的)洗净,下开水锅中氽一下,再用凉水过凉,捞起挤干,然后再切成小段。

  3、将黄瓜、腐竹与精盐、蒜末,味精、白醋,少许糖,香油拌匀装盘即可。 也可根据自己的口味适量加辣椒。

  三、怎样做磷虾皮好吃

  1、食材:菜脯1根、磷虾干50克、鸡蛋3枚、香葱1根、油10克。

  2、菜脯切成小丁,磷虾干冲洗掉杂质,沥干水份备用。

  3、鸡蛋搅散成蛋液。

  4、小香葱洗净切成葱花。

  5、热锅倒油,倒入菜脯碎煸炒出香味来。

  6、倒入磷虾干,一同煸炒。

  7、将炒好的菜脯磷虾晾一晾,然后倒在蛋液里,撒入葱花。

  8、平底锅烧热倒油,把蛋液倒进去摊平,煎至两面熟透即可。

  四、芋苗炒鸭怎样做

  1、用料:鸭、芋苗、云耳、冬菇。

  2、首先把鸭切块,在锅里烘干部分水份,在放到油锅里爆香。

  3、加入南乳爆香,在加水焖5分钟。

  4、加入芋苗进去焖10分钟。

  5、加入用水泡开的云耳和冬菇。

  五、小米辣怎样做放的久

  1、温度。温度控制是辣椒贮藏的基本条件。辣椒对低温非常敏感。当温度低于9℃时,易受冷害;当温度高于13℃时,易老化、腐烂。辣椒夏季贮藏温度一般为10℃-12℃,冷害温度一般为9℃;秋季贮藏温度一般为9℃-11℃,冷害温度一般为8℃。采用两段式温度可以延长辣椒的贮藏期。

  2、湿度。保证湿度也是辣椒贮藏的重要条件。辣椒贮藏适宜的相对湿度为90%-95%。辣椒易失水,低湿度会使果实失水枯萎。使用塑料密封包装袋可以很好地防止水分流失。另一方面,辣椒对水非常敏感。密封包装中的高湿度和高冷凝水会加速病原菌的活动和疾病的发展。因此,在装袋前必须充分预冷,以保持湿度稳定。采用无滴膜和高透湿膜,加调湿膜可控制冷凝和过湿。

  3、气体。采用气调贮藏是提高辣椒保鲜效果的有效途径。控制气藏的适宜气指数一般为2%~7%氧气和1%~2%二氧化碳。包装中过多的二氧化碳积累会导致萼片变成褐色和水果腐烂。目前,国内外常用PVC或PE塑料小包装进行空调制冷,但二氧化碳在储存中的浓度往往很高,因此需要用二氧化碳吸收剂降低其浓度。

  4、防腐。辣椒必须保存,否则会引起大量腐烂,即使辣椒在收获后立即放在合适的温度下,也只能短期存放。如果要长期保存,必须在入库时保存。可以说,防腐与其他贮藏条件的结合是辣椒贮藏的两个重要环节。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qq空间皮肤怎么弄
2024-04-28
微信公众号文章收录于话题怎么弄
2024-04-28
电子版照片怎么弄
2024-04-28
苹果手机为什么没有运行内存
2024-04-28
墙纸上的中性笔字迹怎么弄掉
2024-04-28
如何计算体重指数
2024-04-28
快手时光机怎么弄
2024-04-28
微信实名制怎么弄
2024-04-28
税金如何计算
2024-04-28
快手名片怎么弄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