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作用

(一)蔓越莓作用1、蔓越莓具有:抗幽门螺旋菌、抗氧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口腔和牙齿的作用。2、蔓越莓中含有的原花青素、鞣花酸、酚酸、白藜芦醇等物质,具有抗菌的功效。很多研究表明蔓越莓能抑制幽门螺旋菌的感染,对预防胃溃疡、胃癌、十二指肠溃疡...

  (一)蔓越莓作用

  1、蔓越莓具有:抗幽门螺旋菌、抗氧化、预防心血管疾病、保护口腔和牙齿的作用。

  2、蔓越莓中含有的原花青素、鞣花酸、酚酸、白藜芦醇等物质,具有抗菌的功效。很多研究表明蔓越莓能抑制幽门螺旋菌的感染,对预防胃溃疡、胃癌、十二指肠溃疡有很好的效果 。

  3、蔓越莓中的黄酮类化合物在体内、体外试验中都有抗氧化功能,尤其是黄酮醇和原花青素对动脉粥样硬化有预防作用 。

  4、蔓越莓中含有金丝桃苷、五羟黄酮、杨梅酮等多种黄酮醇类化合物,这些物质与花青苷一起决定蔓越莓果实的颜色。黄酮醇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能抑制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氧化,降低血液中甘油三酯的水平,有助于促进人体的心血管健康 。

  5、研究发现,从蔓越莓汁中分离提取的物质能分解口腔中的菌群,特别是能分解能引起龋齿和牙斑的唾液中的变形链球菌群,从而保护了牙齿 。

  (二)做蔓越莓饼干怎么烤出油了

  1、做蔓越莓饼干烤出油,是因为黄油添加的太多了,使得饼干在制作的时候太软了,所以才会烤的时候导致出油,并成一团。2、主料:低筋面粉500g、黄油180g、绵糖粉95g、鸡蛋2个、蔓越莓50g、抹茶粉少许、纯牛奶少许。

  3、先将蔓越莓切的细碎点,这样比较好揉进面里,而且冷冻后比较好切,不易变形。

  4、黄油用刀切丁,隔水加热融化。

  5、黄油融化后,倒入糖粉,搅匀。

  6、将两个鸡蛋打入盆中,搅匀。

  7、倒入低粉,揉匀,将面团1分为2。

  8、取一半面团倒入一半蔓越莓揉匀。

  9、另一半面粉加抹茶粉揉匀,抹茶粉一点点的加,加多加少个人喜欢,因为面粉多黄油占比少,面团比较干,抹茶粉不易揉匀,这时候可以加点纯牛奶再揉,牛奶一点点的加,直至抹茶粉揉匀,我前后加了三次揉,牛奶要一点点的加,别把面团揉太湿了,不然烤的时候有该冒油泡泡啦。

  10、抹茶粉揉匀后,加剩下一半的蔓越莓继续揉匀。

  11、两个面团揉好啦。

  12、用保鲜膜包好面团,用模具定型!放冰箱冷冻至少一小时。

  13、冻好后,切出均匀的饼干片。

  14、平铺在烤网上,190度,烤20分钟,即可出炉了。

  (三)蔓越莓山药小饼的做法

  1、食材:蔓越莓15克、黄油5克、山药300克、奶粉15克、白砂糖15克、糯米粉30克。

  2、将铁棍山药洗净去皮,切成小块,隔水蒸10-15分钟,用筷子能戳穿即可。

  3、将蒸熟的山药放凉后,用勺子碾压成泥。

  4、加入切好的蔓越莓干碎,白砂糖,奶粉,糯米粉,然后进行充分搅拌。

  5、搅拌至成团不粘即可,这里需要注意,如果不成团千万不要再加糯米粉,不然山药的味道就被糯米粉的味道掩盖了,这种情况下可以边搅拌边用吹风机吹,几分钟就能成团了。

  6、然后取适量揉成小球状,稍微一压就是小饼的样子。

  7、在锅中放入四分之一盒的安佳黄油(一盒10g)融化后用刷子刷匀,全程小火烘烤,时不时地顺时针转动平底锅,两分钟后翻面,在锅中再加入四分之一盒的黄油,融化后同样操作,待两面焦黄后取出装盘。

  8、这个小饼香甜软糯,即使放凉了也不会变硬,山药营养价值高,健脾养胃,润肺生津,蔓越莓的香甜也中和了山药的清淡,秋天常备。

  (四)蔓越莓布蕾如何做

  1、糕胚制成、大豆油200ml、蔓越莓果汁125ml、全脂奶粉5g、低筋小麦粉187.5g、蛋黄液250g、全蛋液50g、蔓越莓干70g、橙皮丁70g、白兰地20ml、塔塔粉3.75g、蛋白液375g、白砂糖225g、布丁制成、白砂糖30g、牛奶250ml、淡奶油50g、全脂奶粉7.5g、红色素0.05g、明胶3.75g、香精0.2g、蔓越莓果馅、冷冻蔓越莓30g、白砂糖250g、RO水50ml、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7.5g、蛋糕组成、糕胚15g、蔓越莓干3g、橙皮丁2g、开心果粒2g、布丁液60g、冷冻茶叶1g、蔓越莓果馅5g。

  2、糕胚制成

  (1)大豆油、蔓越莓汁混合均匀后加入全脂奶粉和小麦粉搅拌均匀,加入蛋黄液和全蛋液搅拌均匀。

  (2) 橙皮丁与蔓越莓丁浸泡在白兰地中5min,然后一起与1搅拌均匀,即为蛋黄面糊。

  (3)白砂糖、塔塔粉、蛋白液打发至湿性发泡,即为蛋白面糊。

  (4)蛋黄部分与蛋白部分搅拌均匀,取1400g于烤盘中,上火180℃,下火170℃,烘烤20min。

  3、布丁制成 1.白砂糖、全脂奶粉、红色素搅拌均匀后加入1/2的牛奶,水浴加热至70℃。 2.取出,加入剩余的牛奶、淡奶油、香精搅拌均匀。 3.加入隔水融化的猪皮明胶搅拌均匀。

  4、蔓越莓果馅 1.将冷冻蔓越莓颗粒、白砂糖、RO水、变性淀粉一起放入锅中煮至粘稠,搅拌均匀,放凉备用。

  (五)蔓越莓曲奇怎么做才酥脆

  1、材料:黄油100克、鸡蛋30克、糖粉60克、低筋面粉160克、蔓越莓干30克。

  2、准备好食材,蔓越攻切小粒备用。

  3、软化的黄油轻打顺滑后加入糖粉,再打至蓬松。

  4、分次加入全蛋液,打至完全融合后再加下一次。

  5、筛入低筋面粉,轻拌至无干粉。

  6、撒入蔓越干粒。

  7、轻轻拌匀,整形好入冰箱冷冻。

  8、取出饼干胚放至案板上切片。

  9、依次放入烤盘内。

  10、送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下层:上火180,下火160。

  11、烤20分钟左右取出。

全部律师生活

养生相关推荐

晚上吃什么水果美白
2024-04-27
花生核桃黑芝麻功效与作用
2024-04-27
黑芝麻怎么吃治白发
2024-04-27
黑芝麻怎么吃能生发
2024-04-27
黑芝麻禁忌人群
2024-04-27
黑芝麻对人体有什么营养
2024-04-27
榴莲和牛奶一起吃会怎么样
2024-04-27
健身晚上吃什么好
2024-04-27
艾滋病日是什么时候?艾滋病的日常知识!
2024-04-27
吃黑芝麻丸有什么好处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