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米的做法

Ⅰ.西米的做法1、雪梨、西米准备好。2、雪梨去皮,然后把果肉切成小方块。3、锅装适量的水煮沸,放西米进去,然后用勺子搅拌一下不给粘锅。4、盖上盖子用小火煮,每煮2分钟左右用勺子搅拌一下。5、一直煮到西米差不多变透明状,然后加入雪梨粒适量的白...

  Ⅰ.西米的做法

  1、雪梨、西米准备好。

  2、雪梨去皮,然后把果肉切成小方块。

  3、锅装适量的水煮沸,放西米进去,然后用勺子搅拌一下不给粘锅。

  4、盖上盖子用小火煮,每煮2分钟左右用勺子搅拌一下。

  5、一直煮到西米差不多变透明状,然后加入雪梨粒适量的白糖。

  6、小火煮至西米变全透明就可以出锅了。

  Ⅱ.煲西米的方法

  1、准备材料:准备100g左右的西米(本次只针对100g西米的煮法)。准备2.5KG的清水放入锅中。

  2、开大火将锅中的清水煮沸。

  3、放入准备好的西米,此时西米完全是白色。

  4、保持大火煮锅中的西米,由于西米的材料为红薯粉,且加工制作中加入特殊食材,故具有黏的特性,在煮到10多分钟时可能会出现锅中水分蒸发,而西米外面已经煮透明,中间仍然为黑色,此时可将西米捞出,放在淘菜盆中(注意是孔很小的淘菜盆,不能使西米漏出),并用冷水沥干。

  5、将锅洗干净,重新换一锅清水,并将水烧开。

  6、将半熟的西米重新放入煮沸的锅中,一直煮到西米完全透明,如中途水分蒸发,可适当向锅中加水。

  Ⅲ.干米粉的正确炒方法

  1、主料:干米粉150g。辅料:油适量、盐适量、酱油适量、生菜3棵、鸡蛋1个。

  2、米粉提前半小时左右用清水泡发。

  3、米粉泡软后清洗两遍捞起沥干水份,鸡蛋打进容器里,加少量盐拌匀,生菜清洗干净。

  4、热锅下油,烧猛油锅。

  5、把鸡蛋液倒进,快速翻炒。

  6、再把生菜加进翻炒。

  7、接着把米粉加进。

  8、拌匀,并加适量盐,用筷子抖散,并不断翻炒至米粉炒软。

  9、最后加适量酱油和葱花拌匀便可。

  Ⅳ.以家人之名的子秋是哪里人

  1、子秋是厦门的,贺子秋是贺梅跟前夫生的孩子,当初贺梅跟前夫刚离婚就发现怀孕了,她不顾家人反对硬是把孩子生下来,并独自抚养,贺子秋七岁的时候,贺梅经人介绍跟李海潮相亲,在贺梅看来,李海潮虽然不是她心目中的理想丈夫,但绝对是个好爸爸,在教育孩子方面有一套,所以她不想嫁给李海潮,却想将子秋留在李家。

  2、后来贺梅跟李海潮说老家出事了,就急急忙忙离开,贺子秋成为了李家的一份子,十年来,贺梅都没有出现过,贺子秋也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3、随着剧情发展,不仅凌霄妈妈陈婷回来了,贺梅也在十年后再次出现,她向李海潮讲述了这些年的经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自己家如何做凉皮
2024-04-28
百香果炒冰淇淋的做法
2024-04-28
红糖和白糖哪个更甜细的和粗的
2024-04-28
番茄土豆焖牛肉制作方法
2024-04-28
仿真冰淇淋曲奇饼干的做法
2024-04-28
冬天自制冰淇淋方法
2024-04-28
鲜桂花怎么保存
2024-04-28
自制冰淇淋
2024-04-28
新鲜桂花怎么保存香味
2024-04-28
炒冰淇淋卷怎么吃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