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宽容的高考作文

(一)关于宽容的高考作文1、你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他却把香味留在脚跟,这便是宽容。宽容是一种人生态度,是一种博大的胸怀,更是一种境界,催人奋进。2、学会宽容吧,让生活多一片灿烂的阳光。3、林肯总统对敌素以宽容著称。一句‘当他们变成朋友,不正...

  (一)关于宽容的高考作文

  1、你一只脚踩扁了紫罗兰,他却把香味留在脚跟,这便是宽容。宽容是一种人生态度,是一种博大的胸怀,更是一种境界,催人奋进。

  2、学会宽容吧,让生活多一片灿烂的阳光。

  3、林肯总统对敌素以宽容著称。一句‘当他们变成朋友,不正是在消灭敌人’,包含了他对人生的态度,宽容的心态。是啊,我们常想用怎样一招致命的方法戳穿敌人的心脏,置人于死地,却从未想到过让敌人变成朋友,以一种宽容的心态去战胜敌人,这才是真正的胜利。

  4、用宽容的心态面对敌人,面对生活,让对手变成朋友,以宽容享受人生。

  5、宽容是一种博大的胸怀!

  6、“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宽容是一种能容纳江海的胸襟。倘若不是宽容,怎会有“引车避匿”的蔺相如,怎会有美名远扬的将相和?倘若不是宽容,怎会有“千里家书只为墙,让他三尺又何妨?万里长城今犹在,不见当年秦始皇。”,怎会有“六尺巷”的历史佳话?倘若没有宽容,怎会有“宰相肚里能撑船”的美名,怎会有蒋琬的名垂千古?蔺相如?张英?蒋琬以他们博大的胸怀?宽容的胸襟,博得了世人的赞誉,成就了一生的美名。

  7、宽容是一种胸怀,它会让生活多一分开阔,少一分怨恨。为什么要去承受计较的苦果,而不去品尝宽容的甘甜?

  8、宽容更是一种境界,催人不断奋进。

  9、拥有宽容,它会让你获得人生更多的机遇。还记得几下桥为黄石公拾鞋的张良,面对老人的多次要求,他不但不愤怒,反而表现出一种常人所不能及的大气度—宽容,从此他的人生注入传奇的色彩。以小失换大得,这便是宽容的真谛。当时你似乎失去了一些,但收获的将是享用一生的人生财富。

  10、宽容是一种境界,给予人启示,赋予人机遇,赠与人成功,激励人不懈奋进。

  11、学会宽容吧,用宽容的心态面对生活,以宽容胸襟去容纳人生,在宽容的境界中,向更高的目标奋进!宽容让我们多一片广阔的蓝天,多一份快乐的心情!

  (二)月饼如何做

  1、材料:中筋面粉150克、奶粉8克、转化糖浆120克、枧水2克、熟花生油40克、盐1克。

  2、转化糖浆中加入枧水,搅打均匀。再加入油,搅打均匀后,加入盐,搅拌均匀,最后筛入面粉,拌匀,揉合成面团,覆盖保鲜膜,松弛两小时以上。

  3、各种果仁提前剥好,炒熟,能去皮的去皮,擀碎(不需要很细碎,有颗粒感更好吃)。

  4、面粉和糯米粉以1:1的比例放入微波炉高火3分钟即可。

  5、将擀碎的果仁倒入容器中,加入蜂蜜,麦芽糖,熟面粉和熟糯米粉,熟油,凉开水,搅拌均匀,和成用手一握,可以成团的状态即可。

  6、将松弛好的饼皮分成30克/个,揉圆。五仁馅分成50克/个,团成圆形。

  7、取一个饼皮,稍稍拍扁转圆,放上一个五仁馅,放进左手手心里,右手将馅料向里推,同时左手旋转将饼皮均匀贴着馅料推开,直至包住整个馅料,收口捏紧成一个生坯。将生坯在面粉堆里打个滚儿,抖掉多余面粉,放在模具里。

  8、手均匀用力压下,抬起月饼模,推出月饼生坯,间隔摆放入铺垫好锡纸的烤盘。

  9、烤箱180度预热,中层,烤5分钟后,取出,放凉,刷上蛋黄液,送入烤箱,降到150度,再烤10分钟左右至表面上色均匀即可。

  10、月饼凉透后,放入保鲜袋子里,密封回油2-3天后食用更好。

  (三)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词

  1、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词: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爱祖国 爱人民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不怕困难 不怕敌人

  顽强学习 坚决斗争

  向着胜利 勇敢前进

  向着胜利 勇敢前进前进

  向着胜利 勇敢前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沿着革命先辈的光荣路程

  爱祖国 爱人民

  少先队员是我们骄傲的名称

  时刻准备 建立功勋

  要把敌人 消灭干净

  为着理想 勇敢前进

  为着理想 勇敢前进前进

  为着理想 勇敢前进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监理工程师和水利监理工程师啥区别
2024-04-28
报考消防工程师需要什么条件
2024-04-28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属于几级一级
2024-04-28
消防工程师怎么报名科目一
2024-04-28
run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消防工程师证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2024-04-28
一级消防师和一级消防工程师有什么区别
2024-04-28
消防工程师报考报名条件有哪些
2024-04-28
关于生命唯美简短句子
2024-04-28
如何评建筑中级工程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