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进游戏没声音出来就有

一)Lol进游戏没声音出来就有1、在《英雄联盟》游戏中,打开设置界面,看看音频设置,有没有打开或者是不是关到最小声了,游戏音频设置都没问题的话,如果只是lol游戏客户端没声音,其他应用程序有声音,可以在电脑中设置来解决该问题。2、点电脑左下...

  一)Lol进游戏没声音出来就有

  1、在《英雄联盟》游戏中,打开设置界面,看看音频设置,有没有打开或者是不是关到最小声了,游戏音频设置都没问题的话,如果只是lol游戏客户端没声音,其他应用程序有声音,可以在电脑中设置来解决该问题。

  2、点电脑左下角“开始”,然后打开控制面板-硬件与声音-声音-播放-扬声器-属性-高级-给与独占模式应用程序优先 的对勾去掉,最后点确定就好了。

  3、点击电脑左下角的“开始”按钮,进行开始界面;

  4、在界面找到“控制面板”这一等选项,点击进入该界面;

  5、在“控制面板界面找”声音”这一选项,点击进入声音界面;

  6、在声音界面可以看到,你电脑的音频输出设备是扬声器,右键单击选择扬声器,在弹出界面中选择“属性”单击进入;

  7、在属性界面上方,找到“高级”选项,点击进入高级设置界面 ;

  8、在高级设置界面最下方,把“给与独占模式应用程序优先”前面的打勾去掉,然后点击确定就好了。

  二)lol正版手游怎么预约

  1、英雄联盟手游预约地址:https://lolm.qq.com

  2、当你进入到英雄联盟世界的时候,你便拥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召唤师。在英雄联盟的世界中,你会与心目中的英雄一起并肩作战,为了斗玩网首发原创胜利不断让自己变强。英雄联盟,是属于全球召唤师们专属的、独一无二的世界。

  三)lol下路蛇女天赋是什么

  1、LOL中下路蛇女天赋:主系推荐选择巫术系相位猛冲提升蛇女的风筝能力。之后点出法力流系带+焦灼来进一步提升对线压制力。

  2、副系推荐选择主宰系血之滋味+贪欲猎手来提升续航能力。属性碎片选择2法强+1护甲。

  四)lol影流之主怎么出装

  1、第一件装备购买幽梦之灵。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护甲值。

  2、第二件装备购买水银之靴。增加影流之主的移动速度和魔法抗性,同时可以减少被控制的效果。

  3、第三件装备购买夜之锋刃。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附加值。

  4、第四件装备购买黑色切割者。增加影流之主的生命值和攻击力,同时可以提高冷却缩减,降低敌方英雄的护甲值,对敌方英雄造成更多的真实伤害。

  5、第五件装备购买德拉克沙的暮刃。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冷却缩减,同时可以提高穿透护甲的能力。

  6、第六件装备购买守护天使。可以增加影流之主的攻击力和护甲值,同时可以为影流之主提供复活的效果。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迷你世界怎么用手挖矿
2024-04-28
手机搜狗输入法个性皮肤的制作
2024-04-28
dnf中失踪的两位博士任务怎么做
2024-04-28
和平精英队友排序是按什么
2024-04-28
和平精英怎么把头盔隐藏
2024-04-28
迷你世界怎么把野人变没
2024-04-28
王者荣耀如何让典韦的大招锁定人
2024-04-28
地下城与勇士DNF中游戏角色如何结婚
2024-04-28
明日之后怎么把房子拆了重造
2024-04-28
王者荣耀怎么把名字竖起来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