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是什么意思

(1)骄傲是什么意思1、骄傲(英语:Pride),又写为憍傲,是一种内在的情绪状态。2、一般而言,有两大类常见的意涵。第一类,作为负面的意思,骄傲是指一种对于个人的地位或成就的自我膨胀与炫耀,通常与傲慢(hubris)是同义词。第二类,作为...

  (1)骄傲是什么意思

  1、骄傲(英语:Pride),又写为憍傲,是一种内在的情绪状态。

  2、一般而言,有两大类常见的意涵。第一类,作为负面的意思,骄傲是指一种对于个人的地位或成就的自我膨胀与炫耀,通常与傲慢(hubris)是同义词。第二类,作为正面的意思,骄傲是一种对于达成目标,或是对于某个选择或行动,感到自信不悔。

  3、它也可以是一种受到赞赏之后产生的情绪,对自我独立、坚强的形象感到满足,成为某个社会群体一份子后产生的归属感与认同,并因此衍生出满意的情绪,有时也作为自嘲鼓励使用。

  (2)汽车的kw是什么意思

  1、kw是千瓦的意思。这个单位一般用在汽车发动机功率上。比如一辆车发动机的功率是148kw,也就相当于200马力。1千瓦大约等于1.35马力。都是表示汽车发动机参数的单位。

  2、Pe=Me*n/9550(kw)。

  3、Pe--发动机有效功率(kw)。

  4、Me--发动机有效转矩(N*m)。

  5、n--曲轴转速(r/min)。

  (3)this是什么意思

  1、this英[ðɪs].美[ðɪs].adv.这样; 这么;det./pron.(指较近的人或事物)这,这个; (指已提到过的人或事物)这; (介绍人或展示事物时用)这,这样;

  2、[例句]This is the one major drawback of the new system.这是新系统的一大弊端。

  3、[其他]复数:these.

  (4)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是什么意思

  1、就是说,现在依然有“秋风”“萧瑟”的自然现象,可是,现在的神州大地,与三国时相比,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时代,劳动人民正在创造着惊天动地的新业绩——即“换”一个“新”的“人间”,新的社会。

  2、“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是点明主旨的句子,升华了诗词的主题。展示了毛主席作为无产阶级革命家前无古人的雄伟气魄和汪洋浩瀚的博大胸怀。

  (5)秉笔直书的直书是什么意思

  1、秉笔直书的直书是:史实记录。

  2、秉笔直书的意思是记录事情根据事实不避讳。形容客观公正对待历史。

  3、秉笔直书的出处来源于清代曾朴的《孽海花》第三十五回中“我是秉笔直书,悬之国门,不能增损一字。”秉笔直书说的是春秋时期,齐庄公昏庸无能被相国崔杼杀害了。后来崔杼掌握大权,史官在记述这段历史时如实记录使崔杼大怒并杀了史官,然而杀了一个还有第二个,当崔杼问到难道不怕被杀头时,史官回答如实记录是他们的职责。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哈尔滨理工大学是211或者985吗
2024-04-28
公共基础知识怎么复习
2024-04-28
中国古代四大发明是什么
2024-04-28
成人大专文凭有用吗
2024-04-28
围棋入门基础知识
2024-04-28
哈尔滨公立幼儿园入园条件
2024-04-28
西南地区是哪些地方
2024-04-28
心理学专业介绍
2024-04-28
随意的反义词
2024-04-28
预收账款属于什么科目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