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拔丝金钱桔

(1)怎样做拔丝金钱桔1、原料:金桔适量,一勺白糖,水适量。2、金桔加水冲洗净,下水煮5分钟,捞出沥干水备用。3、起锅一勺白糖,一勺水,先是大泡、小泡,呈香油色下金桔。4、翻炒均匀出锅,拔丝金桔完成,酸酸甜甜,特别好吃。(2)豆腐怎样做好吃...

  (1)怎样做拔丝金钱桔

  1、原料:金桔适量,一勺白糖,水适量。

  2、金桔加水冲洗净,下水煮5分钟,捞出沥干水备用。

  3、起锅一勺白糖,一勺水,先是大泡、小泡,呈香油色下金桔。

  4、翻炒均匀出锅,拔丝金桔完成,酸酸甜甜,特别好吃。

  (2)豆腐怎样做好吃麻辣豆腐怎么做

  1、豆腐(250克)、牛肉(75克)、蒜苗(1根)、豆豉(15克)、花椒粉(3克)、黄酒(5克)、盐(3克)、豌豆淀粉(5克)、花生油(15克)、小葱(5克)等。

  2、豆腐切成2厘米见方的块,放入加了少许盐的沸水中过一下,去除豆腥味,捞出用清水浸泡;豆豉等剁碎,蒜苗切段,姜切末;新鲜猪肉/牛肉切成小块或肉末。

  3、炒锅烧热,放油,放入牛肉/猪肉炒散;待牛肉馅炒成金黄色,放入豆瓣酱同炒;放入豆豉、姜末、辣椒粉同炒至牛肉/猪肉上色,入味;

  4、下肉汤煮沸,放入豆腐煮3分钟,加酱油、蒜苗段、糖,用盐调味,再用湿淀粉勾芡,盛出后撒上花椒面、葱末即可。

  (3)怎样做肉丸好吃

  1、胡萝卜刨丝,加入少许盐、淀粉,搅拌均匀。 使用七分瘦、三分肥的肉,剁成肉沫。生姜、大蒜切碎,和肉沫装入盆中。

  2、加入一块老豆腐,放少量盐、料酒、淀粉,搅拌均匀,做成丸子,外面裹上一层胡萝卜。

  3、放入盆内,用粉丝把外面围住,放入锅内蒸15分钟,盖上碗,防止进水。调汁:在碗中加入温开水、生抽、蚝油、香醋、香油、鸡粉,搅拌均匀。15分钟后倒入调汁,最后撒上葱花。

  (4)大理石要怎样做护理保养啊

  1、每周都要进行表面常规清洁,先用湿抹布擦洗,再用软皮擦干。

  2、使用中性、非研磨性的石材清洁剂(如丙酮、氨水清洁剂等)对付顽固污渍可,用布涂清洁剂,用软皮擦干。

  3、表面清洁后,用含有氧化锡的大理石抛光剂进行大理石表面抛光。

  4、用石材密封剂保护大理石地板,用标准的非研磨性的地板清洁剂清洗。

  5、在玻璃杯下面垫上垫子,位于大理石表面的化妆品要垫上塑料垫。

  6、不管刮痕深度如何,在维修时要向专业人士说明。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怎么解决
2024-04-28
清拌苦菊的做法
2024-04-28
洋葱不辣做法
2024-04-28
北京烤鸭的正宗做法和配方
2024-04-28
吃鸡想吐怎么解决
2024-04-28
八珍汤炖鸡怎么做
2024-04-28
怎么做不辣的凉拌莲藕
2024-04-28
北京烤鸭怎么吃
2024-04-28
砂锅冬瓜炖鸡怎么做
2024-04-28
如何制作南瓜花卷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