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鸡架做汤怎样做

①煮熟的鸡架做汤怎样做1、准备好香菇、葱、姜、蒜、枸杞。2、将鸡架焯水,尽量把末煮出来。然后再重新倒水煮鸡架。3、准备好豆腐条(泡水),黄瓜条,红萝卜条。4、鸡架锅煮开后放第一步的辅料,再倒入少许料酒。5、将鸡架汤小火煮3分钟后,放入豆腐条...

  ①煮熟的鸡架做汤怎样做

  1、准备好香菇、葱、姜、蒜、枸杞。

  2、将鸡架焯水,尽量把末煮出来。然后再重新倒水煮鸡架。

  3、准备好豆腐条(泡水),黄瓜条,红萝卜条。

  4、鸡架锅煮开后放第一步的辅料,再倒入少许料酒。

  5、将鸡架汤小火煮3分钟后,放入豆腐条煮10分钟,最后将黄瓜条和萝卜条放入,可以放点白胡椒,根据自己口味加盐。

  6、最后美味的鸡架汤完成了。

  ②遇有浓雾或特大雾天能见度过低行车困难时应怎样做

  1、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不要跟得太紧,更不要随便超车。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可以防止前车紧急制动的情况下自己来不及反应发生追尾事故。因为能见度过低,视线不清,当看到前车的时候可能已经来不及反应了。

  2、控制车速。关于大雾天行驶车速,是有法律规定限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六条:机动车行驶中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最高行驶速度不得超过每小时30公里:遇雾、雨、雪、沙尘、冰雹,能见度在50米以内时。

  第八十一条规定了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遇有雾、雨、雪、沙尘、冰雹等低能见度气象条件时应该怎么做。

  3、正确使用灯光。大雾天行车,能见度低,必须开启雾灯和示廓灯,禁忌使用远光灯。

  4、勤按车喇叭,表明自己的位置。

  ③西瓜皮怎样做花肥料

  1、吃完西瓜后,把西瓜的红色果肉用铁勺子或者刀刮掉,露出白色的西瓜皮。

  2、先将西瓜皮切成条状,再切成一个个小方块。切的小方块要能放的进矿泉水瓶里才行,所以尽量切小一点,后期倒出来也方便。

  3、西瓜皮在发酵时会产生一些气体,有点点臭,对这种气体比较敏感的朋友可以在西瓜皮中加入几片橘皮,可以在很大程度祛除一部分臭味。

  4、将切好的西瓜皮装入透明的塑料瓶中(平常喝得矿泉水瓶,大的饮料瓶等用清水冲干净后都可以拿来装西瓜皮),将盖子盖紧。

  5、将装好西瓜皮的瓶子放到太阳底下暴晒,阳光强烈的夏天差不多晒到半个月左右,阳光比较温和的或雨天较多的就酌情多晒一段时间,晒到差不多的时候会有浑浊的液体出来,这就是我们需要的花肥了。

  6、花肥晒出来之后就可以用来浇花了,对有些花来说直接用西瓜肥浇可能会被灼伤,可以适量的兑一些水稀释一下花肥,再拿去浇花。

  7、用西瓜皮制作的花肥来浇花,可以使花发黄的叶片变回绿色的,使植物更加健康。

  ④亚克力钥匙扣怎样做

  1、因为考虑是钥匙扣,不需要很大,所以珠子10mm一下会好一点。

  2、线的话一般都是0.8mm的,但是因为有的珠子很小,所以也有0.5mm的。

  3、以下小圆球为例。

  4、透明亚克力珠,10mm,中心蓝色亚克力珠12mm。

  5、鱼线,钥匙扣等准备好。

  6、手臂伸平,鱼线从左手指尖到左右手肘处即可。4颗珠子必须在线的中间。

  7、4颗亚克力透明珠子,从同一方向穿入。

  8、右手的那头鱼线从左手边第一颗珠子的外侧往内穿入,即围成一个圈。

  9、任意一头的线穿入3颗珠子,另一根线从最外侧的珠子,从外往里穿入。

  10、其中有一根线在两颗珠子中间,那根线从内往外穿出。统称过珠。

  11、没有过珠的线加上两颗珠子,围成圈。

  12、以此类推,过珠,加珠。

  13、过珠线不加珠,但凡是圆圈的,都是从外往里穿入。

  14、围成第三面的时候,在中间放入蓝色珠子,无需穿线

  15、一手按住蓝色珠子,开始做第四面,因为三面已经围好。所以只需要一颗珠子就够了。

  16、两根线同时从相反方向穿过珠子,然后开始拉线。

  17、拉线很简单,但也是决定作品寿命的关键步骤。

  18、即往珠子内穿,随便你怎么穿,只要没有在外部看见线就可以。

  19、技巧:边穿线边拉紧,不然很容易散。

  20、直到最后,实在穿不过了。可以将线剪断。如果不放心也可以打个结,死结

  21、之后就是加上钥匙环了。

  ⑤怎样做酸菜鱼

  1、鱼肉加盐、蛋清、干淀粉腌渍,姜切片,葱切段。

  2、锅中加油、葱、姜、酸菜、水、鱼片、盐煮熟。

  3、凉油放入花椒和辣椒炒香,加入料酒、生抽、生粉、白胡椒粉、蛋清抓匀,再加入食用油反复抓匀静置20分钟。葱姜蒜切碎、干辣椒切段撒上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酸汤鱼要怎么做
2024-04-28
芝士要怎么做熟
2024-04-28
怎么做金汤菜
2024-04-28
炸鱼块要怎么做
2024-04-28
花生拌面要怎么做
2024-04-28
豆浆要怎么做
2024-04-28
包子馅粉条和肉的做法窍门
2024-04-28
肉包子馅怎么调好吃
2024-04-28
青萝卜素包子馅的做法
2024-04-28
糯米粉能用开水烫吗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