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电视登录钉钉

一:怎么用电视登录钉钉1、钉钉推出电视TV版——华数钉钉课堂,适用于机顶盒、电视机、投影仪,通过当贝市场即可安装,点开运行华数钉钉课堂,用手机进行扫码即可进行使用了。2、打开钉钉的聊天对话框,在右上角个人中心头像左边有三个按钮,点击中间的投...

  一:怎么用电视登录钉钉

  1、钉钉推出电视TV版——华数钉钉课堂,适用于机顶盒、电视机、投影仪,通过当贝市场即可安装,点开运行华数钉钉课堂,用手机进行扫码即可进行使用了。

  2、打开钉钉的聊天对话框,在右上角个人中心头像左边有三个按钮,点击中间的投屏按钮,根据系统提示来设置投屏选项。点击之后需要输入投屏码,也可以自己增加一台设备加入到投屏行列里面,只有输入争取的投屏码才可以匹配成功。

  二:洗衣球怎么用

  1、把衣物及洗衣球放入到滚筒洗衣机内,注入清水,不需要另外添加洗涤剂或柔顺剂。

  2、每个洗衣球可以使用60次,每次可洗2—3公斤衣物。

  3、若衣物超过3公斤或特别脏,可使用2个洗衣球。若每次使用超过30分钟,或衣物特别脏,以及水质过硬,使用次数会相对减少。

  4、洗衣球不含有害化学成分,故在洗涤过程中不需要将洗衣球拿出滚筒洗衣机。

  5、适用任何自动半自动滚筒洗衣机或手洗。如果用自动滚筒洗衣机,洗衣前将洗涤,以节省金钱和能源。

  6、洗衣完毕,用流动的干净水来冲洗洗衣球,在通风处晾干,防止细菌滋生,以备下次使用。

  三:淘宝金币怎么用

  1、打开手机淘宝,进入淘宝登入账号。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领淘金币抵钱”,点击进去。使用金币兑换相应的商品即可。

  2、在商品结算时候,会弹出用淘金币抵扣。但是注意,抵扣是有上限的,不能无限抵扣。

  3、而且淘金币不足抵扣的优惠也不会是足额的。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高压配电柜的组成
2024-04-27
母乳怎么喂养正确
2024-04-27
excel如何合并单元格
2024-04-27
幼鸽怎么喂养
2024-04-27
两个月狗狗怎么喂养
2024-04-27
迷你世界冒险怎么飞
2024-04-27
3个月算是保胎成功了吗
2024-04-27
吃瓜子干燥怎么办
2024-04-27
蜂蜜可以用来做面膜吗?
2024-04-27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飞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