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表格斜杠怎么弄

一)wps表格斜杠怎么弄1、先打开一个wps表格,先选中要添加斜线的单元格,然后选择“开始”菜单里的绘图边框小图标,然后就能见到光标变成一根笔的形状了。这里选择好要画斜线的单元格,然后用笔画出斜线就可以了。要在这个斜线表头里输入文字的话,就...

  一)wps表格斜杠怎么弄

  1、先打开一个wps表格,先选中要添加斜线的单元格,然后选择“开始”菜单里的绘图边框小图标,然后就能见到光标变成一根笔的形状了。这里选择好要画斜线的单元格,然后用笔画出斜线就可以了。要在这个斜线表头里输入文字的话,就直接双击单元格输入,然后再让单元格自动换行,再在两个词中间按空格,再调整一个字体大小就可以了。比如这里输入“日期姓名”,再调整下,然后看下效果,注意要在斜线上方显示的字应该先输入。

  2、也可以先选中单元格,选择底下的“其他边框···”。可以看到有很多边框的选择,里面包括斜线,选择自己需要的斜线,然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就可以了。也可以对线条的颜色、样式进行设置,比如把斜线调成虚线,颜色设置成 红色,在右侧还可以预览一下,看到这个斜线就已经是红色的虚线了。

  二)wps表格如何做框架图

  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WPS文字软件并新建一个空白文档。

  2、由于组织结构图一般情况下横向比较长,接下来可以通过【页面布局】功能将纸张方向调整为横向。

  3、然后点击上方菜单栏里的【插入】功能选项,找到【形状】功能,点击弹出下拉菜单,从下拉菜单里选择合适的形状。

  4、接下来使用形状列表里的方框和直线绘制出基本的组织结构框图的基本形状。

  5、接下来选择方框,右键点击弹出下拉菜单,在下拉菜单里可以看到【添加文字】选项。

  6、选择【添加文字】功能选项,在方框内输入组织结构图的职位,然后居中处理。

  7、接下来选取所有的形状图形,右键点击弹出下拉菜单,找到【组合】功能选项。

  8、点击【组合】选项,可以将所有形状图形组合为一张图片,然后选取该图片,点击鼠标右键弹出下拉菜单,选择【另存为图片】选项即可将绘制的组织结构图保存为图片格式。

  三)wps表格做完编辑怎么保存

  1、第一种方法:文件编辑完之后,点击文档左上角。点击之后会出现一个页面,找到“保存”点击一下,这样刚编辑的内容就已经保存好了。或者点击“另存为”也是可以的,点击另存为选择桌面这样就保存成功了。

  2、第二种方法:编辑完信息之后点击保存图标,点击一下就已经保存好之前编辑的信息了。

  3、第三种方法:用键盘上的快捷键ctrL+S,按一次快捷键就保存好了之前录得信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什么是超前点播
2024-04-27
什么是外包
2024-04-27
什么是央行逆回购操作
2024-04-27
什么是数字信号
2024-04-27
什么是米斛
2024-04-27
什么是法人
2024-04-27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
2024-04-27
什么是饭圈
2024-04-27
什么是机票盲盒
2024-04-27
什么是碳水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