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导航怎么用

(一)高德导航怎么用1、打开高德地图首页,点击中间下方位置的“线路”。2、进入线路后,在搜索框中输入目的地。3、输完目的地后,点击“搜索”,进行导航。4、然后就可以看到线路图了,点击自己想要行走的线路,点击“开始导航”。5、进入导航页面,可...

  (一)高德导航怎么用

  1、打开高德地图首页,点击中间下方位置的“线路”。

  2、进入线路后,在搜索框中输入目的地。

  3、输完目的地后,点击“搜索”,进行导航。

  4、然后就可以看到线路图了,点击自己想要行走的线路,点击“开始导航”。

  5、进入导航页面,可以点击右下方的“设置”。

  6、然后对线路进行设置,如果是跨城的距离,就要点击“高速优先”“避免拥堵”了。

  7、在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可以给亲朋好友报平安,点击导航页面的“报平安”。

  8、然后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短信”三个方式进行报平安。

  (二)iphone提醒事项怎么用

  1、点开手机提醒事项软件,在里面输入提醒内容,然后点击右边的感叹号,进入编辑页面。

  2、将在制定时间提醒我打开,在里面设置提醒时间,在重复里面设置,提醒的周期。

  3、可以给提醒事项设置一个优先级等级,根据事情的重要性来做出对应设置。

  4、在提醒页面,设置好事项之后,点击编辑,可以给事项设置颜色,设置颜色可以比较清楚简单的看到事项内容。

  5、设置成功之后,在手机的下个日程页面可以看到,刚刚设置的事项提醒时间。

  6、设置好事项内容之后,如果要删除该事项,手指往左边滑动,出现删除按钮,点击删除既可。

  (三)qq大会员年费升级包怎么用

  1、QQ大会员年费升级包,购买以后下月自动生效。

  2、QQ大会员年费上线购买年费送大会员成长值,在活动页面购买一年大会员会赠送120点大会员成长值+12个月空间绝版超越之冠。年费大会员享有专属铭牌和最高的QQ等级成长加速度。

  (四)生根粉怎么用效果最佳

  1、苗床选择:选择适合生长的土壤,底土施用腐熟的有机肥,根据树种控制温度湿度达到最佳生根条件。

  2、选择苗木:选择健壮的两年生枝干最佳,截成10到20公分长的小枝,下方环状剥皮,这样处理方法可以促进下部细胞分裂,提高生根效果。

  3、把截取的小枝干,浸泡在生根粉稀释1000倍的溶液中6个小时,下方浸泡即可,不用全株都淹没在里面。

  4、把苗枝捞出来,稍微晾干扦插在苗床上面,7到10天用生根粉1000倍溶液喷浇一次,注意排水,同时避免土壤板结。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税金如何计算
2024-04-28
快手名片怎么弄
2024-04-28
qq空间皮肤怎么弄
2024-04-28
墙纸上的中性笔字迹怎么弄掉
2024-04-28
微信实名制怎么弄
2024-04-28
快手时光机怎么弄
2024-04-28
苹果手机为什么没有运行内存
2024-04-28
微信公众号文章收录于话题怎么弄
2024-04-28
电子版照片怎么弄
2024-04-28
如何计算体重指数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