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取消相互保

(一)怎么取消相互保1、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2、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还需要打开“我的”页面并点击左上角“全部保单”选项,查看自己开通的互相保。3、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

  (一)怎么取消相互保

  1、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

  2、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还需要打开“我的”页面并点击左上角“全部保单”选项,查看自己开通的互相保。

  3、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

  (二)拼多多怎么取消拼单

  1、打开拼多多后,直接进入到右下角我的个人中心。

  2、点击我的订单。点了我的订单后,看到了我的拼单,点击它。

  3、再点击拼单详情,看到下面有申请退款。点击它。

  4、然后填写你的退款金额和你的电话,再按实情填写退款原因。

  (三)b站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1、想要取消自动续费需要先知道自动续费使用的是那种方式,比如:银行卡,微信,支付宝,这里是根据支付宝来说明的。

  2、点击设置,进入到设置界面找到支付设置。

  3、点击支付设置,进入到支付设置界面。

  4、点击自动扣款,进入到自动扣款接这里就能看的自动续费绑定的应用了。

  5、点击要关闭的自动续费服务,进入到服务详情界面。

  6、点击关闭服务t提示确认解除,点击确认就完成自动续费关闭了。

  (四)酷狗音乐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1、首先打开酷狗手机客户端,左滑进入个人中心,选择第三项“会员中心”。

  2、打开后就直接可以看到“音乐包”中有一项“已开通的音乐包”,点击“关闭自动续费”。

  3、出现对话框“确定取消自动续费吗?”,选择“确定”。

  4、出现“已办理”的提示,告诉你“预计5分钟后生效”,所以现在点“我知道了”就可以了,以上就是取消自动续费的方法。

  (五)怎么取消应用加密

  1、ColorOS 5.0版本,设置--安全--应用加密--输入密码--右上角设置--修改密码/更改密码--其他加密方式--关闭密码即可;

  2、ColorOS 3.0版本,手机管家--应用加密--输入密码--右上角设置--修改密码--底部其他加密方式--关闭密码即可;

  3、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程序加密--点击右上角开关按钮--输入密码,关闭即可;

  4、ColorOS 1.0版本,安全服务--程序加密--已加密程序上方开关按钮--输入密码,关闭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科技相关推荐

宽带651错误代码怎么解决
2024-04-27
word运行缓慢怎么解决
2024-04-27
win10电脑熄屏怎么解决
2024-04-27
笔记本电脑白屏怎么解决
2024-04-27
公交车多功能支付终端刷卡机怎样才能刷多种
2024-04-27
小车遥控器漏电怎么解决
2024-04-27
优酷下载的视频怎么转换成mp4
2024-04-27
qlv视频怎么转换mp4
2024-04-27
电脑出白屏怎么解决
2024-04-27
笔记本风扇声音大怎么解决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