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食物治疗痔疮的菜谱

①有效的食物治疗痔疮的菜谱香蕉蕹菜团。简单地说就是将香蕉去皮,碾成泥状备用,蕹菜(即通常所说通心菜)取其尖端部分,然后将粳米加水煮至八成熟时,放入备好的蕹菜尖和香蕉泥,充分搅拌均匀后彻底煮熟即可服用。鲜蔬肉肠。将适量鲜蒲公英和败酱草用纱布包...

  ①有效的食物治疗痔疮的菜谱

  香蕉蕹菜团。简单地说就是将香蕉去皮,碾成泥状备用,蕹菜(即通常所说通心菜)取其尖端部分,然后将粳米加水煮至八成熟时,放入备好的蕹菜尖和香蕉泥,充分搅拌均匀后彻底煮熟即可服用。

  鲜蔬肉肠。将适量鲜蒲公英和败酱草用纱布包裹好,与猪大肠一并放入砂锅中,用小火炖至烂熟后,去掉布袋,加入调味品调味后,即可。

  大枣乌鱼汤。即将大枣洗净去核,取乌鱼处理好后切成小块,一并放入砂锅用文火炖至烂熟,加入少许食盐和生姜等,以自己口味调制好即可。

  ②如何有效的减轻跌打损伤?

  一定要记得用凉的东西,比如冰袋或者冷毛巾敷局部,使毛细血管收缩,以减少出血和渗出。

  然后记得用绷带之类的东西固定踝关节,减少受伤部位的活动度和对受伤处副韧带或肌肉的牵拉,以避免损伤的加重。

  在损伤一周之后还是不好的话,可以使用三七活血膏外敷,主要是为了激发肌体的调节功能,可迅速消除肿痛,促进功能恢复而快速达到治愈目的。

  ③有效的经期减肥方法

  在经期多吃一些高纤维的食物吧,比如蔬菜水果糙米燕麦之类的食物,而且这些食物不但减肥效果好,像燕麦还可以帮我们缓解痛经。

  还可以在两顿饭之间吃一些核桃腰果还有开心过这些食物,因为它们含有非常丰富的B族维生素,不仅减肥还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经期流失的蛋白质。

  还可以多吃一些菠菜红枣葡萄干这些高纤维的食物,不仅帮我们减肥还改善便秘,而且还能补血呢。

全部律师生活

养生相关推荐

贵州6人吃野生菌4人被送云南抢救
2024-04-28
抗癌防癌食疗 吃什么有抗癌防癌
2024-04-28
月嫂烫伤1岁小孩被判赔40万元 轻度烫伤如何处理
2024-04-28
宝宝吸奶头很疼怎么办
2024-04-28
男子13岁得糖尿病27岁进ICU 主要是由这些习惯导致
2024-04-28
提高记忆力补脑吃什么食物 提高记忆力实用方法
2024-04-28
男人肾虚怎么调理效果最好的方法 男人肾虚吃什么好?
2024-04-28
养肾护肾的最好方法食补 养肾护肾的最好方法食补
2024-04-28
补气血的好食材 补气血的好食材
2024-04-28
养心护心的十种食物 养心护心的穴位
2024-04-28