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豆腐脑

(1)如何制作豆腐脑1、将豆子清洗一下,倒入料理机榨成豆汁,用布过滤。2、用大火将豆汁烧开之后用中火熬,倒入另一个容器中,用温水化开食用膏,倒入豆汁撇撇去浮沫。3、静置20分钟盛到碗中,加入料汁、葱花、香菜、香油、香醋、辣椒油即可。(2)如...

  (1)如何制作豆腐脑

  1、将豆子清洗一下,倒入料理机榨成豆汁,用布过滤。

  2、用大火将豆汁烧开之后用中火熬,倒入另一个容器中,用温水化开食用膏,倒入豆汁撇撇去浮沫。

  3、静置20分钟盛到碗中,加入料汁、葱花、香菜、香油、香醋、辣椒油即可。

  (2)如何制作路亚鲶鱼饵

  1、用到原料:红薯500g、玉米面50g、白面50g、麸皮50g、生鸡蛋一个。首先把红薯去皮,然后切成四方丁,这个大小自己掌握。看你自己钓什么鱼,然后你就切多大!红薯放入碗中,然后上锅蒸10分钟,不要太软也不要太硬!因为后边还要把剩下的物料包裹。

  2、当然在蒸好红薯之后,把玉米面白面混合好,也放入锅中蒸煮处理!麸皮单独用炒锅炒香,当然也可以用烤箱烤熟!接着取来红薯用手捏成圆形,拿来一个碗打入鸡蛋倒入一些清水!接着把红薯放入,然后放到蒸好的面中滚一圈,接着带沾鸡蛋,在麸皮中滚一圈,接着沾水再沾面粉一圈,随后放入盘子内即可。

  3、剩下的原料也是这样处理!直至搞完,随后放到室外风干处理!接着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用法呢也比较简单,直接挂到鱼钩上边就行。它入水之后会不断脱落,面粉玉米面还有麸皮都可以不断的诱鱼,最主要的是它还有实心,当鱼来到钓点钩子上边依然是有食物的,不愁钓不到鱼。

  (3)如何制作东北糯米小甜品

  1、工具/原料:圆糯米2两、葡萄干1两、枸杞1两、红枣1两、红糖50克。

  2、圆糯米提前用清水浸泡一晚上碗底,撒上葡萄干枸杞、红枣均匀的铺上一层糯米压实。

  3、再撒上一层红糖,一定要压紧时再放一层糯米,再撒一层红糖,再放一层糯米,最后再来一层红糖。全程一定要压紧时倒入一碗清水,放入蒸锅,大火蒸五十分钟,香甜软糯,非常好吃。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风味手撕猪心怎么做
2024-04-27
酸菜饺子的馅的做法
2024-04-27
猪肉酸菜饺子的做法
2024-04-27
蜂蜜能跟豆制品一起吃吗
2024-04-27
猪心怎么做好吃汤
2024-04-27
毛豆是豆制品吗
2024-04-27
沙茶酱炒猪心怎么做
2024-04-27
上海特色菜介绍
2024-04-27
豆制品制作辣条的方法
2024-04-27
菠萝炒猪心怎么做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