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椰汁西米露

一)火龙果椰汁西米露1、材料:火龙果1个,西米50克,椰汁1罐,水适量。2、将西米洗净,放入滚水锅中煮10分钟,煮的过程需不时搅拌防止粘锅。3、煮至西米还有少许白芯的时候关火再焖片刻,至西米熟透,呈一粒粒透明状时,用冷水冲洗,捞出沥水备用。...

  一)火龙果椰汁西米露

  1、材料:火龙果1个,西米50克,椰汁1罐,水适量。

  2、将西米洗净,放入滚水锅中煮10分钟,煮的过程需不时搅拌防止粘锅。

  3、煮至西米还有少许白芯的时候关火再焖片刻,至西米熟透,呈一粒粒透明状时,用冷水冲洗,捞出沥水备用。

  4、火龙果在大半处切开,用勺子将果肉挖出,把果肉掏空做成一个容器,在火龙果容器里放入火龙果肉。

  5、再放西米,在上面淋上椰汁即可 。

  二)红豆西米露奶茶

  1、主料:红茶、纯牛奶。

  2、辅料:小西米、红豆、冰糖、水。

  3、做法:

  (1)准备所需要材料。

  (2)可以事先将红豆泡一泡。

  (3)把红豆放锅里煮至熟透,捞出来待用。

  (4)把小西米煮至透明状,捞出来过一下凉水。

  (5)奶锅里加适量水,烧开,加入红茶,稍煮。

  (6)煮好的红茶过筛后倒加锅里,加入牛奶稍煮一会。

  (7)杯子里主放入红豆和西米。

  (8)倒入奶茶就可以喝了。

  三)西米露甜品怎么做

  1、芒果西米露:将芒果洗净,贴着芒果核切开,划十字刀。用手指顶住果皮中部,取下果肉。西米用清水泡发1个小时,锅内注入适量清水烧开,加入西米煮至透明状关火。以清水冲洗后泡在凉水中,以免粘在一起。锅内倒入牛奶,开锅后放入西米露煮沸。

  2、香蕉西米露:锅里烧水,水开下入西米。煮到西米中间还有点白色就关火盖盖子焖几分钟。接着继续煮开下又焖几分钟直到白色的点没有即可。煮好的西米过下凉水。把香蕉去皮挖成圆形。晾凉的西米和香蕉都放入碗里,再加入牛奶下去。7. 最后加入蜂蜜即可。

  3、红豆西米露:小西米洗净,放入滚水中煮至中间尚有小白芯,关火,焖5-10分钟。将煮好的西米盛入装有冰牛奶的碗中一起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蜜红豆可以买成品,也可以自己熬煮,自己熬煮的话,红豆要事先浸泡,这样可以缩短烹调的时间。红豆煮至裂开后加入红糖,熬至汤汁收稠,放凉后加炼乳搅拌均匀,增加奶香和甜度。将冷藏过的牛奶西米取出,盛入容器中,浇上蜜红豆即可。

  4、西瓜西米露:煮西米,一定要水多,而且要先把水烧开,再放西米进锅,一边烧一边搅拌,防治粘起来,烧五分钟后闷十五分钟,西米看起来心白外透,然后撩起用冷水将粘稠的洗掉,冷却。再煮西米,水烧开后把冷却的西米放进去,如果前面洗得好就不会粘锅了,烧五分钟后要闷最少20分钟,耐心很重要,西米通过闷才会白心变透明。将西米、椰汁和西瓜放器皿内,完工,也可以冰箱冰镇以后吃。

  5、火龙果西米露:西米露和水大概是20克:500克比例,在水中放入适量西米露在火上煮沸后关火静置20分钟,使西米露浸泡开。然后控干多余水份后把西米露盛出来放到冰箱冷藏室。椰子粉加糖用开水冲开后放入容器后也放在冰箱冷藏.食用时用勺盛出适量西米露再倒入冰冻椰子汁冲调即可。用挖球器挖了几颗火龙果球一起放进去。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酸豆角怎么腌制方法
2024-04-28
小熊空气炸锅红薯条怎么做
2024-04-28
空气炸锅无骨鸡柳的做法窍门
2024-04-28
酸菜鱼的酸菜怎么腌制
2024-04-28
怎样炖牛肉好吃
2024-04-28
黄瓜怎么腌制
2024-04-28
怎么腌制黄瓜
2024-04-28
臭鸭蛋怎么腌制方法
2024-04-28
八爪鱼煮多久才好
2024-04-28
青芒果怎么腌制好吃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