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设置怎么调最好

1)绝地求生设置怎么调最好1、屏幕比例:从120调到70,大约能有30%帧率的提升,性能足够的建议设置最高120,性能不够的建议将该选项调低,直到帧率符合需求为止。2、抗锯齿:这项设置大家应该都熟悉,主要作用就是让物体边缘不会显得很尖锐,调...

  1)绝地求生设置怎么调最好

  1、屏幕比例:从120调到70,大约能有30%帧率的提升,性能足够的建议设置最高120,性能不够的建议将该选项调低,直到帧率符合需求为止。

  2、抗锯齿:这项设置大家应该都熟悉,主要作用就是让物体边缘不会显得很尖锐,调高该设置,增加画面抗锯齿质量,低锯齿下人物边缘有毛毛糙糙的感觉。

  3、后期处理:调高该设置,阴影的处理更精致,但这个精致的阴影容易使得阴影处变更加的暗。

  4、纹理:这项设置会影响所有物体表面的细节,如果配置不够调低的话,各种物体都会变模糊。

  2)电热炕双控温控器怎么调

  1、电热炕双控温控器调法:温控器有两个控温旋钮,每个控制一组发热导线,共两组,这两组线是一根隔一根排布的,使用时不用管那么多,两个旋钮都调大或都调小,否则被窝里会冷热不均。

  2、电热炕双温双控就是把一个电热炕分为左右两部门,而这两部分可以通过遥控器进行分别控制,一般两个人睡的话,这种比较合适,因为人体素质的不同,促使他们对温度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

  3)蹲便器水箱压力怎么调

  1、可以提高水量,比如在水箱放瓶子。

  2、顺时针调节进水阀的螺杆让水位上升,注意水要离排水阀的溢流管口至少10mm距。

  3、适当调节水箱水位。冲的没劲,冲的水下去的慢,只能说明下水管有点堵,疏通下即可,如果是从水箱到马桶流的慢,检查下马桶水箱到冲水的出水口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堵住了点。

  4、提高水箱的高度或者在水箱出口加一个增压水泵。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吃鸡霸气网名狂傲不羁
2024-04-28
口袋妖怪白金光洛林联盟怎么走
2024-04-28
漫威蜘蛛侠手机版游戏在哪下载
2024-04-28
网吧模拟器手机版中文怎么下载
2024-04-28
超市模拟器手机版怎么下载
2024-04-28
手机版mc如何做刷铁轨机
2024-04-28
我的世界村庄指令手机版村庄指令代码是多少
2024-04-28
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手机版下载教程
2024-04-28
口袋妖怪白金伊布介绍
2024-04-28
饥荒官方中文版手机版怎么联机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