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排骨怎样做抓饭

1猪排骨怎样做抓饭1、食材:排骨1斤、胡萝卜半根、土豆1个、大米500克、姜片适量、葱段适量、八角1粒、香叶1片、味极鲜适量。2、首先我们准备食材,排骨1斤,胡萝卜半个,土豆半个,大米500克,姜片适量,葱段适量,八角适量,香叶1片,味极鲜...

  1 猪排骨怎样做抓饭

  1、食材:排骨1斤、胡萝卜半根、土豆1个、大米500克、姜片适量、葱段适量、八角1粒、香叶1片、味极鲜适量。

  2、首先我们准备食材,排骨1斤,胡萝卜半个,土豆半个,大米500克,姜片适量,葱段适量,八角适量,香叶1片,味极鲜适量。

  3、现将锅中加入适量水,然后放入姜片和排骨,水开后捞出,冷水冲洗血末,沥干水分备用。

  4、胡萝卜洗净切丁备用,土豆削皮切丁备用。

  5、锅中加入适量植物油,油热后倒入焯过水的排骨,放入姜片,八角,香叶,葱段炒出香味,加入适量味极鲜,翻炒一下关火备用。

  6、将准备好的大米淘洗干净,加入少量食用盐,然后倒入炒过的排骨,注意只倒排骨,不要倒里面的大料。再倒入切好的土豆和胡萝卜,加入适量水。

  7、调制蒸米饭功能,米饭蒸熟之后,手抓饭就做好的,味道超级好,排骨也非常的软烂。

  2 怎样做鱼丸好吃又简单

  1、青鱼片下鱼肉,去鱼骨,去鱼红,鱼肉切小块儿称重。

  2、用流动的水冲至发白,将小葱拍扁切断,将姜片拍扁待用,倒入料酒并搅拌均匀,过筛取葱姜水,鱼肉放入搅拌机,分次加入葱姜水搅打成泥,纱布叠两层后倒入鱼肉,搅出细腻的鱼蓉。

  3、分次加盐,搅动鱼肉,挤出鱼圆,冷水下锅,开小火温水慢煮,煮至变大变白后盛出过凉水,美味的鱼丸就做好了。

  3 怎样做鱼不腥又好吃

  1、鱼肉洗净,背面划几刀,好入味。

  2、葱、姜片、西红柿切好待用。

  3、将鱼肉涂上少量的醋,两边都涂上,这个可以有效去除腥味,而且让鱼肉更美味,然后抹上盐和酱油,放上姜片腌上十几分钟。

  4、炒锅小火加热放入适量油,然后放入鱼肉,放进去就不要在动了,这样才不会把鱼煎烂。小火让鱼自己慢慢在锅里面煎,煎5、6分钟后就会变金黄,再翻另一面煎。

  5、鱼的两面都煎好后,不用起锅,加入西红柿,煎一下,然后加入一点水,把刚刚腌鱼肉的水和姜片也一起倒进锅里,盖上焖一小会后,再翻另一面焖一小会。差不多了,就撒点葱花,起锅。色香味俱全。

  4 鸡蛋怎样做最好吃

  1、准备材料:鸡蛋1个、清水适量、生抽适量、香油适量、黑芝麻适量

  2、煮适量清水,将水煮至还没有沸腾的时候,即“鱼眼水”的时候;

  3、鸡蛋一个,打入碗中;

  4、将碗中的鸡蛋倒入;

  5、小火,煮约2-3分钟,至鸡蛋八九成熟;

  6、盛起放入碟中;

  7、淋上一点生抽,香油,撒上黑芝麻即可开吃。

  5 怎样做鱼缸里面的喷水器

  1、准备好一个小的,干净的,空的,废弃的饮料瓶子。将瓶子的盖子拧下来。

  2、准备一个头上锋利一点的钉子。用钉子将瓶盖上面扎上小眼。

  3、将瓶盖宁在瓶子上,瓶子里灌上水。

  4、准备好小盆和抹布,就可以开始干你想要干的活了。

  5、试验一下,小瓶子的出水量和水流速度。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简单电饭锅做面包方法教程
2024-04-28
电饭煲如何做芋泥夹心蛋糕
2024-04-28
扣肉怎么做好吃
2024-04-28
中小学教师如何缓解压力?压力大怎么做好
2024-04-28
家庭羊杂汤怎么做
2024-04-28
三坊七巷美食
2024-04-28
如何做芋圆饼
2024-04-28
怎么用小苏打粉做饼
2024-04-28
砂锅怎么用
2024-04-28
吃鸡按键振动怎么取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