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充维生素d

1:吃什么补充维生素d1、蛋黄蛋黄可是营养明星,富含维生素D和B族维生素,蛋白质含量几乎占整个鸡蛋的一半。与通常看法相反,每天一个鸡蛋,其中的胆固醇并不会增加心脏病风险。2、牛肉牛肉,吃牛肉补益身体、强健筋骨,富含维生素D和钙质,对生长发育...

  1:吃什么补充维生素d

  1、蛋黄

  蛋黄可是营养明星,富含维生素D和B族维生素,蛋白质含量几乎占整个鸡蛋的一半。与通常看法相反,每天一个鸡蛋,其中的胆固醇并不会增加心脏病风险。

  2、牛肉

  牛肉,吃牛肉补益身体、强健筋骨,富含维生素D和钙质,对生长发育时期的青少年及年老体弱者来说,牛肉是不错的补钙食物。

  3、干香菇

  干香菇富含多种营养素,特别是维生素D,含量是新鲜香菇的8倍,因为晒干过程能提升维生素D含量。此外,干香菇还有抗病毒、抗癌、降低胆固醇等功效。?

  4、各种鱼类

  都是常用的补充维生素D的营养剂。平时多吃鱼,可以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另外还可以补充有利于脑发育的不饱和脂肪酸。

  5、各种全脂奶,乳酪等食物

  这些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还需要特别注意,多晒太阳非常必要,食用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后,常到户外晒太阳,通过阳光的作用,维生素D才可以在机体中转化成活性代谢物,发挥其生理作用。

  2:维生素b1能驱蚊吗

  1、是可以驱蚊的,将需要的材料准备好。实在没有化妆小瓶的话,用矿泉水瓶也行。只是最后不能喷,只能抹。

  2、取出5片维生素B1。

  3、瓶子装够50ml的水。

  4、将5片维生素B1加入到50ml的水中,这样比例就是1:100。

  5、紧盖子后,摇晃均匀,让维生素B1充分溶解到水里。

  6、做好的维生素B1水就可以喷或抹到胳膊、腿、身体等部位。效果可长达7小时。维生素B1对孕妇和小孩没有副作用,可以放心使用。

  3:维生素e的作用及功能及副作用是什么

  首先,经常服用维生素E的话是可以缓解皮肤老化的,在一定程度上,经常服用维生素E是可以淡化色斑以及可以让皮肤变的光滑的。

  其次,经常服用维生素E的话还是对男性比较好的,因为维生素E是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的,可以有效的提高生育能力,对于女性而言还是可以增强卵巢功能的,可以帮助卵泡成熟。

  最后,经常服用维生素E的话也是有不好打额地方的,经常服用维生素E是可能造成口腔问题的,而且在大量服用维生素E之后会使大量的血小板聚集在一起的。

  4:维生素b2的食物和水果有哪些

  第一: 一般食物中维生素B2的含量都不算高,但动物内脏含维生素B2很丰富,尤其是肝脏含量最高。每天只要食用这些内脏50~100克,就可满足儿童、少年一天的维生素B2的需要。其他动物性食物如猪肉,河蟹等也都含有较多的维生素B2。

  第二:植物性食物中的菌藻类食物如蘑菇、海带、紫菜中含维生素B2较多。如每100克北京口蘑含维生素B2为2.53毫克,香菇为1.13毫克,冬菇含1.59毫克,元蘑中含量最高,可达7.09毫克。海带和紫菜中的维生素B2分别为每100克0.36毫克和2.07毫克。

  第三:其他植物性食物以黄豆花生和绿叶菜中含维生素B2较多。如每100克黄豆含维生素B2为0.25毫克,青豆为0.24毫克,芸豆为0.25毫克,蚕豆(去皮)为0.52毫克。绿叶菜中每100毫克含维生素B2为0.08~0.16毫克。

  5:维生素b6可以回奶吗

  1、从理论上讲,维生素b6的作用确实具有一些回奶的作用。用维生素b6回奶的原理主要是促进服用者大脑中多巴胺的快速生成,从而帮助妈妈们刺激多巴胺受体,迅速减少垂体催乳素的分泌。在分娩后的几天内,妈妈们可以使用一些维生素B6来回奶。距离分娩时间较短,回奶的效果会更好。

  2、一般来说,分娩后3天至7天,每天可以使用200克维生素b6,分3次口服,等待10小时或12小时后即可生效。维生素B6甚至比雌激素更快,效果非常好。它还能避免产妇乳房疼痛,并且抑制母乳的分泌率甚至达到96%。

  3、虽然维生素b6可以回奶,但有些患有胃病的女性应该禁止进食。不管是什么药,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其副作用。在选择使用维生素B6之前,先看看自己是否适合服用,这样才能得到想要的效果。

全部律师生活

养生相关推荐

新采摘的茵陈怎么保存
2024-04-27
面膜怎么保存最好
2024-04-27
新摘的蒲公英怎么保存
2024-04-27
鹿鞭怎么保存
2024-04-27
石斛籽怎么保存
2024-04-27
鸭血煮熟了怎么保存
2024-04-27
三七花山楂泡水的功效
2024-04-27
干虫草怎么保存
2024-04-27
辣椒粉怎么保存
2024-04-27
洗脸海绵怎么保存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