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香肠饭最简单

Ⅰ:电饭煲香肠饭最简单1、先将土豆剥皮洗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2、香肠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片也行)3、把米淘洗干净倒入电饭煲中,加水,水面刚好没过食指一个指关节为宜。4、在电饭锅中加入土豆块与香肠块,搅拌均匀,倒入少许麻油增加香味。关上电...

  Ⅰ:电饭煲香肠饭最简单

  1、先将土豆剥皮洗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2、香肠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片也行)

  3、把米淘洗干净倒入电饭煲中,加水,水面刚好没过食指一个指关节为宜。

  4、在电饭锅中加入土豆块与香肠块,搅拌均匀,倒入少许麻油增加香味。关上电饭锅开始煮,待指示灯跳到保温就做好啦。最后撒上香菜再焖一会儿会更香。

  Ⅱ:羊油最简单的吃法

  1、食材:羊板油1000克、辣椒酱250克、花生油300克、食盐2克。

  2、锅内不要放油,直接将羊板油洗净后放入翻炒,刚开始会有羊板油自带的一些水份。

  3、继续翻炒至水份蒸发完毕,羊板油就会开始出油,这时将火调小。

  4、小火熬着,让羊板油慢慢的将油炼出。

  5、当锅中的油渣呈干瘪黄色时,说明油已经出尽,此时就可以关火了。

  6、当油温晾至用手摸锅不太烫手时,就将羊油过筛着倒入另一只不粘的小锅中,将油渣滤除。

  7、加入辣椒酱、花生油和盐,重新放到小火上,慢慢的继续熬制,要不停的边熬边搅拌。

  8、等辣椒酱的颜色由鲜红变成颜色很暗的紫红,并能闻到浓浓的香辣味道时即可关火。

  9、关火后晾凉10分钟,将辣羊油倒入带盖子的容器中。

  10、等羊油凉透凝固后即可放冰箱冷藏保存。

  Ⅲ:早点怎么做最简单

  1、食材:面粉适量、鸡蛋1-2个、葱花适量。

  2、准备好材料,面粉和切好的葱花。

  3、面粉加温水葱花鸡蛋、盐搅拌。

  4、搅拌后的面浆,不要太稠了,水可以多加点。

  5、平底锅中加油中火。

  6、把面浆倒进锅中,面浆越薄越好。

  7、可以在锅中摇滚一下,让面浆摊开,越薄越好,煎得感觉差不多就行了。

  8、慢慢地把饼翻过来,两面煎得熟悉就行了。

  9、简单的早餐就搞定了,用刀切成块就行了,配上牛奶又快又省时间的早餐是不是就好了。

  Ⅳ:最简单的系蝴蝶结方法

  1、单蝴蝶结的系法:把两条带子相互交叉,打个单结,右边的带子叠成s状,将左边的带子放在右边的带子下面,将带子从第一个洞上面拉过来,单蝴蝶结就系好了。

  2、双蝴蝶结的系法:两条丝带相互交叉,右长左短。将右边的丝带折叠两次,叠成蝴蝶结的形状,将右边丝带环绕蝴蝶结一圈,翻转蝴蝶结。将右边的丝带从下面的孔里从左到右穿过来,稍微拉紧双蝴蝶结就系好了。

  Ⅴ:最简单的做泥方法

  1、准备透明胶水、清水以及色素。

  2、在碗中倒入适量的透明胶水。

  3、然后再加入少量的清水。

  4、也可以加一滴色素提升颜值。

  5、之后开始搅拌,不停搅拌时也可以加入一些清水,接着搅拌均匀。

  6、可以用手也可以用勺子,揉捏一会即可完成。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什么粥养胃又好消化
2024-04-27
两岁多吃什么粥
2024-04-27
蒸螃蟹要多长时间大火还是小火
2024-04-27
凉拌黄瓜怎么做好吃
2024-04-27
怎么做老鸭汤
2024-04-27
五花肉炖豆芽菜怎么做
2024-04-27
老鸭汤的酸萝卜怎么做
2024-04-27
干山楂泡酒的做法是什么
2024-04-27
蒸螃蟹为什么黄要出来
2024-04-27
板栗泡酒的详细做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