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用的开缝带怎样用

(1)油漆用的开缝带怎样用1、聚酯漆配套的东西多,有四个组分。而聚氨酯漆配套的东西少,有单组分和双组分两大类,现在市场上双组分的产品居多,即一个是主漆,一个是固化剂,配比和施工都相对的容易些。2、稀释剂是以环已酮.醋酸丁酯.无水二甲苯所配制...

  (1)油漆用的开缝带怎样用

  1、聚酯漆配套的东西多,有四个组分。而聚氨酯漆配套的东西少,有单组分和双组分两大类,现在市场上双组分的产品居多,即一个是主漆,一个是固化剂,配比和施工都相对的容易些。

  2、稀释剂是以环已酮.醋酸丁酯.无水二甲苯所配制而成的混合有机溶剂。

  3、稀释剂为二甲苯,但是也可以用丙酮作为稀释剂。稀释比为1:1.5。

  4、步骤:先清扫-清缝-压缝带剪裁-粘贴。

  (2)怎样用电烤箱烤红薯

  1、买红薯,挑选个头中等的,不要太大或是太小。个人认为红皮的好吃。

  2、洗干净,然后晾干,我是直接用布擦干的。

  3、烤箱调到230度,预热5分钟,使烤箱受热均匀。

  4、最后再把红薯放进烤箱,红薯留缝隙。选择上下烤,中等个头的红薯60分钟。

  5、时间一到,断掉电源,打开烤箱,满屋的香味。又脆又甜的烤红薯出炉啦。

  (3)怎样用糖做饼

  1、500克面粉用5克酵母的量和面,酵母放入盆中,倒入适量温水搅拌均匀,放入面粉合成面团,盖上盖发酵。

  2、取红糖适量,放入三分之一面粉拌匀做成馅。面团发酵至原面团一倍大时,将面团揉成长条,做成小剂子,擀成面皮,把红糖馅包入。翻过来擀成饼。

  3、不粘锅倒入食用油,放入擀好的糖饼。中火烙饼,两面烙成金黄色出锅装盘。

  (4)怎样用酸奶制作酸奶

  1、准备温开水870毫升、酸奶菌粉1克、奶粉130克。现将杯子放入开水中煮5分钟消毒,晾干待用,将全脂奶粉倒入温水杯中,再把酸奶菌粉倒入杯中,均匀搅拌。

  2、预防癌症。酸奶含有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细菌,比如说乳酸菌。乳酸菌能够分泌一些物质,具有抑制某些致癌物质产生的作用。

  3、减肥。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它产生一些物质对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的平衡具有很大的帮助。喝了酸奶还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如果在吃饭之前能喝一杯酸奶的话,就可减少饭量,减少进食量,因此更有利于减肥。

  (5)怎样用糯米粉做肉圆

  1、糯米粉200克、花生仁200克、核桃30克、红糖20克、猪油15克。

  2、将花生和核桃仁放入微波炉高火两分钟左右,然后去皮。

  3、将花生和核桃仁切细,锅里放入白芝麻干炒,炒熟。

  4、加入花生和核桃仁,加入适量红糖和猪油,翻炒均匀,稍微湿一点,不要太干。

  5、元宵的馅料就做好了,用快烧开的水,一点一点加入,将糯米粉揉成干湿合适的面团。

  6、取大小合适的汤圆面团搓圆,然后挖空,装入馅料,不要装太满。

  7、收口,然后搓成光滑的汤圆,放入水快烧开的锅里,轻轻晃动锅,开中小火,煮七八分钟至汤圆熟,出锅了,非常美味。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什么区别与联系
2024-04-27
PPT如何组合元素?有什么方法?
2024-04-27
七味糖脉舒片有什么作用
2024-04-27
精神病患者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24-04-27
qq幸运字符怎么亮
2024-04-27
拔河比赛要怎样玩才最有新意?
2024-04-27
眼部细纹要怎样去
2024-04-27
创造与魔法北极冰鱼有什么作用
2024-04-27
在抖音上直播有什么要求
2024-04-27
我的世界海螺有什么作用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