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显示系统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①excel显示系统内存不足怎么解决1、有时候可能通过网络或者U盘来的电子表格文件,发现用Excel打开时会出现错误提示。但这是我们去检查电脑系统内存时,发现根本不是内存不够用的原因。2、出现错误提示后点击“确定”按钮以后,软件会再提示“文...

  ①excel显示系统内存不足怎么解决

  1、有时候可能通过网络或者U盘来的电子表格文件,发现用Excel打开时会出现错误提示。但这是我们去检查电脑系统内存时,发现根本不是内存不够用的原因。

  2、出现错误提示后点击“确定”按钮以后,软件会再提示“文件已损坏,无法打开”的错误信息。

  3、接下来请选中打不开的电子表格文件,点击鼠标右键并选择“属性”选项。

  4、在电子表格文件属性中有一个安全选项,就是这个功能导致当前的Excel软件打不开。点击“解除锁定”按钮。

  5、随后即可看见解除锁定变为灰色,再点击“确定”按钮关闭文件属性窗口。注:切记一定要点击确定按钮,否则解除锁定不成功还会导致打不开。

  6、最后再打开电子表格文件,即可正常打开了。

  ②电镀首饰起雾怎么解决

  1、除油不彻底。因为镀锌溶液本身不具有除油能力,使得工件易因为油污的存在而发雾。解决方法:加强除油工艺,增加一道电化学除油工序。

  2、水洗不净导致发雾。工件要进行出光,钝化等工序,需要进行严格的水洗,若镀件表面粘附的有机膜清洗不净,就易导致镀层在钝化后发雾。解决方法:氯化物镀锌工艺对原处理的清洗质量要求较高,应首先用热稀碱液清洗。

  3、镀液操作维护不当引起的发雾。解决方法:加强操作规范化,正确维护。

  ③零线地线电压过高怎么解决

  1、检查接地装置、接地系统接地的良好性,一定要接地良好,实测接地电阻值要满足设计要求。

  2、要详查系统接线,专用保护(PE)与中性线(N线)除在变压器中性点处直接接在一起外,以后不准再有电气连接,而且要绝缘良好。所以要彻底检查,排除错误接线。

  3、常用的TN-S系统(也就是原来的三相五线)是把工作零线N 和地线PE严格分开的供电系统,用户侧零线在一般情况下是不允许再次短接的。而送电路由的远近决定了零线的长短,在零线截面积不变的情况下,零线的长短也就决定了零线电阻值的大小。零线上有电阻,一旦零线上有电流通过,则零地电压就产生了。

  ④鼻翼两侧干燥怎么解决

  1、可以用天然型VE胶丸进行涂搽。

  2、多喝水,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人的皮肤很薄,很容易干燥,所以首先要给皮肤提供水分。

  3、少吃高脂肪性食物,要禁辛辣食物。

  4、口服葡萄糖酸锌,多吃蔬菜和水果改善肤质。

  5、用水果敷脸,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在皮肤上,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6、蒸蒸桑拿后涂点润肤露,可以有效改善肤质。

  7、注意生活习惯,别熬夜抽烟,尽量少用电子产品,保证心情的舒畅,保证良好的睡眠。

  ⑤电脑不能播放swf怎么解决

  1、首先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gpedit.msc”。

  2、进去本地组策略编辑器之后,点击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

  3、点击“Internet Explorer”,选择“安全功能”。

  4、进去之后,在右边找到“本地计算机区域锁定安全”。

  5、选择“所有进程”,右键选择“编辑”。

  6、进去之后,将“未配置”改为“已启用”,点击确定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怎么查看以前的剪切板
2024-04-28
锁屏时怎么查看微信消息
2024-04-28
怎样种菠菜出苗快
2024-04-28
怎么查看删除了聊天记录
2024-04-28
如何设置共享打印机
2024-04-28
支付宝怎么查看成都消费券
2024-04-28
苹果卡贴机锁了怎么激活
2024-04-28
word中如何设置分页功能的方法
2024-04-28
怎样种马铃薯长得快又大
2024-04-28
微信加密如何设置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