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48级去哪单刷

①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48级去哪单刷1、暴风城矮人区接“调查神庙”的后续“去辛特兰的旅程”,辛特兰接后续“拉普索迪铁铲”,接任务“枯木巨魔的牢笼”,山脚城堡里接“清理藏匿石”“巨魔部族项链”。2、先做“拉普索迪铁铲”接“拉普索迪的卡利姆多鸡尾...

  ①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48级去哪单刷

  1、暴风城矮人区接“调查神庙”的后续“去辛特兰的旅程”,辛特兰接后续“拉普索迪铁铲”,接任务“枯木巨魔的牢笼”,山脚城堡里接“清理藏匿石”“巨魔部族项链”。

  2、先做“拉普索迪铁铲”接“拉普索迪的卡利姆多鸡尾酒”(去菲拉斯),完成“枯木巨魔的牢笼”“巨魔部族项链”回去交任务,接“祖尔祭坛”,做之,在顶部杀50级精英得到(zul锤前置道具,等级不够也可不杀),做“琥珀酒”的,回去交任务,接“萨迪斯格希德”(去诅咒之地)。

  3、暴风城提前准备一个,去法师职业训练师处接“重要的补给”(去夜色)“塔贝萨的任务”(去尘泥,其他城市也可接),飞夜色,完成“重要的补给”接“守望堡的物资”,飞诅咒之地,交“守望堡的物资”“萨迪斯格希德”接“耐克鲁姆的徽章”,进入悲伤沼泽,在桥下交并接“科泰罗的谜题”。

  ②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三本毕业装备

  1、弗丁印记:项链,出自壁炉谷在梦中任务获取;

  2、强击护肩:肩部,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烈焰卫士艾博希尔掉落,推荐附魔多彩黎明衬肩;

  3、黑爵士的斗篷:披风,出自斯坦索姆副本瑞文戴尔男爵掉落,推荐附魔次级敏捷;

  4、苍白护甲:胸甲,出自通灵学院阿雷克斯巴罗夫,伊露西亚巴罗夫,讲师玛丽希亚,拉文尼亚,博学者普克尔特,瑟尔林卡斯迪洛夫教授,推荐附魔强效属性;

  5、日蚀护腕:护腕,出自厄运之槌托塞德林王子掉落,推荐附魔超强力量;

  6、雷德的神圣控诉者:单手剑,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大酋长雷德黑手掉落,推荐附魔十字军;

  7、雷德的部族护卫者:单手剑,出自黑石塔上层副本大酋长雷德黑手掉落,推荐附魔十字军。

  ③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装备

  1、头:基本可以说5选1,各有千秋,迅影也就是T0头,深渊七贤的幽灵面罩,斯坦索姆不可宽恕者的面具,酒吧霍尔雷·黑须的怒气眼罩,外加黑上雷德黑手的雷德之眼,这其中,雷德之眼和怒气眼罩都是力量耐力附带2暴击,收益确实不大,属于不太好的选择,迅影和幽灵面罩都是力敏耐而且属性差距很小,不可宽恕者的面具是2命中1暴击但是没有敏捷只有耐力,综合来看还是力敏耐的更好一些,不可宽恕者的面具的优点在于好刷,而且会有战士去刷哀嚎,如果刷不出迅影或者幽灵可以刷一个用,也算还行。

  2、项链:爱与家庭奖励的弗丁印记非常棒,1暴击和AP,可以用到换龙妹项链了。

  3、肩膀:有2个很好的选择,黑上烈焰卫士艾博希尔的强击护肩,2命中24AP,另一个是巴纳扎尔的巨龙之舌,23敏10耐,属性略高于迅影,入手难度都不算大,前门就出迅影和巨龙之舌,黑上的艾博希尔是第一个boss,安心刷就是。

  ④魔兽世界怀旧服盗贼天赋

  1、伺机而动增加百分之20背刺伤害,匕首专精增加5匕首暴击,强化背刺背刺暴击几率提高百分之30,缺点:起手超容易OT,初期装备获取难度比剑贼高,优点:60年代盗贼输出最高的天赋。

  2、全程背刺,保持切割BUFF,在能量即将溢出且无法打背刺的情况下用邪恶攻击进行填充。主手附魔武器伤害+5副手十字军、武器伤害+5在不同阶段有不同收益15敏收益一直是最低的。

  3、战斗剑后期略低于战匕,但是适用性广,配装灵活,装备也更适合PVP和打钱,比战匕有更强的适应性。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qq飞车名字女生高冷
2024-04-28
镖人手游怎么佩戴称号
2024-04-28
qq飞车游戏数据删除会怎么样
2024-04-28
qq飞车实名认证步骤
2024-04-28
骑马与砍杀2怎么来的封臣
2024-04-28
真三国无双4武器怎么来的
2024-04-28
qq飞车称号背包在哪里
2024-04-28
qq飞车名人堂怎么获得
2024-04-28
江南百景图铜钱怎么来的快
2024-04-28
御剑情缘的珍珑怎么来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