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猪手怎样做白切

(1)半边猪手怎样做白切1、半边猪手用刀大概的刮干净细毛,从中间切开,去掉里面的骨头,靠近猪蹄部分不容易去掉的可以不去。2、有条件的最好准备竹片,放来固定猪脚,煮的时候方便成型!准备好棉花线,拿来缠绕好。3、绑好之后,冷水下锅,煮大概四十五...

  (1)半边猪手怎样做白切

  1、半边猪手用刀大概的刮干净细毛,从中间切开,去掉里面的骨头,靠近猪蹄部分不容易去掉的可以不去。

  2、有条件的最好准备竹片,放来固定猪脚,煮的时候方便成型!准备好棉花线,拿来缠绕好。

  3、绑好之后,冷水下锅,煮大概四十五分钟左右。

  4、煮好以后捞起来放凉,装保鲜袋,放进冰箱冷冻三个小时以上!

  5、半边猪手切成薄片。

  6、把配料切碎,酸姜切丝。

  7、放酱油,香菜,花生油,跟其他配料一起拌匀就可以了。

  8、好吃的白切半边猪手就做好啦!

  (2)洋葱加沙拉怎样做

  1、红洋葱1个,切成薄片,芒果1个,奇异果2个,小黄瓜1个,新鲜红辣椒1条,去籽,橄榄油2汤匙,青柠檬汁2汤匙,淡蜂蜜1茶匙,新鲜香菜叶2汤匙,盐和新鲜黑胡椒粉适量。

  2、把洋葱圈一切两半,放在一个浅盘里。制作辣椒青柠调味汁:把所有的辣椒青柠调味汁原料放入一个能盖紧的瓶子里,摇动瓶子,使调味料充分地混合起来。把调好的汁倒入洋葱盘里,腌30分钟。

  3、把芒果切成两半,去掉核。将果肉切成片,再从果皮上剥离开。弃掉果皮。

  4、把芒果,猕猴桃和黄瓜放入腌制的洋葱调味盘里,轻轻拌匀,不要弄碎水果片,即可。

  (3)虾怎样做最健康

  1、材料:海白虾若干,背脊开边。干辣椒,花椒若干姜、蒜切片,葱切丝 泡辣椒几个,泡姜一块也切片。

  2、首先将锅内倒入油,一定倒的要多一些,比平日炒同样份量的荤菜油多一倍吧。大火烧油至辣,然后向锅中倒入虾。

  3、炒一会,放入干辣椒和花椒,翻炒,让热油把辣味和麻味都“压榨”出来。出辣味和麻味后,放入姜蒜片,泡椒,泡姜(葱先不要放)。

  4、姜蒜香味炒出后,加入酱油适量,白砂糖适量,料酒少许。快要起锅时,放入葱丝,翻炒,加适量盐。然后起锅。

  (4)涩柿子怎样做才能不涩

  1、温水浸泡法。

  生柿子加温浸泡以后,也能变得又脆又甜,如果柿子酸涩,可以把柿子直接放到铝锅或者桶中,加入45度以上的温水,没过柿子,经过20小时左右的浸泡,桶中的生柿子就能完全脱涩会变得又脆又甜特别好吃。

  2、柿子水浸泡。

  生柿子还可以用柿子水浸泡,用3到5个小柿子,捣碎以后制成泥状,然后加入水,调成柿子水放到缸中,淹没需要浸泡的柿子,盖好缸盖以后把它放到温暖的环境中,两三天以后缸中的柿子就能取出,这时的生柿子已经变熟,而且口感也是又脆又甜特别好吃。

  3、和苹果放在一起。

  把酸涩的生柿子与少量的苹果混装在一起,然后放在食品袋中、或放在密闭的容器中,在常温状态下,存放一周左右,即可脱涩。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酥皮牛角包怎么做
2024-04-27
冰糖炖雪梨类似的电视剧
2024-04-27
用qq糖做牛奶芒果果冻的方法
2024-04-27
薰衣草食用方法
2024-04-27
冰糖炖雪梨电视剧十一集剧情
2024-04-27
牛角包的做法烤箱
2024-04-27
正宗牛角包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7
丹麦牛角包怎么做
2024-04-27
幸福触手可及左宇霖结局
2024-04-27
有啥正能量的电视剧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