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四轮拖拉机怎样启动

一)农村四轮拖拉机怎样启动1、Z型启动器,也是就拖拉机的启动钥匙。2、拖拉机发动机,把Z型启动器放入摇动的卡槽里。3、想要启动拖拉机还是需要有力气的人才可以,比较不是电力打火的那种,启动时是必须按着压缩器的,不然你再大的力气也难摇动。4、左...

  一)农村四轮拖拉机怎样启动

  1、Z型启动器,也是就拖拉机的启动钥匙。

  2、拖拉机发动机,把Z型启动器放入摇动的卡槽里。

  3、想要启动拖拉机还是需要有力气的人才可以,比较不是电力打火的那种,启动时是必须按着压缩器的,不然你再大的力气也难摇动。

  4、左手按这压缩器,双脚跨步站稳,重心在脚部腰部,右手用力搅动。

  5、身体和机器要保持适当距离,快要启动完成后,快速拉出启动器往右方向,启动完成的瞬间也是最危险的,应该注意,别打到自己。

  二)504拖拉机能带打捆机吗

  1、504拖拉机能带打捆机。因为他是50马力,打捆机一般超过50马力的都可以,但是从性价比上说,用60或85最好。

  2、打捆机是指用来捆草的机械。应用范围广,可对稻草、麦草、棉杆、玉米杆、油菜杆、花生藤。豆杆等秸秆、牧草捡拾打捆。工作效率高,每天可捡拾打捆120~200亩,产量20~50吨。

  三)拖拉机恒流泵怎样调压

  1、在第一次使用恒流泵的时候,首先将调速旋钮调到最小位置,然后接通电源,此时指示灯亮、“T”字轮开始运作,调节调速旋钮,观察仪器转动是否正常,正常后即可使用。

  2、流量是由调速旋钮来控制,流量可在1-600毫升/小时范围内连续可调。

  3、调距板(即泵头前后的滑动板)的调节螺丝是用于调节液体压力的,一般只要拧到有液体流动即可,调节时需要注意不要拧的太急、太紧,否则滚子会拧死。

  4、使用恒流泵的顺逆开关,可以改变流量反向,会使加液体改变为抽液,加压改变为抽压。

  5、加速(按钮)开关的作用主要适用于在较慢转速时不改变原来流量清洗管道时使用。

  6、根据需要可在硅胶管两端再接上其他管子,将液体输送到需要的地方去。恒流泵备有两种规格的管子,可根据流量需要选用,使用粗管子时,只要将粗管子置于粗管槽内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机械相关推荐

桩基施工前为什么试桩
2024-04-28
球磨机充填率怎么计算
2024-04-28
环形变压器铁芯截面积怎么计算?
2024-04-28
钢管45度角怎么计算
2024-04-28
为什么磨出来的钻头钻出来的孔是三角形的
2024-04-28
变压器为什么要有档位?
2024-04-28
光伏变压器为什么烧毁
2024-04-28
道路坡度怎么计算
2024-04-28
什么样的电钻可以钻角铁放眼儿
2024-04-28
84消毒液是易燃易爆品吗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