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蛋糕怎么烤才不会开裂

(一)芝士蛋糕怎么烤才不会开裂1、蛋糕烤模四壁要涂抹油脂。涂抹油脂后的烤模,让蛋糕冷却收缩时可以自然从四壁上分离,不会粘在上面导致扯出裂缝来。如果预烤的蛋糕饼底比烤模底部大的话,放入以后,还要再用油脂涂抹一下饼底上面部位,然后再往里面填充蛋...

  (一)芝士蛋糕怎么烤才不会开裂

  1、蛋糕烤模四壁要涂抹油脂。涂抹油脂后的烤模,让蛋糕冷却收缩时可以自然从四壁上分离,不会粘在上面导致扯出裂缝来。如果预烤的蛋糕饼底比烤模底部大的话,放入以后,还要再用油脂涂抹一下饼底上面部位,然后再往里面填充蛋糕糊。最终蛋糕冷却脱盘前也要注意,先用刀子沿着尚热的蛋糕四周划一圈,让蛋糕和烤模分离,省得冷却收缩扯裂蛋糕。

  2、一定不要完全烤好了再关火。烤的时候要注意观察,蛋糕的外圈凝固,内圈表面还会抖动(当你用手轻拍烤模)时就可以取出。蛋糕体中的余热会完成剩下的过程。

  3、冷却要缓慢。蛋糕烤到合适的程度后,就可以关火,让烤箱门留一条缝,蛋糕放在烤箱中慢慢冷却。取出之后放在凉架上,也还可以再用一个比较大的容器盖在蛋糕上,让蛋糕处在温暖、有湿度的环境里面继续冷却。

  (二)云朵蛋糕怎么做用烤箱

  1、蛋清加20克白糖打至起泡。

  2、然后再次加入20克白糖打至泡沫细腻,倒入加入20克玉米淀粉,打至硬性泡泡。

  3、倒入烤盘中,用搅拌铲抹出光滑一点的圆形再撒上喜欢的坚果粒。

  4、放入烤箱中上下层150度25分钟左右。

  5、期间观察上色,如果觉得上色满意,及时盖上锡纸,如果不盖锡纸,有可能云朵上的坚果会烤糊。

  (三)鸡蛋糕怎么不熟

  鸡蛋糕不熟是因为蒸的时间不够。

  鸡蛋糕做法如下:

  1、首先将鸡蛋清与鸡蛋黄分开。

  2、然后在蛋清里加适量的面粉,糖和少量的水搅拌。

  3、然后加水搅拌蛋黄,搅拌均匀后,将蛋黄倒在蛋清上,不要搅拌。

  4、放锅里蒸20分钟左右,香甜的鸡蛋糕就做好了。

  (四)奶油蛋糕怎么保存

  1、将单层蛋糕放在烤盘里并且盖严。

  2、将双层或三层蛋糕放在蛋糕盒里,或者用碗扣上。

  3、有生奶油糖霜或奶油馅的蛋糕必须放在冰箱里存放。

  4、如果用塑料袋包好,没有涂糖霜的蛋糕可以冷冻最多四个月。解冻时,不要拿掉包装,在室温中解冻。

  5、有糖霜的蛋糕要先在没有包装的情况下冷冻,直到糖霜变硬,然后再包紧封好,可以冷冻最多两个月。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二级运动员证有什么用
2024-04-27
手机自动横屏怎么关
2024-04-27
日常生活中抗皮肤衰老的方法
2024-04-27
怎样判断芭乐熟没熟
2024-04-27
聚酯纤维是啥面料
2024-04-27
买房子要注意哪些问题
2024-04-27
电饭锅做蛋糕倒不出来怎么办
2024-04-27
qq打字怎么关声音
2024-04-27
怎么设置红包封面
2024-04-27
和面酵母放少了怎么办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