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哪些地方好玩?本溪旅游攻略!

一)本溪哪些地方好玩?本溪旅游攻略!路线:本溪两日游:如果您只有两天时间,不妨将铁刹山、关门山、本溪水洞游玩一遍,美景和古迹都会让您心旷神怡。行程亮点:宗教圣地,登山怀古。景点:自然景观:关门山,五女山,九顶铁刹山,平顶山。休闲度假:望溪公...

  一)本溪哪些地方好玩?本溪旅游攻略!

  路线:本溪两日游:如果您只有两天时间,不妨将铁刹山、关门山、本溪水洞游玩一遍,美景和古迹都会让您心旷神怡。行程亮点: 宗教圣地,登山怀古。

  景点:自然景观:关门山,五女山,九顶铁刹山,平顶山。休闲度假:望溪公园。其他:本溪水洞,天龙洞,大雅河漂流区,本溪大峡谷,洋湖沟,望天洞,恒龙湖,温泉寺,老秃顶,观音阁水库,滴水洞。

  交通:自驾:本溪交通四通八达,实现了村村通公路。沈本、沈丹高速公路的开通,使得本溪的交通更为便捷。大连港、营口鲅鱼圈港、丹东港,桃仙国际机场,北京至朝鲜平壤的国际列车拉近了本溪与海外的距离,增进了与各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各城市间的友好往来、经济协作与人才交流。火车:本溪火车站通达省内外多个城市,如北京、上海、沈阳、青岛、齐齐哈尔、丹东、满洲里等。

  住宿:本溪住宿非常方便,各种级别宾馆较多。住宿推荐:本溪瑞心溪铁城酒店,本溪富佳大酒店,本溪万豪国际酒店。

  美食:本溪城虽不大,美味尤多,天南海北的美食都能找到,味道却不偏颇,叫人尽享饕餮之旅。往往商业繁华地段,也是美食集中之所。永丰步行街、东明步行街附近都有不错的美味,华联商厦旁的烤羊排、老川味、酸辣粉、麻辣汤等在本溪市内都很有市场,博得年轻人的一致好评;三姐妹烧烤则成了外地人必尝的美味,豆筋的确一绝。此外,市内消防队周边的沸腾鱼乡、菌菜、盘龙饼、翡翠饼、排骨白菜木耳汤也不可不尝。小吃:长宽猪蹄,蒙古馅饼,马家烧麦,全羊席,喇蛄,蕨菜。

  购物:"本溪城区不大,但不乏时尚与传统的双重魅力。永丰步行街、东明步行街、商业大厦、华联商厦、解放路各专卖品店是年轻人的时尚之选,汇集了新势力的高傲与潮流,代表了活力人群的企盼;而环球商场、东明早市、永丰步行街夜市、站前地下商场、文化商场、世纪联华、长江超市、乐购、大商超市等则是经济实惠的代言,淘宝人士的专属地段,不仅价廉而且物美。此外,金圆商场作为大众化的时尚基地,俨然是时尚一族的最爱,从服装、化妆品到发卡、手机挂饰,应有尽有,汇集最新流行因素,不过记得在这里一定要砍价;位于永丰步行街的东方新天地则是实力派的象征,完美的女性服饰勾勒出本溪白领一族的曼妙主义,但是这里的服饰价格可都不菲。如果是来本溪旅游,那么临走前一定要带些特产。人参、鹿茸这些东北常见特产自不用说,刺嫩芽、黑木耳可不能不买,绝对物超所值。"特产:哈士蟆,辽砚。

  灯幻彩下的本溪夜晚,蔚为迷人。可以K歌,可以欢闹;可以泡吧,可以忧伤;选择一种方式,爱上一个人,享受一次寂寞,触摸一道伤疤,嘬上一口纯美冰镇的芝华士,在10度的冷漠里感受本溪的温暖。 市内的长江购物广场周边汇集了不少酒吧,另外凯伦、金地利、蒙的卡罗等也是本溪年轻人热衷的娱乐场所。如果觉得有些吵闹,不如呼朋唤友来一场斗智斗勇的“杀人”游戏(本溪杀人吧),或者在溪望公园里散散步,找回纯真的感觉,抚慰夜的清香。玩什么:本溪县山花节,本溪太子河亲水节,中国本溪国际枫叶节,本溪冰雪节。

  二)深圳哪些地方好玩

  1、红树林是深圳唯一闻名全国乃至世界的自然景观。这里的真正景色实际上既不是被称为“活化石”的红树林,也不只是蔚蓝的海湾,而是体验当一群群海鸥、白鹭翱翔于碧海蓝天时的天地之辽阔。至于为什么看不到“红色的树林”,最好去请教当地的“居民”。

  2、农科中心是一座庞大而免费观赏的植物园,园里有许多花木养殖专业户,笔者家中的步步高、发财树都是在这里买的。农科中心的东南面有一座水中小岛,岛上台湾相思树遮天蔽日,可谓情侣幽会的好去处。

