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鲫鱼怎样做好吃

Ⅰ:小鲫鱼怎样做好吃1、将小鲫鱼去掉鳞和腮,洗净备用;2、将姜去皮洗净切好备用;3、将香菜和葱洗净备用;4、将干辣椒洗净切好备用;5、在锅中放入适量菜籽油;6、将小鲫鱼放入锅,摆放好,将一面煎至金黄;7、翻面,煎好另外一面后,加入切好的姜和...

  Ⅰ:小鲫鱼怎样做好吃

  1、将小鲫鱼去掉鳞和腮,洗净备用;

  2、将姜去皮洗净切好备用;

  3、将香菜和葱洗净备用;

  4、将干辣椒洗净切好备用;

  5、在锅中放入适量菜籽油;

  6、将小鲫鱼放入锅,摆放好,将一面煎至金黄;

  7、翻面,煎好另外一面后,加入切好的姜和干辣椒;

  8、加入适量豆瓣酱;

  9、加入适量食水煮一会,让鲫鱼煮入味;

  10、加入适量食盐调味;

  11、加入切好的香菜;

  12、起锅,美味的小鲫鱼就做好了。

  Ⅱ:怎样做鱼肉最好吃

  1、首先在鱼肉里加入少许盐、胡椒粉、生粉,用手抓匀。

  2、然后在锅里倒油,爆香蒜片和姜末,倒入酸菜,加入适量的水,把鱼肉一起下汤里煮。

  3、煮好后捞出备用,锅内倒油,炸香花椒和干辣椒,淋到鱼肉上,撒上香菜即可。

  Ⅲ:给小猫做床要怎样做

  1、首先,准备好一个宽敞的纸箱或者是篓子,然后选择一个废弃的枕头和套子,准备好针和线、剪刀,然后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2、根据所准备箱子的大小,来制作猫咪的床垫。现在废弃的枕头开口处折起用带子固定,再用点别的布料子做个布袋填充好,再将开口处扎起,然后这样用带子固定在枕头上就可以了。

  3、这样一个简单舒适的猫咪睡垫就做成了,然后将其放在纸箱和篓子中即可。一个简单的猫床就制作完成了。

  Ⅳ:电脑怎样做u盘系统

  1、准备好一台需要做系统的电脑,和一个电脑系统U盘,将U盘插入电脑后开机电脑开机后按一下DeI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2、这时电脑就会进入BIOS设置界面,我们将电脑硬盘启动设置成U盘启动。设置完U盘启动后保存退出。

  3、这时电脑自动重新启动后就进入了U盘中的系统,我们选择第3个后按回车键进入U盘。

  4、进入U盘后选择,点击PE装机工具。——其实进入U盘系统,系统会自动弹出PE装机工具。

  5、开打PE装机工具,直接选择C盘后按确认键后PE装机工具就会自动U盘内的电脑系统,这里我们什么也不用动只需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6、当系统自动解压后系统就安装完了,我们还是等待就可以什么也不用管。

  7、系统全部自动安装完毕后会自动重启动,这是就进入了我们的新系统界面了,这也就是说系统安装完毕可以使用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西红柿牛肉汤
2024-04-28
营养牛肉汤做法
2024-04-28
用肉皮熬皮圈怎么熬
2024-04-28
煲牛肉汤方法
2024-04-28
合适5岁小孩喝的牛肉汤怎么做
2024-04-28
米酒的做法
2024-04-28
珍珠奶茶的珍珠是什么
2024-04-28
蒜蓉酱的炒制方法
2024-04-28
煮牛肉汤的正确方法
2024-04-28
冰糖葫芦的糖怎么熬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