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饼拌凉菜怎么做好吃

1)鸡蛋饼拌凉菜怎么做好吃1、鸡蛋3个、黄瓜适量、大蒜适量、辣椒油适量、盐适量、香油适量、鸡精适量、绵白糖适量。2、把一个鸡蛋打入碗中,加少许水将鸡蛋打散。3、热锅,加少许油,晃动锅体,使锅内均匀的沾上油。4、油热后,倒入打好的鸡蛋液,慢慢...

  1)鸡蛋饼拌凉菜怎么做好吃

  1、鸡蛋3个、黄瓜适量、大蒜适量、辣椒油适量、盐适量、香油适量、鸡精适量、绵白糖适量。

  2、把一个鸡蛋打入碗中,加少许水将鸡蛋打散。

  3、热锅,加少许油,晃动锅体,使锅内均匀的沾上油。

  4、油热后,倒入打好的鸡蛋液,慢慢的晃动锅体,摊成鸡蛋饼。

  5、将准备好的三个鸡蛋,分别摊成鸡蛋饼。

  6、将摊好的鸡蛋饼放在熟食菜板上,晾凉。

  7、将黄瓜切略粗的丝。

  9、将大蒜剁成蒜末。

  10、将晾凉的鸡蛋饼皮切成条。

  11、将切好的黄瓜丝和鸡蛋饼皮条放入容器中,依次加:蒜末、辣椒油、盐、香油、鸡精、绵白糖后,拌匀即可。

  2)白菜丝怎么拌凉菜好吃

  1、取一颗大白菜去掉外面的老叶子,然后进行清洗干净后,把白菜上半部分进行切成细丝状的。

  2、然后把切好的白菜丝放入碗内,准备着腌制的过程。

  3、这时候撒入食盐,和佐料进行腌制数分钟。

  4、然后再增加香油和少量的醋,最后放入些白砂糖。

  5、这时进行搅拌均匀,鲜美的白菜丝就做好了。

  3)华北地西瓜种植时间

  华北地区种植西瓜的时间是3月份比较合适。

  1、栽培西瓜要选土壤疏松、土层深厚、土壤肥沃、排水良好、光照充足,西瓜地不宜连作、一般要4~5年轮作一次。否则枯萎病严重;前作以水稻、玉米等禾本科作物为最好,其次是土豆、白菜等蔬菜作物,但前作为瓜类蔬菜种西瓜病害重,不宜选择。

  2、瓜田必须深耕,最好冬季进行翻地。在深耕过或有深耕基础的地块里,四周开排水沟,按照栽培的行距2.4-3.0米包沟(沟宽0.5米)开厢,在畦面一侧开沟施基肥,每亩施入农家肥2500~3000公斤,加施磷肥15~20公斤,45%复合肥20~25公斤,硼砂2公斤,锌肥1公斤。为防地下害虫可在基肥中混施少量晶体敌百虫。盖好基肥沟,并整成瓜垄最后覆盖地膜,等待播种或移栽。在开厢时应注意厢行与春、夏风向垂直,在风先吹进一边的厢面开沟施基肥,便于定植后瓜蔓与风向一致。

  4)雪莲子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1、雪莲子是一种高营养的食材,它也叫皂角米,它味道甘甜,色泽晶莹,而且营养价值特别高,具有一定的保健养生作用,平时人们食用以后可以吸收丰富营养,也能延缓衰老,预防疾病。

  2、雪莲子有多种不同的使用方法,平时可以把它与燕窝和人参等滋补类食材放在一起,炖成汤品,供人们食用。也可以把雪莲子用温水浸泡以后,与大米,花生米,还有红枣与莲子等食材一起路过,加清水煮至成粥后食用。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做好的蛋黄酥怎么保存
2024-04-27
馅中馅蛋黄酥的做法
2024-04-27
蛋黄酥怎么保存
2024-04-27
小猪蛋黄酥的做法
2024-04-27
面包蛋黄酥粒的配方和做法
2024-04-27
香蕉酸奶的功效与作用
2024-04-27
普洱茶生荼和熟茶的区别
2024-04-27
很火的水果捞做法
2024-04-27
简单好吃的水果捞做法
2024-04-27
怎样自制奶糖窍门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