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菜的做法

(1)橄榄菜的做法将橄榄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渍漂洗,滤去酸涩水分。再选取盐渍的酸咸菜,用刀切碎,把橄榄与乔叶菜放入铁锅,添加花生油及适量食盐,以文火煮至将近熟烂之时,将已切碎的红辣椒、蒜头、少许芝麻等辅料加入拌均匀,再煮五分钟后即成。(2)大...

  (1)橄榄菜的做法

  将橄榄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渍漂洗,滤去酸涩水分。 再选取盐渍的酸咸菜,用刀切碎,把橄榄与乔叶菜放入铁锅,添加花生油及适量食盐,以文火煮至将近熟烂之时,将已切碎的红辣椒、蒜头、少许芝麻等辅料加入拌均匀,再煮五分钟后即成。

  (2)大拌菜的做法

  1、花生米冷油下锅,慢慢会闻道花生米的香味,颜色会变重些,小火5到7分钟炸熟

  2、炸熟后的花生米过滤掉油,放凉以后就会变得酥香

  3、开水里加1勺盐,1勺植物油,倒入荷兰豆炒1分钟马上捞出

  4、熟芝麻放在保鲜袋里,用擀面杖压碎,稍后撒在大拌菜里,可以增加香味

  5、苦菊、鸡毛菜、紫甘蓝、荷兰豆、樱桃小萝卜、小番茄、黄色甜椒、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切好以后摆在一个大盆里(其他自己喜欢的青菜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定)

  6、1勺盐,1勺白糖,2勺生抽、2勺醋(陈醋或是米醋),1勺芝麻油,最后加入花生米撒上芝麻碎搅拌均匀即可

  (3)素拌菜的做法

  1、准备好食材。

  2、干腐竹水煮5分钟。

  3、小葱切碎。

  4、发好的木耳用刀拦几下,整朵木耳太大。

  5、胡萝卜切花片。

  6、锅内烧水把胡萝卜绰一下。

  7、腐竹切段后,胡萝卜木耳葱花全部放入盆内,加入盐、醋、麻油、少许的糖,味精翻拌均匀入味。

  8、撒点香菜。

  (4)辣菜的做法大全

  1、方法一:新鲜青菜;切两半 杆头切开;锅里水烧开,下锅焯水两分钟捞出;捞出冷水洗净沥干水份;先切条在切成碎粒;切碎;切碎沥干水份;需要吃的时候,用手挤干菜粒水份,锅里放油干辣椒节,花椒炒香下菜粒炒香,加入盐 鸡精调味即可。

  2、方法二:把芥菜洗净,如果茎部有些老的话 ,撕去皮。水开后,放入芥菜,不用等再次水开,烫1分钟这样,捞出,稍微沥干水分,把锅洗干净,再把菜放入,盖上盖子,等明天中午或晚上要吃时 ,拿出切碎。放入锅里,加盖子。隔天打开一闻 ,就可以问到辣辣的味道了。用冷水稍微洗一下,沥干水份,切碎,切少许蒜粒。锅内放油,爆香蒜粒,再加入菜粒,炒熟即可。

  3、方法三:首先我们需要将生菜小白菜洗干净,然后用盐水浸泡一段时间,用盐水浸泡过后的生菜会更加入味。然后,将白菜剁碎,放入盆中,然后加入几滴香油,适当的加入一些生姜葱蒜等调味品,同时也可以加入鸡精辣椒油,鸡精和辣椒油,一定要根据个人的口味酌情添加,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食用了。

  (5)河北熬菜的做法步骤

  1、首先准备食材:冬瓜适量、白菜半颗、海带适量、粉条适量、豆腐泡适量、西红柿2个、土豆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高汤适量。

  2、河北熬菜的做法:把冬瓜、白菜、海带、粉条、西红柿、土豆、葱清洗干净,切好备用。热锅凉油加入葱、姜、蒜炒出香味,然后加入冬瓜,海带进行翻炒再放盐和生抽调味,炒十分钟左右,加入高汤或白水,大火开锅后中小火慢炖一个小时左右,这样河北熬菜就做好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蛋糕怎么存放
2024-04-28
菠菜蛋糕怎么制作
2024-04-28
茶树菇炖鸡做法
2024-04-28
西瓜的功效与作用
2024-04-28
鸡蛋糕怎么不熟
2024-04-28
蒜蓉辣酱怎么做
2024-04-28
景德镇美食
2024-04-28
梨子怎样做好吃皮怎样能拿
2024-04-28
茶树菇炖鸡
2024-04-28
荷兰豆腊肠怎么炒好吃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