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热水器三人用安装多大的

(1)天然热水器三人用安装多大的1、热水器的容量一般要根据家庭人口多少,居室面积大小以及电表电路来确定。一般来讲,3口之家买40-50升的即可。但如果电源线路允许,居室面积较大,安装大一些的更好。2、封闭式电热水器一般都有自动控温装置,打开...

  (1)天然热水器三人用安装多大的

  1、热水器的容量一般要根据家庭人口多少,居室面积大小以及电表电路来确定。一般来讲,3口之家买40-50升的即可。但如果电源线路允许,居室面积较大,安装大一些的更好。

  2、封闭式电热水器一般都有自动控温装置,打开热水器后水温不会低于指定温度。热水器容量大,保温时间长,可以多人先后连续洗浴,随用随开,不会象小容量热水器那样热水不够用,用水时水温稳定。所以有条件的家庭最好配备大一点的贮水式电热水器。

  (2)矶竿滑漂用多大的漂

  1、不一定要滑漂专用漂,吃铅比较大(一般选择吃铅7-10克),漂尾较为醒目(远钓,观漂困难,漂尾最好在3MM以上)的台钓漂(不可太长或太短,一般30-50CM为易,太长抛投阻力大,太短不容易调钓)都可以用,但一定要注意的是需要用那种钢丝环的浮漂座(纯橡胶的浮漂座摩擦力太大,达不到使浮漂滑动的目的)。

  2、抛竿技巧:这个要多练,三点一线,且要在轮线上打棉线结左标记。

  3、做窝:矶竿滑漂钓一定要做窝,因为守大鱼,所以窝量还必须大,且耐小鱼,我一般用发酵的玉米和麦粒做窝,可采用一次大量,或多次分批的打窝方式打窝,由于钓点距离较远(一般离岸20-50米),打窝难度较大,如果较近20米左右,可用大型打窝勺打窝,如果30米以上,我一般是加麸皮和面粉,与玉米麦粒活成团,手抛打窝。

  4、饵料:可采用粉饵或固体饵,粉饵的话粘粉比例必须很大,以饵料在水中20分钟左右化完较好,固体饵可采用玉米或麦粒。

  (3)200平米房子要多大的路由器

  1、家是200平米的房子,建议使用2个路由器做无线桥接。

  2、主路由器设置。(1)进入主路由器的设置界面,然后在左侧选项条中点击【运行状态】,在WAN口状态栏可以找到DNS服务器,一共有两个,主DNS和备选DNS服务器,记录下来。(2)点击【网络参数】---【LAN口设置】,把路由器的LAN地址设置为192.168.1.1保存,此时会重启重启后回到设置界面点击【无线设置】---【基本设置】。(3)设置SSID为TP_LINK_A。设置无线信道为:11。注意:必须关闭WDS或Bridge功能。(4)点击【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加密方式选WPA-PSK,本例以12345678为例。注意:相比旧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桥接起来更稳定,所以推荐使用WPA/WPA2加密。(5)点击【DHCP服务器】---【DHC服务器设置】,把【地址池起始地址】设置为192.168.1.100;把【地址池结束地址】设置为192.168.1.149 点击保存,重启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设置完成。

  3、副路由器设置。(1)进入副路由器的设置界面,点击【网络参数】---【LAN口设置】。(2)把副路由器的LAN地址设置为192.168.1.2防止与主路由器冲突,同时也便于管理主和副路由器。(3)点击【无线设置】---【基本设置】,设置SSID为TP_LINK-B。设置无线信道为:11。(4)勾选【开启WDS】,在弹出的界面点击扫瞄,得到AP列表以后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点击右边的【连接】按钮,加密方式选WPA-PSK,密钥填主路由的密钥:12345678,(保持与主路由器一致即可),点击保存。(5)由于新的WDS功能于老式的Bridge有所不同,更为高级,所以仅需所有副路由器开启WDS并填入主路由的信息即可,如主路由开启WDS或Bridge功能,请关闭,否则WDS功能无法使用。(6)点击【无线设置】---【无线安全设置】 在这里设置副路由无线的密码。(7)点击【DHCP服务器】---【DHCP服务器设置】,把【地址池起始地址】改为192.168.1.150,把【地址池起始地址】改为192.168.1.199。【网关】填写主路由器的IP地址,即192.168.1.1。主和备选DNS服务器填之前记录下来的地址保存并重启路由器。设置完成,连接成功。

  4、另外也可以购买企业级的无线路由器,直接使用即可。

  (4)坐高铁一般能带多大的行李箱

  1、动车组列车携带品的外部最大尺寸长、宽、高分别为60、35、35厘米(长、宽、高相加不超过130厘米),杆状物品的长度不能超过180厘米,并且在20公斤以内。

  2、高铁是不可以托运行李的。高铁使用的均为动车组列车,动车组列车运行速度快、车厢舒适,但是动车组列车没有配备专门的托运车厢的。如果携带大件物品的话,需要放在车厢连接处的大件行李处。

全部律师生活

家居相关推荐

釉上彩餐具可以放蒸锅加热吗 釉上彩餐具可以上蒸笼吗
2024-04-27
釉上彩的餐具可以放烤箱吗 釉上彩的餐具可以放空气炸锅吗
2024-04-27
釉上彩的餐具可以放微波炉吗 釉上彩的餐具可以放消毒柜吗
2024-04-27
釉上彩餐具可以放水果吗 釉上彩餐具装水果安全吗
2024-04-27
釉上彩的餐具可以泡茶吗 釉上彩茶具喝茶安全吗
2024-04-27
釉上彩的餐具还能用吗 釉上彩餐具能不能使用
2024-04-27
釉上彩的碗真的不能用吗 釉上彩的碗为什么不能用
2024-04-27
釉上彩的餐具适合放凉菜吗 釉上彩的餐具安全吗
2024-04-27
釉上彩餐具不高温安全吗 釉上彩餐具不高温可以用吗
2024-04-27
釉上彩的盘子对身体有什么不好 釉上彩的盘子对人有害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