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去鞋子臭的方法

(一)白醋去鞋子臭的方法1、可以在毛巾上倒上适量的白醋,把鞋垫取出来,用蘸有白醋的毛巾来擦拭鞋垫,再用毛巾擦拭一下鞋子里面,这样再等白醋自然挥发掉,就可以起到去除鞋臭味的效果。2、因为白醋含有大量的醋酸,醋酸是非常良好的有机溶剂,能将许多具...

  (一)白醋去鞋子臭的方法

  1、可以在毛巾上倒上适量的白醋,把鞋垫取出来,用蘸有白醋的毛巾来擦拭鞋垫,再用毛巾擦拭一下鞋子里面,这样再等白醋自然挥发掉,就可以起到去除鞋臭味的效果。

  2、因为白醋含有大量的醋酸,醋酸是非常良好的有机溶剂,能将许多具有异味的物质溶解于其中,从而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醋的分子结构比较大,所以它的分子能够包融家具里的油漆分子及其它分子,而醋的分子又比较容易挥发,所以它能很好的把异味带走。

  (二)白醋去甲醛最好的方法

  1、想要单纯用白醋去除甲醛是不可取的,液态的白醋对于游离在空气中的甲醛是没有作用的。

  2、可以在白醋中加入一些绿茶,绿茶对白醋有很好的收敛效果,白醋能促进绿茶的作用。

  3、准备一个杯子或者碗,里面放入适量的绿茶,加入适量的白醋浸泡,用保鲜膜密封好。

  4、密封是为了防止白醋挥发影响效果,用牙签在保鲜膜上面戳满小孔,放在房间内去除甲醛即可。

  (三)白醋去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1、白醋+水

  白醋和纯水按1:3配好,天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地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觉得整个脸湿润就行。平时还可以用这种水洗洗脸,坚持一个星期,就能看到效果。

  2、白醋+黄瓜汁

  白醋和黄瓜汁按1:1调好,洗脸后涂于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日3次,一般坚持用半个月效果显著。

  3、白醋敷脸

  晚上洗脸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抹在脸上,10分钟后感觉脸上的水干了再用清水洗掉,这个效果一般要一周后才出现。但是因为白醋酸性比较强,一开始做时脸部会有刺痛,过敏性肌肤慎用。

  (四)白醋去保温杯水垢的方法

  1、大家都知道水垢的主要成分是碳酸钙等碳酸盐,醋里面的醋酸会与其发生反应,产生溶于水的物质矿物质和二氧化碳气体。

  2、一般在超市、卖场买到的平常的白醋就可以,放入水壶刻度的10%的白醋,然后加满水,烧开放置一小时左右,然后刷洗就可以了。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岩茶有哪些品种
2024-04-28
健康减肥有哪些方法
2024-04-28
视频文件格式有哪些
2024-04-28
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有哪些
2024-04-28
微信卡券在哪里能看到
2024-04-28
撩女生的套路有哪些
2024-04-28
乘车的禁忌有哪些
2024-04-28
抗氧化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2024-04-28
有哪些减肥方法
2024-04-28
中国瓷都是潮州还是景德镇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