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雪花酥用什么饼干比较好

Ⅰ,做雪花酥用什么饼干比较好1、做雪花酥用普通的香酥饼干即可。2、做足雪花酥的主料:低筋面粉130克、清水120毫升、黄油40克、高筋面粉80克、盐5克、雀巢炼奶20克。3、雪花酥的做法:将低筋面粉和高筋面粉过筛后倒入面包机里,加入40克切...

  Ⅰ,做雪花酥用什么饼干比较好

  1、做雪花酥用普通的香酥饼干即可。

  2、做足雪花酥的主料:低筋面粉130克、清水120毫升、黄油40克、高筋面粉80克、盐5克、雀巢炼奶20克。

  3、雪花酥的做法:将低筋面粉和高筋面粉过筛后倒入面包机里,加入40克切小块黄油按和面键;黄油和面粉和均匀后缓慢加入加盐的清水一起搅拌;搅拌均匀即可,不用过度搅拌,以免起筋,然后取出用保鲜膜封住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取出松弛好的面团,用擀面杖擀平;将黄油放入擀平的面团中,对角封存;翻面擀开,在面团往三分之一处擀开,力度轻柔;用保鲜膜封住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松弛,然后取出按照相同的方法擀开折叠、放入冰箱冷藏,总共3次,酥皮就完成;利用尺子和滚刀将酥皮切成小长条,烤箱预热后,将酥条放入铺上油纸的烤盘中,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220摄氏度烤40分钟,中间取出千层酥,刷上雀巢炼奶;撒上白砂糖,放入烤箱中继续烤20分钟,雪花酥完成。

  Ⅱ,雪花酥配方比例

  1、食材准备:小圆饼200g,低糖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冻干草莓30克,奶粉50克,腰果50克,蔓越莓干30g,抹茶粉8g,雪花酥模具一个,等分片一张;

  2、做雪花酥一定要用不粘锅,否则会弄得一片狼藉。黄油放入锅里用小火融化,反正做雪花酥的时候全程都只能是小火。

  3、黄油完全融化之后,把棉花糖倒入锅中用硅胶铲不停搅拌,直到棉花糖也完全融化。好吃的雪花酥,棉花糖和饼干是关键,所以棉花糖要选低甜度的,不然太甜了雪花酥吃着特别腻。

  4、棉花糖和黄油融合在一起之后,把奶粉倒入锅里搅拌均匀。最后变成黏稠的糊状就可以了。不用熬太久,搅拌完全均匀的状态就可以关火了。

  5、冻干草莓、蔓越莓干、腰果倒入锅里,利用锅里的余温把干果和棉花糖奶粉糊搅拌均匀。

  6、最后把所有饼干倒入锅里不停搅动,知道所有食材都均匀分布的时候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最后这步比较省事,可以把饼干拍碎一些,不过个人觉得完整的饼干吃着更酥脆。

  7、在雪花酥模具盘底撒上一层薄薄的奶粉,将雪花酥铺在上面,用手用力按压至雪花酥平整且紧实。一定要压得越紧越好,这样最后切块的时候好下刀,而且很少出现由于压得不够紧实切导致雪花酥松散塌陷的情况。

  8、用等分片在雪花酥面上用力按压出线条痕迹,用刀把做好的雪花酥切成长条,然后切成小方块就可以装入独立包装的塑封袋里,想吃就吃,随身携带,想吃就吃。切的过程中防止雪花酥粘连在一起,可以撒一些奶粉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Ⅲ,雪花酥的制作方法

  1、备料: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

  2、在锅上将黄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搅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现拉丝程度。

  3、将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搅拌。此时由于棉花糖是热的,其他材料是常温,故而搅拌难度较大,需要用双手用力将材料糅合均匀。

  4、将搅拌均匀的材料放入高度约三公分高,长三十公分,宽二十公分的铝制模具中,用擀面杖将其擀平。将全脂奶粉均匀撒于表面。

  5、待放置常温后,用刀切开,分至长宽高均约为三公分的方块。

  Ⅳ,雪花酥太黏太甜怎么补救

  1、制作出来的雪花酥过黏过甜,很有可能是在制作的时候黄油放太多了,一般情况下,250克的棉花糖里面放50克左右的黄油就可以了,这样制作出来的雪花酥口感也比较好。

  2、在制作雪花酥的时候都是要放奶粉的,奶粉放少了就会出现太软太黏的情况,建议可以往里面再适当的添加一些奶粉,不仅口感会更加浓郁,还会有一股奶油的清香,诱人食欲。

  3、棉花糖是制作雪花酥的关键,要是在制作的时候棉花糖炒制时间过短,制作出来的雪花酥就会比较粘,因为在炒制棉花糖的时候要控制住时间,不能太短,等它差不多融化成型的时候再加入奶粉,另外炒棉花糖时间也不能太短,否则吃起来口感会变硬。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微信公众号怎么做
2024-04-28
微信怎么移除表情包
2024-04-28
为什么微信红包看不到钱
2024-04-28
铁板豆腐腌制技巧
2024-04-28
谁知道牛排炖汤的做法
2024-04-28
微信如何群发图片
2024-04-28
如何冻结微信二维码收款
2024-04-28
比较激励的微信名字
2024-04-28
家庭自制的牛肉丸子怎么做
2024-04-28
东北烤蛋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