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母草红糖糕的做法窍门

(1)益母草红糖糕的做法窍门益母草红糖糕的做法窍门:益母草剪小段,充分洗净并浸泡15分钟。将益母草放入药煲、砂锅或陶瓷锅中,加1000ml清水进行第一次熬制,水开后小火煎15分钟,倒出药汁。再往锅中加入1000ml清水进行第二次熬制,再煎1...

  (1)益母草红糖糕的做法窍门

  益母草红糖糕的做法窍门:益母草剪小段,充分洗净并浸泡15分钟。将益母草放入药煲、砂锅或陶瓷锅中,加1000ml清水进行第一次熬制,水开后小火煎15分钟,倒出药汁。再往锅中加入1000ml清水进行第二次熬制,再煎15分钟,倒出药汁。将两次药汁合在一起,过筛备用。将过筛后的药汁倒入宽口砂锅重新熬制,熬至药汁约剩下三分之一时。往药汁添加敲成小块的红糖继续熬制。熬至药汁至少许粘稠状时关火。要不冷却的话,就会变成硬块了。趁热装瓶,凉了很快凝固不好装。

  (2)红糖糕的做法

  第1步、准备原料:普通面粉、安琪酵母粉、红糖、水、红枣、葡萄干。称量食材,这是一个的量,若想多做几个,可以按比例添加各材料。

  第2步、红糖用热水化开。

  第3步、将面粉和酵母粉混合,待红糖水温度和手温稍微高点点,将红糖水倒入面粉中搅拌均匀。

  第4步、用筷子按同一方向搅打上劲。

  第5步、搅打出筋,成一坨稠稠的面糊,有点流动的感觉。

  第6步、用保鲜膜封口静置,保鲜膜不能与面坨接触。

  第7步、准备红枣和葡萄干。

  第8步、红枣葡萄干冲洗干净。

  第9步、红枣放砧板上拍两下,拦腰滚切一圈,再拿起两手反方向拧,就可以轻松脱核。

  第10步、对切去核的红枣和葡萄干。

  第11步、备好红枣葡萄干后,正好面坨也看到有气泡发起来了,再用筷子顺同一方向搅打到气泡消失。

  第12步、备好适当的盘子或用其他模具。

  第13步、抹油或垫油纸,便于脱模。

  第14步、将面坨倒入盘中。

  第15步、表面装饰上备好的红枣和葡萄干。

  第16步、盖上盖子,静置发酵。

  第17步、待看到内部有气泡,置于开水锅上,大火蒸25分钟,当然若使用小模具要适当缩短时间,具体情况自己把握,中途切记不能开盖!

  第18步、关火,闷5分钟左右,开盖,出锅。

  第19步、出锅,扯下垫的油纸。

  第20步、待稍微凉下来,切块,开吃。

  (3)渴望被疼被关心的句子

  1、谈恋爱之后,人都脆弱了,哭过好多次,失望会一点点累积,不知道能撑多久,可能是自己太矫情了,没有十全十美,只是渴望被关心被疼被宠爱…

  2、曾经认为自己是个女汉子,即使累了痛了也可以开心的笑,不需要任何人的关心,工作后发现自己是多么渴望被照顾被疼,多希望有个可以说心里话不需要掩饰自己的人,可惜你不是,那个我认定的男人却总是在伤我的心。

  3、想好好的被爱,渴望安全感,渴望被关心,渴望被照顾,感觉这些都离我好远,远的不敢想象。

  4、想在关系里成为小孩,与性别无关。社会可能赋予男人太多的责任,让女人觉得男人应该成为大树去庇护女人,男人觉得自己应该压抑自己的真实感受去保护女人。但每个人的心底,都渴望着成为小孩可以被宠被疼。

  5、渴望爱与被爱。在一起第8年了,我感觉他没有以前那么用心了,而我在这份异地恋里面渴望被关心被爱,总有些时刻想放弃,没有一丝惊喜没有以前的信任,大家都只是在坚持。我多想说,偶尔你也能让我感受一下你把我放在心尖上当成全世界的感觉。

  6、喜欢真实的感受,喜欢被关心,喜欢被哄睡觉,怎样都好,我渴望这些真实情绪侵略我的身体。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夹心糖葫芦怎么做才好吃
2024-04-28
清蒸大虾蒸多长时间
2024-04-28
如何自制美味豆角焖面
2024-04-28
家庭自制糖葫芦怎么做
2024-04-28
腐乳豆角焖面步骤
2024-04-28
捞汁田螺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8
田螺的做法
2024-04-28
糖葫芦的做法
2024-04-28
豆角焖面是哪里的特色
2024-04-28
用电饭锅怎么做筒骨汤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