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东北油炸雪糕

(1)如何制作东北油炸雪糕1、原料:一包雪糕、一碗鸡蛋液,一碗玉米淀粉,一碗面包糠。2、首先准备一块不花钱的雪糕,切成小块儿面包片儿擀平,中间放上雪糕,再盖一层面包片儿,用杯子压出圆形儿。3、先蘸一层鸡蛋液,再蘸玉米淀粉,再蘸鸡蛋液,最后蘸...

  (1)如何制作东北油炸雪糕

  1、原料:一包雪糕、一碗鸡蛋液,一碗玉米淀粉,一碗面包糠。

  2、首先准备一块不花钱的雪糕,切成小块儿面包片儿擀平,中间放上雪糕,再盖一层面包片儿,用杯子压出圆形儿。

  3、先蘸一层鸡蛋液,再蘸玉米淀粉,再蘸鸡蛋液,最后蘸上万能的面包糠。

  4、面包糠一定要裹紧实,油温六成热,放入锅里炸至金黄,捞出控油。

  5、简单好吃的油炸雪糕就做好了。

  (2)如何制作猪肝

  1、猪肝放入清水中泡三个小时,中间多换几次水。

  2、泡去血水的猪肝淋干水,加入料酒、三大勺食盐。

  3、加入花椒粒抓匀腌渍2个小时。

  4、腌渍了2个小时的猪肝冲洗干净。

  5、锅中放清水置火上,倒入所有调料,放入腌渍好的猪肝。

  6、倒入料酒,大火烧沸,转中小火煮至猪肝熟透即可关火。

  7、卤好的猪肝捞出晾凉,(如果不立刻吃可以刷上一层香油,防止表皮风干)

  8、吃时切片即可。也可以用香油、蒜泥、香醋、调成蘸料来吃。

  (3)如何制作东北糯米小甜品

  1、工具/原料:圆糯米2两、葡萄干1两、枸杞1两、红枣1两、红糖50克。

  2、圆糯米提前用清水浸泡一晚上碗底,撒上葡萄干枸杞、红枣均匀的铺上一层糯米压实。

  3、再撒上一层红糖,一定要压紧时再放一层糯米,再撒一层红糖,再放一层糯米,最后再来一层红糖。全程一定要压紧时倒入一碗清水,放入蒸锅,大火蒸五十分钟,香甜软糯,非常好吃。

  (4)如何制作酸辣无骨鸡爪

  1、材料:鸡爪370g、剁椒15g、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白醋30g、柠檬皮15g、小米辣15g、料酒20g、蚝油5g、生抽25g、糖15g。

  2、鸡爪洗净,放入锅中。加入葱、姜、蒜、花椒、料酒。加水莫过鸡爪,煮熟备用。

  3、盆中放入盐、糖、生抽、蚝油、蒜。加入柠檬皮、白醋、凉水,搅拌均匀。

  4、鸡爪煮好后褪去骨头。放入准备好的料汁,搅拌均匀。封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酸辣无骨鸡爪即制作完成。

  (5)如何制作云朵面包

  1、准备250克高筋面粉30克糖,2克盐,3克酵母,60克蛋液,110克牛奶,揉成面团后放30克黄油。

  2、揉出薄膜就可以了,发酵至2倍大,揉匀排气,分成8或者16份,盖保鲜膜松弛20分钟。

  3、取一份擀面杖擀成椭圆形,两边向中间叠起来,两段再从中间卷,二次发酵1.5倍。

  4、放入烤箱中上下火150度烤25分钟,最后5分钟观察上色的情况。云朵牛奶卷就做好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手打柠檬红茶怎么做
2024-04-27
烧鹅的正宗配菜
2024-04-27
葵花籽其实是向日葵的什么?
2024-04-27
怎样让爱的人喜欢自己
2024-04-27
家常肉臊子怎么炒
2024-04-27
烧鹅的简介与特色
2024-04-27
奶茶里的芋泥最简单的做法
2024-04-27
奶茶里的寒天是什么
2024-04-27
吃金桔有什么好处
2024-04-27
奶茶里的珍珠被吃掉后会最终结局是怎样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