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水果蔬菜沙拉怎么做

(1)孕妇水果蔬菜沙拉怎么做1、原料:胡萝卜,马铃薯,小黄瓜,火腿(如果你想更健康,可以用熟肉末替代),鸡蛋。2、调料:胡椒粉,糖,盐,沙拉酱,醋。3、胡萝卜、黄瓜洗净切丁,用少许盐、醋稍腌10分钟。火腿切成细粒。鸡蛋煮熟后,蛋白切粒,蛋黄...

  (1)孕妇水果蔬菜沙拉怎么做

  1、原料:胡萝卜,马铃薯,小黄瓜,火腿(如果你想更健康,可以用熟肉末替代),鸡蛋。

  2、调料:胡椒粉,糖,盐,沙拉酱,醋。

  3、胡萝卜、黄瓜洗净切丁,用少许盐、醋稍腌10分钟。火腿切成细粒。鸡蛋煮熟后,蛋白切粒,蛋黄压碎。

  4、马铃薯洗净煮20分钟后捞出,去皮,压成泥。

  5、将马铃薯泥拌入胡萝卜粒、黄瓜粒、火腿粒及蛋白粒,加入其余调料拌匀,撒上碎蛋黄即可。

  (2)健康蔬菜沙拉如何做

  1、把黄瓜切成滚刀块,黄椒剖开用手掰,所有青菜都是事先用淡盐水浸泡过的,蔬菜口感会更加爽口。

  2、洋葱也采用手掰的方式,紫甘蓝也掰成大块,生菜也用手来撕,苦菊切成寸段,碗中放入玉米粒。

  3、小碗中放入桂花香醋两勺、恒顺香醋两勺、盐一勺、橄榄油两勺,充分调匀。

  4、在放蔬菜的碗中加一点黑胡椒碎,把调好的油醋汁浇在蔬菜上,用筷子搅拌均匀,放入盘子中即可。

  (3)果汁蔬菜沙拉如何做

  1、紫甘蓝洗净切丝、青瓜、胡萝卜、1个雪梨切片;

  2、2青瓜、胡萝卜、雪梨片用白糖腌制起来,没过多久就会见到这些食材出水了,沥干水分继续腌;

  3、31个雪梨去皮去核,打成梨汁,滤去渣子;尝一下鲜榨的雪梨汁,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白糖,搅拌均匀后,加入2小勺柠檬汁,少许橄榄油和黄芥末,搅拌均匀;

  4、4将腌好的黄瓜片、胡萝卜片、雪梨片沥干水分加入紫甘蓝丝,同时加入甜玉米粒,拌均匀咯,放入冰箱;

  5、5半小时后取出,倒出多余的水分后装盘,洒上葡萄干,碎杏仁,一道美美的果汁蔬菜沙拉就完成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粉条怎么炒好吃
2024-04-27
小米酥的具体配方及制作方法是什么
2024-04-27
麻辣烫海鲜汤做法
2024-04-27
鲜竹笋怎么做好吃
2024-04-27
蒸槐花怎么做
2024-04-27
蘑菇海鲜汤怎么做
2024-04-27
怎样做萝卜酸才好吃
2024-04-27
家庭面包烤箱
2024-04-27
颈圈肉怎样做红烧肉
2024-04-27
生粉是木薯粉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