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洗脸去黑色素快

(1)用什么洗脸去黑色素快1、柠檬牛奶护肤:柠檬加牛奶的双效美白,很适合油性和中性肌肤的MM使用。一杯新鲜牛奶,加入一汤匙柠檬汁,搅拌调和之后便可涂在脸上,15分钟后,将脸洗净,按摩一下脸部。2、芦荟护肤:准备好一个新鲜的芦荟叶子,将它去刺...

  (1)用什么洗脸去黑色素快

  1、柠檬牛奶护肤:柠檬加牛奶的双效美白,很适合油性和中性肌肤的MM使用。一杯新鲜牛奶,加入一汤匙柠檬汁,搅拌调和之后便可涂在脸上,15分钟后,将脸洗净,按摩一下脸部。

  2、芦荟护肤:准备好一个新鲜的芦荟叶子,将它去刺洗净,然后准备半根黄瓜、鸡蛋清和珍珠粉、面粉,把芦荟和黄瓜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倒入面膜碗中,再加入蛋清、珍珠粉和适量的面粉,将它们调和成糊状,以涂在脸上不会留下来为准,每周敷1~2次就能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

  3、VC护肤:取五片维生素C,把它碾成粉末,维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然后把维生素C粉末和适量矿泉水倒进喷雾瓶里充分摇匀。然后用摇匀的喷雾瓶对脸部进行喷雾,长期使用的话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将氧化的黑色素还原,达到护肤的效果。

  4、注意饮食。平时要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山楂、胡萝卜,少吃食盐,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2)用破壁机怎样做营养餐

  1、【凤梨椰汁舒果昔】

  原料:去皮凤梨1片(200g),椰汁1杯,冰块8-9块做法:凤梨、椰汁、冰块一起放入破壁料理机中,选择“蔬果”功能,按下“启动/停止”,工作完成后即可。

  2、【阿胶固元膏】益气补血,滋阴养颜

  原料:阿胶250g、红枣肉250g、核桃仁250g、黑芝麻250g、冰糖200g、黄酒500毫升(一瓶)

  做法 :阿胶用榔头敲碎,放入料理机中,选择“坚果”功能粉碎,将粉碎后的阿胶倒入容器中黄酒泡3天。芝麻、核桃仁、红枣、冰糖分别用烤箱烘干水分,分别用料理机”坚果“键粉碎。泡好的阿胶倒入锅中小火软化后将食材倒入阿胶中用力搅拌。平托盘上铺上保鲜膜摸上芝麻油将阿胶倒在上面,在用保鲜膜包上压平。常温下硬后切块食用即可。

  (3)草鱼怎样做劲道

  1、先将鱼头尾去掉,鱼身改刀切成薄片,鱼头从中间破开,清洗血水。

  2、鱼肉中放入姜片、生抽、蚝油,用手拌均匀,腌制15分钟后放入盘中,放上剁椒。

  3、将摆好的鱼放入锅中大火蒸10分钟,关火后浇一点蒸鱼豉鱼在上面,撒入葱花出锅即可。

  (4)怎样做羊排好吃又简单

  1、食材:羊排适量。

  2、羊排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焯水,焯水后捞出控水备用。

  3、准备好葱姜蒜、大料、香叶,锅中倒油和糖,炒糖色后加入羊排翻炒。

  4、羊排变色后加入准备好的佐料翻炒,翻炒均匀后加入开水盖上盖子焖50分钟,打开盖子收汁后出锅即可。

  (5)怎样做鸭子泥塑

  1、先用黄彩泥捏一个半圆形,当作鸭子的身体。

  2、再用黄彩泥团一个圆球,当作鸭子的头。

  3、把鸭子的头和身体连接在一起,粘好。

  4、用黄彩泥捏两个半圆形,当作鸭子的翅膀。

  5、用小刀在翅膀上面刻几道,表示鸭子的羽毛。

  6、把两只翅膀粘在鸭子身体两侧。

  7、用黑色团两个小球,当作鸭子的眼睛。

  8、把两只眼睛粘在鸭子头的两侧。

  9、用红色捏一个小小的人字形,当作鸭子的嘴巴。

  10、把鸭子的嘴巴粘在头部的前面,鸭子泥塑就做好了。

全部律师生活

时尚相关推荐

女生穿搭有什么技巧
2024-04-28
保湿和补水有什么区别
2024-04-28
男生刘海有什么发型
2024-04-28
14k金和18k金有什么区别
2024-04-28
面膜放冰箱有什么好处
2024-04-28
带墨镜有什么好处?
2024-04-28
杨树林和圣罗兰有什么区别
2024-04-28
乙醇洗脸有什么好处
2024-04-28
牙膏涂脸上有什么坏处
2024-04-28
洗米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