  3、笔架山是一座离市中心最近的山,由于山体与周围的现代建筑距离过近,因而登山的感觉有点像爬楼梯。每年深秋时节,不少人家老少出动,爬次山的感觉如同吃次团圆饭。

  三)昆明哪些地方好玩

  1、南屏街,作为昆明的市中心,有很多购物广场,也有很多小吃。南屏街白天晚上都很繁华的,附近也有昆明的标志性建筑,见证了昆明成长的金马碧鸡坊。很多在昆明开过演唱会的明星都要去南屏街逛一逛。

  2、滇池,西山,比较远,不够有很多公交都可以坐到海埂大坝,可以坐缆车观看昆明的全景,西山上也有很多景点,不过大多是收费的,出去玩还是要带学生证之类的,还有老人好像也有优惠。如果五月去滇池还可以看见海鸥,哪里有很多商贩卖鸟食,喂喂海鸥也是不错的选择。

  3、官渡古镇,大名鼎鼎的官渡之战大家都听说过,现在的官渡古镇变成古镇一条街,卖卖特产,民族风的饰品,晚上还有夜市。

  四)成都哪些地方好玩

  1、锦里古街

  锦里古街是当地非常知名的商业街,这里的建筑都是仿照明清时期的风格而建,如今街内拥有着超多的酒吧、闻名全国的餐饮店等等,晚上八点之后那灯光效果可以说是超赞的。

  2、宽窄巷子

  提到成都就不得不提宽窄巷子,这个到目前已经是成都地标性打卡点的街道,其好吃的美食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都为之赞叹,在人文性上宽窄巷子也是这座城市往日最好的缩影之地。

  3、都江堰景区

  都江堰工程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很有名气的,也算得上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虽然整个值得欣赏的点不多,但细细了解下来还是需要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当然最重要的景区内也有着不少可口的美食小吃。

  4、青城山

  青城山景区共分为两个部分,前山部分有着众多的文物古迹和浓厚的道教文化底蕴,后山的话主要是以欣赏自然风光为主,而两个景区是分开售票的,所以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去是极好不过的了。

  5、文殊院

  文殊院始建于隋朝时期,后来在康熙年间重建,其中不少的文物都很有特色,院内也供奉着差不多三百余尊佛像,目前文殊院也属于是国家重点的佛教寺院之一。

  6、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说实话在当地是很难得一见的景点,主峰海拔五千米多米,山顶上是常年积雪,景色超美,在加上底下的开设的滑雪场终年来往的游客都是络绎不绝。

  7、武侯祠

  武侯祠最大的意义是为了纪念,现如今所看到的武侯祠内陈列了不少的珍贵文物,而且整个建筑在外观的风格上很是大气吸引人,周边其它硬件的设施等也都建得很是完善,游玩很是方便。

  8、杜甫草堂

  杜甫草堂曾经是我国诗人杜甫居住过四年的地方,现如今是国内很重要的文学圣地,园内亭台众多,参天的古木和建筑是相得益彰,让每一个地方都显得很有看点。

  9、春熙路

  春熙路在城市可以说是时尚的中心,很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和小吃美食都汇集于此,在时尚的同时街道内也不乏各色的百年老店,整个很有历史感,所以是个很不错的逛吃首选地。

  10、安仁古镇

  安仁古镇是当地超有特色的点,其中不少单个的景点都被划入了国家等级风景之中,古镇内不少的丰富多样的小吃都是超级可口的。

  五)宜春哪些地方好玩?

  1、明月山旅游区

  景区由12座海拔千米以上的大小山峰组成,主峰太平山海拔1736米。明月山景区融山、石、林、泉、瀑、湖、竹海为一体,集雄、奇、幽、险、秀于一身,拥有“世界温泉健康名镇”和七顶国字号桂冠。

  2、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

  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秋收起义发源地——赣西北铜鼓县,总面积10512公顷,森林覆盖率高达95%。境内山清水秀、森林郁郁葱葱,既有群峰争艳,又有流泉飞瀑点缀其间,生态环境良好。公园由四大景区组成,分别是天柱峰景区、铜鼓石景区、大沩山景区、龙门崖景区。

  3、中部梦幻城

  中部梦幻城坐落在素有“中国娃娃鱼之乡”美誉的宜春市靖安县城,是中国首座以梦幻元素为特色的高级休闲度假旅游区。按照旅游产品功能分区的基本原则及其空间布局,中部梦幻城完美划分为“六区一中心”。

全部律师生活

旅游相关推荐

2024东湖樱园最佳观赏时间 2024武汉东湖樱花园晚上开放时间
2024-04-28
2024东湖樱花园几点关门闭园 2024东湖樱花园方便停车吗
2024-04-28
长沙2024年国潮樱花节在哪举行 2024长沙第九届樱花节开幕时间
2024-04-28
2024昆明洛龙公园首届樱花节时间 2024年昆明洛龙公园樱花节活动内容
2024-04-28
2024齐山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幕 2024齐山国际樱花节时间
2024-04-28
2024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开了吗 2024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节门票价格
2024-04-28
2024磨山樱花园樱花几时开 东湖磨山樱花园地址及交通指南
2024-04-28
2024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节时间 2024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节攻略
2024-04-28
2024东湖樱花园3月7日起正式开园 东湖樱花园今年观赏看点
2024-04-28
2024淄博齐山樱花节是什么时间 2024淄博齐山樱花节攻略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