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力锅e4是什么故障

(一)电压力锅e4是什么故障电压力锅E4是指压力开关失灵,处理方式如下。1、检查一下电源板、控制极中的焊点看看是否有问题修一下。2、测量压力开关时记得要断开两端的连接线。压力开关是用来检测电压力锅的工作压力的。当电压力锅内的压力接近80KP...

  (一)电压力锅e4是什么故障

  电压力锅E4是指压力开关失灵,处理方式如下。

  1、检查一下电源板、控制极中的焊点看看是否有问题修一下。

  2、测量压力开关时记得要断开两端的连接线。

  压力开关是用来检测电压力锅的工作压力的。当电压力锅内的压力接近80KPA时压力开关动作,随后切断对发热盘的供电,使锅内的压力保持在标准的压力。压力开关的位置是装在锅底发热盘的边上,有个触点顶着发热盘

  (二)新买的苏泊尔电压力锅内胆闻起来有异味怎么回事

  1、新电器前几次使用一般都会有稍许异味,这是因为密封固定圈是用塑料为主要材料制造的。几次以后就没有了!对健康不会有什么影响。

  2、解决办法可在第一次使用之前首先用生姜放水煮15分钟左右,或者是泡好的茶叶放在内胆里半个小时,可祛除异味。

  (三)电压力锅炖鹅的正确方法

  1、食材:大鹅 半只、土豆 2个、葱姜蒜 一块、花椒 适量、大料 两个、香叶 2片、干辣椒 2片、盐 适量、老抽 适量、鸡精 适量。

  2、方法/步骤:鹅剁成块状,凉水下锅焯一下,捞出备用。

  3、姜蒜切片,葱切段,干辣椒切成大块,花椒,大料,香叶,准备好放在盘子里用。

  4、土豆去皮切成小块备用。

  5、把焯好水的大鹅放到电压力锅中,把步骤2放到锅中,加入适量的老抽,再加少许清水用压力锅压10分钟,出锅放在大勺中,把已经切好的土豆块放入,再炖制10分钟左右。

  6、出锅后撒少许的香菜,即可食用。

全部律师生活

家居相关推荐

净水机原理
2024-04-27
净水机压力罐不上水是什么原因
2024-04-27
小米净水机有口感滤芯吗
2024-04-27
反渗透净水机危害
2024-04-27
在家用酒精怎么消毒
2024-04-27
拆简易房用什么工具
2024-04-27
沁园净水机储水罐多长时间清洗
2024-04-27
家用净水机怎么换滤芯
2024-04-27
客房服务员工作流程
2024-04-27
史密斯净水机灯全闪怎么回事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