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英语的小技巧

(一)学习英语的小技巧大声开口读。我发现中国大部分的学习英语的学生,宁愿做题,也不愿意去进行开口读。事实上,我们学习英语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能够与外国人进行无障碍交流。因此,即使你做题做的再好,如果口语很差,仍然不会让人觉得你英语有多好。阅读英...

  (一)学习英语的小技巧

  大声开口读。我发现中国大部分的学习英语的学生,宁愿做题,也不愿意去进行开口读。事实上,我们学习英语的根本目的是为了能够与外国人进行无障碍交流。因此,即使你做题做的再好,如果口语很差,仍然不会让人觉得你英语有多好。

  阅读英语名著。其实很多地道的英语表达你在正常的英语教科书中是没有的,如果想要彻底了解一个国家的历史及文化,可以通过阅读名著。

  看英语电影。强烈推荐,既能愉悦自己,又能学到知识,何乐而不为。但是不是看一遍就可以了,是要反复看,直到其中的某些经典片段都能够背下来。

  写英文日记。这个方法小编是试过的,很不错呀,可以把自己一些错误的语法纠正出来,当然在这里推荐一款可以改错的英语软件1checker.

  听英文歌。如果你是个爱好音乐的小伙伴,当然也可以通过听英文歌来提高自己的听力以及词汇量。

  (二)怎么快速学习英语

  1、报读课程。英语课程帮助你学习最重要的单词和语法,并确保你学习的一切均正确无误。你可通过两个主要方法报读英语课程:报读在线课程。你可在网上报读课程。有些在线课程需要付费,而有些则是免费的。付费课程可能比免费课程更好(但有时候也未必如此)。报读学校课程。你可以在本地学院或英语学校报读课程。这些课程需付费,但比起自学,老师的协助非常重要,能让你学得更快。

  2、写日记。写日记将迫使你练习写作和词汇,同时强逼你练习造新的句子,而非只是重复早就懂的句子。你可以写日记记录自己的一天。你也应准备一个小本子,写下自己听到或看到的新单词。

  3、到说英语的国家旅行。到每个人都说英语的国家旅行,能大大提高你学习英语的进度。在说英语国家做临时工,或出国留学。你也可进行比较短期的旅行,但让自己沉浸在英语环境中至少3个月,才能最有效帮助学习。

  4、自学。你当然可以自学英语。快速自学英语的关键就是把它当作你最重要的事。把所有空闲时间都用来学习,并尽量多使用英语。

  (三)学习英语的窍门

  1、背单词。单词是英语的基础,背单词不要死记硬背,而是运用句子理解单词的意思,并尝试自己用单词造句。一天背35个单词,周一至周五能记住175个,周末复习一下前五天的单词。

  2、多阅读。保持每天至少阅读1篇文章的习惯,把文章读通透,把不会的单词和固定搭配记下来,反复看并熟记于心。

  3、多听地道的英语口语,自己模仿跟读。练习英语听力,多看英文电影、英语演讲等视频,或者听英文歌曲,一边听一边模仿跟读。

  4、坚持用英语写日记或文章。文章不用写得很深奥,但语法,句子结构一定要正确。写文章时最好运用新学的单词或固定搭配。

  (四)如何学习英语从零开始

  1、英语字母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首先要从英语的26个字母开始学起。学的时候,要将这26个字母的大写的写法、小写的写法都要写对了,重要的是发音也要准确的,这才是接触英语的第一步哦。

  2、知晓字母的分类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要特别注意元音字母:a、e、i、o、u。在学单词发音的时候,碰到这些字母的时候,原来发清辅音的都要变为浊辅音。还有就是知道元音字母后,词汇的复数变化都是不一样的。

  3、音标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需要把英语的音标学会。英语的音标共48个,20个元音,和28个辅音,元音当中有10个双元音,10个单元音,学好音标后,对你单词的发音准确很有帮助的,因为你不可能永远都是有老师在教你的,在学习的过程当中,总是会遇新的单词的。

  4、单词和短语

  在你将上述的都掌握后,接下来就是进入到单词的部分了。在记单词的时候,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学习方法,可以用钢笔在本子上把单词的中文意思写下来,在用铅笔把单词一个一个的按照对应的中文意思,一个一个的往上填写,错了的话,就用橡皮擦掉,再填写正确。过几天后,你可以将填好的单词全部擦掉,再重新的默写一遍,这样对记单词很有效果。

  5、英语的时态

  在单词和短语的学习中,不知不觉的你就学习到英语的时态啦。英语一共有16种时态,主要都是涉及到在各种时态里,英语动词的用法,这个时态可要学好了,16种时态可不要打岔。

  6、句型的学习

  英语的学习是由最简单,简单逐步的变难的,零基础者在学习英语的时候,在学习句型的时候要努力认真哦,要有耐心,不要着急。

  7、各步骤之间可以相互穿插进行

  最后一点,就是上述的各步骤之间是相互穿插的进行的学习的,比如在学习单词和短语的时候,就可以穿插着一些句型的学习,首先是记忆单词,简单的句型及对话开始,一步一步,慢慢的由简到难的。学英语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

  8、多练习,多听

  完全没英语基础的人在学习英语的时候,还需要通过不断的练习,练习发音,练习自己的听力,这个可以借助一些APP软件来进行,比如VOA的英语学习,还有各种各样的英语学习,总之就是要多练习,多听,多看,掌握大量的词汇是必备的。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卵磷脂适合哪些人
2024-04-27
如何度过迷茫期
2024-04-27
小城梁是哪个城市的
2024-04-27
染头发之前要洗头吗
2024-04-27
新世界大结局哪些人死了
2024-04-27
哪些人适合做全瓷牙
2024-04-27
什么人不适合吃羊肚菌
2024-04-27
大腿内侧有很多红色的条纹是什么原因
2024-04-27
自己在家染头发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2024-04-27
左右结构的字书写时注意什么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