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炒鸡蛋应该怎样做

(1)葫芦炒鸡蛋应该怎样做1、食材:西葫芦1个、鸡蛋2个、蒜。调料:盐、白糖。2、西葫芦去皮后对半切开。3、再切成片状备用。4、蒜切片,鸡蛋2个搅拌均匀。4、锅里倒油加热后把鸡蛋倒入。5、鸡蛋煎固定后炒散乘出。6、锅内留余油,把蒜片爆香。7...

  (1)葫芦炒鸡蛋应该怎样做

  1、食材:西葫芦1个、鸡蛋2个、蒜。调料:盐、白糖。

  2、西葫芦去皮后对半切开。

  3、再切成片状备用。

  4、蒜切片,鸡蛋2个搅拌均匀。4、锅里倒油加热后把鸡蛋倒入。

  5、鸡蛋煎固定后炒散乘出。

  6、锅内留余油,把蒜片爆香。

  7、再放入切片的西葫芦加半勺盐和半小勺白糖翻炒均匀。

  8、最后把炒好的鸡蛋放入炒匀即可。

  (2)泡鸭爪怎样做

  1、用料:

  鸭爪2斤、酱油500毫升、白醋500毫升、冰糖400克、大蒜1整颗、泡椒1瓶(400克左右)、姜片适量。

  2、做法:

  准备一盆凉开水,放冰箱冰镇。

  鸭爪剪去指甲,洗净,加姜片和没过鸭爪的冷水,一起煮开后,关小火煮12分钟。

  鸭爪煮好后马上捞出来泡在准备好的冰镇凉开水中。再放冰箱继续冰着。

  大蒜拍散,去皮,和除鸭爪、姜片外的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做成浸泡用的酱汁。

  冰镇好的鸭爪沥干水分,放入玻璃罐或保鲜盒中,倒入4,浸泡。置冰箱,浸泡24小时,即可食用。期间可翻动两、三次,以使均匀浸泡。

  (3)怎样做肉食鸭好吃

  1、把鸭肉剁成小块,因为鸭肉很肥,我们可以把鸭肉上的大块儿肥油削下来,洗干净放到小碗中待用,把剩余肉块多冲洗几遍然后冷水下锅焯水,水开之后撇掉浮沫捞出,用冷水冲洗干净沥水放入碗中待用。

  2、生姜切片、大葱切片、葱花切碎、香菜切段,干辣椒从中间拦腰切两段(切开辣味会更好的出来)、八角香叶备好。

  3、开火,热锅下冷油,调小火把我们第一步准备好的鸭油放入油锅中,把鸭油熬出来,然后把剩下的渣子捞出来扔掉;保持小火,放入花椒炸至微微发黑,花椒味都出来了之后把花椒捞出扔掉。

  4、沥干水分的鸭肉下锅,加入料酒,不断翻炒至出来香气之后,把姜片、大葱、干辣椒、八角、香叶放入锅中继续翻炒,翻炒大概一分钟后加入老抽和豆瓣酱炒香,再翻炒一分钟后再加入白糖提鲜,然后往锅中加入啤酒大火煮开。

  5、锅开之后转小火煮15分钟,然后加盐调味,盖上锅盖继续焖煮5分钟让鸭肉入味,之后起锅装盘,撒上葱花就可以开吃。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四种食物帮你防春困 初春健康饮食推荐
2024-04-27
减肥喝什么粥好?教你七款减肥粥的做法
2024-04-27
价格差5倍 樱桃和车厘子有什么区别
2024-04-27
仁果类水果有哪些
2024-04-27
不吃早餐危害多 教你搭配营养早餐
2024-04-27
早春易上火 6大降火餐推荐
2024-04-27
冬养阴补血 如何巧吃阿胶不上火
2024-04-27
3月吃什么时令蔬菜 8种新鲜蔬菜推荐
2024-04-27
蛋黄吃多了会增加心脏病危险
2024-04-27
奶茶里的椰果真的是椰子做的吗 椰果能多吃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