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草莓糯米糍

①如何制作好吃的草莓糯米糍1、食材:糯米粉100克、牛奶135克、草莓8个、砂糖25克、玉米淀粉25克、无盐黄油12克、熟玉米淀粉适量。2、首先准备好材料。情况特殊,材料不多,这次我用的是砂糖,如果有糖粉的话首选糖粉。牛奶也是用奶粉冲的。温...

  ①如何制作好吃的草莓糯米糍

  1、食材:糯米粉100克、牛奶135克、草莓8个、砂糖25克、玉米淀粉25克、无盐黄油12克、熟玉米淀粉适量。

  2、首先准备好材料。情况特殊,材料不多,这次我用的是砂糖,如果有糖粉的话首选糖粉。牛奶也是用奶粉冲的。温热的牛奶正好把砂糖融化。

  3、除了熟玉米淀粉和黄油以外,所有粉类和液体混合。温热的牛奶把砂糖融化了,稍微搅拌就很容易均匀无颗粒。

  4、加入少量可食用粉色色素,最后成品表皮是粉色的。盖好保鲜膜,表面扎几个小洞。

  5、水烧开以后上锅蒸,大概蒸 15分钟左右即可。

  6、蒸熟后趁热加入黄油,揉均匀。将糯米团子铺开散热,表面盖保鲜膜,等待冷却后包上草莓。

  7、草莓洗干净去蒂,用厨房纸吸掉表面水分。糯米团子均匀称量分成8个。每个揉均匀成小团,再按扁擀圆,用熟糯米粉防粘,包入草莓。

  8、包好以后把底部捏紧,用小刮板划一条横,做做造型。简单又好吃的草莓糯米糍就做好啦。

  ②如何制作水果冰粉

  1、樱桃淘洗干净。

  2、樱桃对半切开,去掉籽。

  3、铺一层白砂糖。

  4、按照相同的方法,将荔枝和剩余的樱桃都放入容器中,铺一层白砂糖。放到冰箱里冷藏30分钟左右,浸出水果中的水分。

  5、拿一个干净的容器,放入冰粉。

  6、加入沸水并且不停的搅拌。

  7、搅拌至无颗粒状。

  8、放到冰箱里冷藏1小时左右。

  9、冷藏好的冰粉粉用刀子或者勺子轻轻的划开。

  10、将浸出水的水果连同汁水倒入。

  ③如何制作简易好看的棒棒糖

  1、工具/原料:清水20克,细砂80克,鸡蛋1个,柠檬汁少许,裱花袋,纸棒、食用色素,裱花袋。

  2、在清水中加入砂糖,然后小火加热到120度,期间不要搅拌,等待砂糖自己融化。

  3、然后将蛋清和蛋黄分离,只留下蛋清,分三次加入砂糖,打发至硬性发泡。

  4、然后将糖浆水缓慢倒入蛋白霜中,边倒边打发,直至呈现金属光泽。

  5、然后按照喜欢的方式将其分成几份,每份使用不同的食用色素均匀上色,然后装入裱花袋中,在烤盘上面放上纸棒,在顶端挤出喜欢的形状,入烤箱150度烤制50分钟即可享用。

  ④我的世界末影接口脉冲铁粒如何制作

  1、首先,放置一个方块,将红石火把放置在方块的一侧。

  2、接下来将其连接过来,注意,这里要放置一个红石中继器,并且红石中继器设置延时,延时至少需要一格(0.1秒)。

  3、最后把剩下的电路接完就完成了,检查一下是不是脉冲反复一闪一闪的,如果是这样,就制作成功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桂林著名的十大美食
2024-04-28
广西三月三吃什么特色美食 壮族三月三的传统意义
2024-04-28
青团买回家直接吃还是怎么弄 青团吃法有哪些
2024-04-28
北芪和黄芪区别 牛大力和北芪区别
2024-04-28
世界上最甜的水果
2024-04-28
青团吃之前需要蒸一下吗 青团怎么吃才健康
2024-04-28
郑州著名的十大美食
2024-04-28
青团买回来生吃还是热一热 青团买回来怎么吃
2024-04-28
湖南有啥特产值得送人 湖南湘西著名的六大特产
2024-04-28
三月三为什么要吃五色糯米饭 五色糯米饭的做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