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绿豆糕

Ⅰ,怎样做绿豆糕1、绿豆提前浸泡六小时。2、倒入高压锅中,加3倍的水,加入冰糖。3、上汽后煮十分钟。4、煮好的绿豆倒入料理机打成蓉。5、倒入面包机中,放入黄油。6、开启豆沙键,炒成豆沙。7、将豆沙晾凉,团成球。8、糯米粉倒入锅中,小火炒至微...

  Ⅰ,怎样做绿豆糕

  1、绿豆提前浸泡六小时。

  2、倒入高压锅中,加3倍的水,加入冰糖。

  3、上汽后煮十分钟。

  4、煮好的绿豆倒入料理机打成蓉。

  5、倒入面包机中,放入黄油。

  6、开启豆沙键,炒成豆沙。

  7、将豆沙晾凉,团成球。

  8、糯米粉倒入锅中,小火炒至微黄色。

  9、放入糯米粉,倒出,放入豆沙压实。

  10、摆盘即可完成。

  Ⅱ,烤鱼怎样做

  1、首先要处理好鱼并打上花刀,并将盐、料酒、胡椒粉在鱼身上抹匀。

  2、再放入葱姜腌制两个小时,腌制好后将锡箔纸铺在烤盘上,并刷上食用油。

  3、接着将腌制好的鱼放到锡箔纸上,也涂抹上油,并以210摄氏度烤制三十分钟左右。

  4、在烤了20分钟左右的时候,再将鱼取出刷一道油,待烤好之后加入相关的配菜配料即可。

  Ⅲ,怎样做汉堡包最简单方便

  1、食材:小麦面粉600克、牛肉(肥瘦)150克、全脂牛奶粉、芝麻、鸡蛋、洋葱、番茄、盐、味精、白砂糖、酵母、胡椒粉、牛油各适量。

  2、将牛肉剁成泥,洋葱洗净切成末,待用。

  3、然后就将300克的面粉慢慢加入水、酵母、适量的糖,把它们和成面团,饧发一会就下。

  4、将面包改良剂2克用热水化开,加入余下的面粉、奶粉、水、剩余的糖、牛油搅匀。

  5、当饧发的面团发酵到原来的2倍时,把所有的面团为放到一起,揉匀揉透,再进行第二次发酵。

  6、将第二次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小剂,搓圆饧约10分钟,再搓一遍,放入烤盘进行饧发,待体积发至原来的2倍时,刷上蛋液,撒上芝麻。

  7、烤炉温度到190度时,将坯料放进炉,烤约8分钟左右,用手按弹起,表面呈红色时出炉。

  8、用洋葱末、胡椒粉、精盐、味精、牛肉泥和匀,煎成牛肉饼。

  9、待面包完全的冷却之后,再用刀拦腰把它切开,夹入牛肉饼和两片番茄,即可。

  Ⅳ,乳鸽怎样做的

  1、食材:乳鸽,姜块,葱段,红枣,料酒,蚝油,鸡粉,白糖,盐。

  2、在切好的乳鸽肉里放葱段、红枣丝、姜块。

  3、放入适量的料酒、蚝油、酱油、鸡粉、白糖、盐,拌匀腌制。

  4、在砂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水开后放入米,不停的搅拌。

  5、放入适量花生油、盐,改小火,盖上盖子。

  6、米饭煮好后,把腌好的乳鸽放入砂锅中。

  7、煮熟后,放一些葱花,这样就做好了。

  Ⅴ,怎样做卤鸭料汁

  1、原料:葱油250克,香油200克,清水15千克。

  2、A料:胡萝卜、西芹各150克,蒜头100克,干辣椒10克,香菜25克,青辣椒、生姜、大葱、洋葱各50克。

  3、B料:猪筒骨4000克,老母鸡1200克,火腿、猪皮各400克。

  4、C料:八角、桂皮各15克,香叶、花椒、小茴香各10克,陈皮、草果、良姜、肉豆蔻各20克,豆蔻、荜拨各10克,罗汉果3只,丁香、香茅各5克,山奈、砂仁各8克。

  5、D料:味精250克,海天生抽王、盐、冰糖、花雕酒、鱼露各200克。

  6、制作:B料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0分钟捞出,再入15千克清水中大火煮沸后改小火,连续煮2小时过滤取清汤。A料洗净,用纱布包扎好待用;C料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钟,洗净、捞出用纱布袋包好待用将包好的A原料和C原料放入已煮好的清汤中大火烧开,改用小火煮40分钟至汤中有香料味溢出,再调入D料,加入葱油、香油调味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爽肤水和芦荟胶使用顺序
2024-04-28
爽肤水和肌底液哪个先用
2024-04-28
怎样学习好
2024-04-28
爽肤水可以直接喷脸上吗
2024-04-28
爽肤水能否直接用手擦到脸上
2024-04-28
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
2024-04-28
保湿是不是指爽肤水
2024-04-28
这些美容错误让自己变丑
2024-04-28
玻璃钻孔的方法
2024-04-28
晚上可以用爽肤水吗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