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400字

(一)写老师的作文400字1、我有一位慈祥的老师。她的个头不高,有一双有神的小眼睛,只要有人上课说话,准能被她那有神的眼睛发现。2、有一次上课,我正在和邻桌的同学窃窃私语,结果被老师给发现了。我本以为老师会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我,但是老师却...

  (一)写老师的作文400字

  1、我有一位慈祥的老师。她的个头不高,有一双有神的小眼睛,只要有人上课说话,准能被她那有神的眼睛发现。

  2、有一次上课,我正在和邻桌的同学窃窃私语,结果被老师给发现了。我本以为老师会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我,但是老师却没有那样做,只是用她那双有神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好好听课,这一次我给你留个面子,下次就不给你留面子了。”我看着老师的眼睛,惭愧的低下了头,脸顿时红了起来。万老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也关心我的身体。有一次,我去上课,由于早上起来迟了,我便没有吃到早饭,只好饿着肚子去上课。刚开始时,我倒是没觉得饿,但是时间一长,我就感觉到肚子饿的咕噜咕噜直叫,心里特难受。

  3、万老师见了亲切地问我:“怎样了,肚子很难受吗?是不是没有吃早饭啊!”我点了点头。万老师先是给我拿来一瓶水让我喝下,又让我到她的办公室吃她自我的盒饭(她中午为了批改作业,就不回家吃饭,早上就带上午餐了)。我捧着老师的盒饭,心里感到十分欣慰,也就不感到很饿啦!我有一位好老师,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二)写老师的作文800字

  1、冬天来到了,乡村的冬季格外寒冷,每当同学们戴上暖和的手套、端起茶杯时,就会不由地想起我们的“暖男”老师——可爱可敬的于兴坡老师。

  2、于老师三十多岁,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他中等偏瘦身材,乌黑略带卷曲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戴着一副眼镜,脸上总是洋溢着甜美的微笑,可亲、斯文又帅气。

  3、那是前年冬天里,寒风飕飕,我们的小手躲在暖和的衣兜里不肯出来,可还要读书写字呀,每当我们伸出手时,寒风就会毫不留情地把它变得紫红紫红的,很多同学的手都被冻烂了。于老师发现后,就买了许多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手套,带到了学校,把手套发给同学们,这样每个同学都有一双暖和的手套了。手套是“带帽”的,写字的时候,我们就把“帽”脱下,不写字时我们就把“帽”戴上,很方便,也很暖和,戴上它舒服极了。小小手套温暖着我们的手,也温暖了我们的心。

  4、于老师还为我们做过许多好事,有天下午课间,很多同学都涌向校园水池旁,对着水龙头喝凉水,学校备的几个开水瓶远远不能满足学生的饮水需求。于老师发现后,发出倡议,并率先捐资,在于老师的带领下,不到30分钟时间就募集资金一千多元,资金问题解决后,于老师精心选购品质好、安全性能高的热水器配发到各个教室,又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募捐到两大箱水杯发到学生手中,让每位学生寒冷的课间都能喝到安全、干净的热水!

  5、于老师讲课也很有特色,英语说得特棒。他为了提高我们的英语水平,使我们发音更标准,每周都要安排一节课在电教室里上,让我们与外国友人视频会话。还教我们读一些英语小故事,了解一些国外的风土人情。同学们学习热情可高了,英语水平不断提高。

  6、说到这大家一定认为这是一位优秀称职的专业老师吧!告诉大家一个秘密:于老师并不是我们学校的专业老师,他从高校毕业后,从事了多年的翻译工作,两年前回乡创业。看到家乡小学缺少专业的英语老师,于是自告奋勇,义务来教我们学习英语。大家都被于老师的这种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学生及家长都夸他,真是一位贴心的“暖男”于老师!

  (三)写老师的诗歌

  1、《谢谢您,老师》

  您,是黑夜的启明星。

  您,是白昼的晴空。

  您,是骄阳下的清风。

  您,是雨中的屋檐。

  您,是大海;

  您,是山川。

  是您塑造了我的灵魂。

  您,是载送卫星的火箭。

  您,是海上的罗盘针。

  您,是投入,

  您,是付出。

  您就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

  2、《赞歌》

  红烛出蜡身

  幽幽疼我心

  愿人多安枕

  此痛最销魂

  雪齿恨

  霜飞唇

  雨落雨花晕

  3、《默默的蜡烛》

  您没有雄健的体魄

  却给我们撑起了一片无雨的天空

  您没有建筑师的双手

  却给我们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石

  您没有艺术家的眼光

  却给我们建起了一座座雄伟的大厦

  您那渊博的知识

  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

  您那高远的胸怀

  让我们懂得宽容与忍让

  您那高尚的人格

  深深影响着我们的心灵

  感谢您老师

  我们真诚的感谢您

  您就像那一支默默的蜡烛

  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

  有您的光明的指引

  我们不会在黑暗中迷失方向

  在您的面前

  不断的飘舞

  把那些做人的道理飘进了我们的心里

  (四)写老师的作文300字

  老师很有爱心,有一次我们班一个同学下课时玩时摔倒了,手破了一点,他疼着哭着走进办公室老师连忙拿出药水给他涂上还人还不住的安慰,他说涂上药水一会就好了,擦干眼泪女孩子哭就不漂亮了,以后玩时一定注意安全,看着老师那慈祥的样子真小时一朵开的最旺盛的海棠花。

  我的班主任陈老师,大约50多岁中等身材,但是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总是透出一种威严之光。

  在学习上老师对我们严格一点要求上课时,要求我们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字迹要工整,有一次有个同学的作业写得特别潦草,老师就抚摸着她的头,对他说孩子你学习不是给老师学得,而是给你自己学的,说完后他说不明白些什么。

  这就是我的老师,他气有爱心有很严格,他既是我的老师又像我们的朋友,他给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五)写老师的优美句子

  1、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在您的怀里——我的师长,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我怎能不感谢您!

  2、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感谢您,老师!

  3、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

  4、我曾记得您那沾满粉末的双手,我曾记得您那慈善的谆谆教导,我曾记得您那新增的几根银发,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能成才,因为有您世界才会如此文明,老师您是明灯,为迷失方向的孩子找回家,老师您是天使!

  5、九月,如期而至。世界因此灿烂。我们歌唱九月,因为这是您永恒的节日。我们牢记九月,因为这是我们真诚的表白。九月,是只情满四溢的杯子,我们用双手高高地举起一片真诚的祝福声中,请您干杯。九月的乐章已经奏响,请接受我们九月的献礼吧,所有拼搏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八年级必读课外书有哪些
2024-04-27
中国古代诗歌有哪些
2024-04-27
庄稼害虫有哪些
2024-04-27
秋天的诗词有哪些
2024-04-27
端午节关于端午节的诗句有哪些
2024-04-27
高职高考和普通高考有哪些区别
2024-04-27
适合初一学生学习的英文歌曲有哪些?
2024-04-27
零基础学习化学要怎么去学
2024-04-27
新疆有哪些大学
2024-04-27
老师感恩语有哪些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