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许幻山结局

Ⅰ,三十而已许幻山结局1、《三十而已》许幻山是顾佳的老公,他的老婆温柔贤惠,是一名不可多得的贤内助,每当许幻山工作闹情绪时,顾佳就会及时出现,她总能通过三言两语解决许幻山的问题,本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但是许幻山最后还是没有把持住自己...

  Ⅰ,三十而已许幻山结局

  1、《三十而已》许幻山是顾佳的老公,他的老婆温柔贤惠,是一名不可多得的贤内助,每当许幻山工作闹情绪时,顾佳就会及时出现,她总能通过三言两语解决许幻山的问题,本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幸福下去,但是许幻山最后还是没有把持住自己。

  2、许幻山的下属一直在诱惑他,而许幻山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的老婆太过强势,这显得他特别没有能耐,他不喜欢别人夸赞她老婆有能力,此时身边又出现了一位娇小温柔的小女生,许幻山最终还是出轨了,顾佳也因此和他离婚。

  3、顾佳离婚把孩子带走抚养,单亲妈妈并没有压垮顾佳,后来顾佳认识了青年才俊张志,张志强烈追求顾佳,顾佳离婚后爱上了这个张志,虽然许幻山和林有有成功在一起了,但是许幻山没有了顾佳之后,公司丢掉了很多人脉整个公司也渐渐不行了,因此许幻山和林有有也有了很多矛盾。最后林有有和许幻山离婚又变回了单身,可以说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Ⅱ,三十而已大结局

  1、《三十而已》结局是顾佳与许幻山离婚了,许幻山坐牢了,钟晓芹与陈屿复婚了,漫妮出国深造了。

  2、剧中,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是一名看似光鲜的奢侈品柜姐,不肯认命的她希望通过努力拼得事业爱情双丰收,但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面对职场危机和情场失意的两难境地,最终决定忠于内心选择重新出发。

  3、童瑶饰演的顾佳,是个在外人看来无所不能的全职太太,双商在线能力极强,将自己的小家庭和丈夫的公司都打理得井井有条。然而正是这样的过于追求完美,让身边的人感到压力。与此同时,幸福的婚姻生活也出现了入侵者,而顾佳没有逃避选择了勇敢面对。不但果断提出离婚,还主动应战家庭破坏者,将保护孩子作为自己的底线。

  4、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是标准的大多数,在适合的年纪结婚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却逐渐发现这些“鸡零狗碎”的平淡生活里,矛盾总会一个接一个的蹦出来。经历了流产、离婚的变故后生活钟晓芹画风突变,一边是“小奶狗”狂追不舍,一边是前夫哥的拼命追妻,再次陷入重要选择的她开始思索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Ⅲ,三十而已顾佳原型

  1、顾佳是编剧李英姬原创的角色,现实生活中没有原型人物,但像顾佳这种的女人,现实生活中一定是存在的,能够当老公的贤内助,而且在事业上八面玲珑,顾佳是现实生活中这类女强人的缩影,只不过顾佳的性格还是有柔软的部分的,她更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幸福。

  2、顾佳在这个剧里的身份是一个全职妈妈,但她又不甘于做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她把家当作战场,完美解决着家庭里的大小事务,任何一件事都要做到优+。她双商很高,为人处世方面也能做到左右逢源。不论是朋友、家里保姆、物业的工作人员、公司的员工,她都可以相处的很融洽很舒服。

  3、她是老公事业上的贤内助,老公跟客户赌气,她可以妥善的帮他处理事业上的难题,但她又不会很强势,始终把老公放在第一位,大声称赞他所设计的作品,从来不会因为带孩子而忽略跟老公的浪漫,当一个女人做到这一点的时候,简直堪称完美。

  4、从她身上我看不到缺点,她近乎完美,像一个掌舵人,这个家该怎么走,往哪儿走,都是她在掌控。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要想在生活中做到面面俱到,她的压力根本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到的。

  5、从换江景大房子开始,看房、买房、装修、布置风水局,她一点点把房子变成了家。然后还要帮孩子联系幼儿园,一点点的付出,辗转,为了完成目标想方设法,过程中还得帮老公打理公司,真的是非常辛苦。

  6、顾佳的人设是很完美的,很多观众都特别喜欢这个角色,性格上几乎没有什么“短板”,不过再完美的人也是有缺点的,比如说顾佳太过追求完美,让老公和身旁的人都感到有压力。

全部律师生活

娱乐相关推荐

酒醉的蝴蝶mv是哪部电视剧
2024-04-28
天涯客周子舒什么时候摘面具
2024-04-28
好听的qq昵称女生
2024-04-28
幼儿园小班简短儿歌
2024-04-28
酒醉的雨滴是什么电视剧主题曲
2024-04-28
爱我就别想太多的歌曲
2024-04-28
关于母爱的电影
2024-04-28
天涯客周子舒结局是什么
2024-04-28
寒蝉鸣泣之时真正结局
2024-04-28
酒醉的蝴蝶原唱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