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怎么截屏?应该按什么按键?

①华为p30怎么截屏?应该按什么按键?1、截屏方式有指关节截屏,按键截屏,下拉菜单里的截屏。2、指关节截屏用手指关节像敲门一样,快速敲2下屏幕。3、如果有些APP不能用的话,找到“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找到并打开“智能截屏”。...

  ①华为p30怎么截屏?应该按什么按键?

  1、截屏方式有指关节截屏,按键截屏,下拉菜单里的截屏。

  2、指关节截屏用手指关节像敲门一样,快速敲2下屏幕。

  3、如果有些APP不能用的话,找到“设置”,“智能辅助”,“手势控制”,找到并打开“智能截屏”。音量“-”键和电源键同时按住,听到手机咔嚓一升即截屏成功。

  ②怎么在抖音下载人家的视频

  1、首先,进入自己喜欢的那个抖音视频,点击分享按钮。

  2、然后可以看到一个保存本地的选项,点击。

  3、下载成功之后就会提示在哪个文件夹了,去找到即可。

  4、然后打开对应的文件夹,就可以看到对应视频了。

  5、还有一种方法,同样点击“分享”按钮,然后选择微信或者朋友圈选项。因微信的设置问题,无法直接将视频从抖音传到微信或朋友圈,视频将自动保存到手机。

  ③如何检查小金库?用技巧发现并摧毁它

  检查小金库,首先要对小金库的主人日常生活习惯了解透彻,知道他(她)平时习惯性的收藏贵重物品的地点,或者平时喜欢放东西的地方,把这些作为重点检查对象,进行全面的、详细的检查。

  不把小金库放于常用的地方。当然,为了小金库的安全,更多的小金库主人并不把小金库放于常用的地方。那么,需要我们全面了解,小金库通常会选择哪些位置。比如说床垫底下、私人抽屉、毛绒玩具的肚子里等,这些是有形的藏金点,也有新的银行卡、支付宝、微信等网络藏金点,这些藏金点一个都不能放过。

  激将法。除了主动出击去检查小金库,更为轻松的方法是激将法,让小金库主人主动坦白。这个时候,可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可以用奖励、劝导的方式进行劝说,或者假装不经意间说一个别人藏小金库的故事,与之讨论小金库在哪里最安全,套出小金库可能存在的下落。

  跟踪调查是检查小金库地点的重要方法。选择一个对方需要外出应酬的日子,在准备外出应酬的过程中开始进行观察,看他经常在家里哪个地方出现频率最多,并对其账号进行监管,缩小检查范围。

  定期检查。在检查出小金库之后,也不能将这个小金库完全消灭,因为消灭这个,还会有下一个。只要小金库里的金额不太过分,一般要采取容忍的态度,也要分阶段的对小金库进行定期检查,统计资金的使用情况和收入情况,更多的了解钱财去向,才是对小金库最好的掌控。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痘印怎么去
2024-04-28
蒂亚多肉的养殖方法
2024-04-28
cad怎么把字复制到excel中
2024-04-28
u盘删除的文件会在电脑回收站吗
2024-04-28
applepay是什么
2024-04-28
怎么去脖子上的皱纹
2024-04-28
盆栽柠檬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2024-04-28
家具有味怎么去处理
2024-04-28
照片怎么去马赛克
2024-04-28
元旦节是一个怎样的节日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