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好吃的糯米小零食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糯米小零食1、工具/原料:白糖约80克,黄油约60克,淡奶油约60克,转化糖浆约30克,蜂蜜30克,杏仁片约250克,坚果约250克,糯米船适量。2、在锅中加入白糖,黄油,淡奶油,转化糖浆,蜂蜜,小火熬煮至融化冒泡。3、...

  (一)如何制作好吃的糯米小零食

  1、工具/原料:白糖约80克,黄油约60克,淡奶油约60克,转化糖浆约30克,蜂蜜30克,杏仁片约250克,坚果约250克,糯米船适量。

  2、在锅中加入白糖,黄油,淡奶油,转化糖浆,蜂蜜,小火熬煮至融化冒泡。

  3、然后将它们分别加入坚果和杏仁片中,搅拌均匀。

  4、然后将它们放入糯米船中,放至八分满,入烤箱150度烤制十五分钟,就能享用。

  (二)如何制作葱油焖鸡

  1、材料:鸡500克、小葱5克、姜10克、蒜5克、小米椒5克、油10克、料酒10克、生抽15克、老抽15克、盐10克、五香粉5克、黑胡椒5克。

  2、鸡洗干净后,用2勺五香粉2勺盐加适量黑胡椒,腌制,扎几个洞按摩帮助入味,包上保鲜膜静置1小时。葱切段,生姜切厚片,3粒大蒜切片。拿一个小碗,加3勺料酒加2勺生抽,搅拌均匀。锅里抹油,盖上姜片,防粘。铺上葱段,放上腌制好的整鸡,淋上刚才调的酱料,不用加水。

  3、点缀几个小米椒,无水,大火煮沸腾后,转小火焖20分钟。开盖,放点葱花,起锅炸一些滚烫的花椒油,淋在鸡上。加两勺生抽,一勺老抽,上色,弄均匀点。盖上锅盖再小火焖10-15分钟即可。

  (三)如何制作东北糯米小甜品

  1、工具/原料:圆糯米2两、葡萄干1两、枸杞1两、红枣1两、红糖50克。

  2、圆糯米提前用清水浸泡一晚上碗底,撒上葡萄干枸杞、红枣均匀的铺上一层糯米压实。

  3、再撒上一层红糖,一定要压紧时再放一层糯米,再撒一层红糖,再放一层糯米,最后再来一层红糖。全程一定要压紧时倒入一碗清水,放入蒸锅,大火蒸五十分钟,香甜软糯,非常好吃。

  (四)新鲜土豆如何制作薯条

  1、将新鲜土豆去皮洗净切成条状备用。

  2、把土豆条在水中浸泡,30分钟左右,加入少量的盐,目的是去掉多余淀粉,入味。

  3、放入沸腾的水中煮3分钟左右捞起、沥干。

  4、放入冰箱冷冻。

  5、需要时拿出来既可放入油锅中炸,直至颜色金黄后捞出,油锅热至九成,复炸一次,大约1分钟,就可以捞出了。

  6、在炸好的薯条上撒上适当的盐、胡椒粉等作料 或者蘸上番茄酱即可食用。

  (五)如何制作酸豆角

  1、主料:豇豆,糖适量,盐适量,酒适量,红椒适量,生姜适量,蒜适量,花椒粉适量。

  2、红椒,蒜,生姜切碎。

  3、豇豆洗净沥干水份,切成段,再放盐淹10分钟。

  4、用盐淹好的豇豆再依次放上,红椒,蒜,生姜,糖和花椒粉,再放一点酒

  5、拌匀。

  6、最后用一个干净的坛子装好,放五天就可以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海参泡发的方法
2024-04-28
炸过的鱼怎么炖好吃又简单
2024-04-28
干鲍鱼泡发的正确方法
2024-04-28
豆腐鱼怎么炸才会脆
2024-04-28
泡发的黄豆芽怎么做
2024-04-28
相期邈云汉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多宝鱼怎么保存
2024-04-28
鲍鱼翅泡发的正确方法
2024-04-28
猪肉白菜炖粉条做法
2024-04-28
梅干菜泡发的方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