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怎么算

(一)毛利怎么算1、商品流通企业计算公式:毛利=不含税售价-不含税进价。2、生产制造企业计算公式:毛利=产品销售收入(不含税)-相应产品销售时实际成本(即财务报表中的主营业务成本)。3、毛利率的计算是:(不含税销售收入-不含税成本)/不含税...

  (一)毛利怎么算

  1、商品流通企业计算公式:毛利=不含税售价-不含税进价。

  2、生产制造企业计算公式:毛利=产品销售收入(不含税)-相应产品销售时实际成本(即财务报表中的主营业务成本)。

  3、毛利率的计算是:(不含税销售收入-不含税成本)/不含税销售收入。假定某商品成本单价为12元(不含税),售价为15元(不含税),则该商品毛利率=(15-12)/15×100%=20%。

  (二)柱子钢筋怎么算?

  1、柱主筋 :基础插筋=基础底板厚度-保护层+伸入上层的钢筋长度+Max{10D,200mm}。

  2、柱纵筋 : KZ中间层的纵向钢筋=层高-当前层伸出地面的高度+上一层伸出楼地面的高度。

  3、柱箍筋 :KZ中间层的箍筋根数=N个加密区/加密区间距+N+非加密区/非加密区间距-1。

  4、角柱 :角柱顶层纵筋长度=层净高Hn+顶层钢筋锚固值。

  5、外侧钢筋锚固长度为: 柱顶部第一层≧梁高-保护层+柱宽-保护层+8d。

  6、柱顶部第二层≧梁高-保护层+柱宽-保护层。

  7、内侧钢筋锚固长度为: 弯锚(≦Lae):梁高-保护层+12d。

  8、外侧钢筋锚固长度:=Max{1.5Lae ,梁高-保护层+柱宽-保护层}。

  9、柱顶层纵筋长度:=层净高Hn+顶层钢筋锚固值。

  (三)每年末等额还本息怎么算

  1、计算利息的基本公式为:利息=本金×存期×利率 ;利率的换算:年利率、月利率、日利率三者的换算关系是:年利率=月利率×12(月)=日利率×360(天);月利率=年利率÷12(月)=日利率×30(天);日利率=年利率÷360(天)=月利率÷30(天)。

  2、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国税函〔2008〕826号规定,自2008年10月9日起暂免征收储蓄存款利息所得个人所得税,因此目前储蓄存款利息暂免征收利息税。

全部律师生活

社会相关推荐

vlookup文件怎么匹配
2024-04-27
劳动者与用人单位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怎么办
2024-04-27
公积金怎么取现
2024-04-27
公积金怎么办理按揭房
2024-04-27
外地的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
2024-04-27
数字人民币指什么
2024-04-27
公积金60岁能贷款多少
2024-04-27
什么叫数字人民币啊
2024-04-27
什么是数字人民币怎样使用
2024-04-27
营养师证有什么用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